妳可以也讓我想想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盥洗起念/想她

如電影小巨人主角

似聖經中的歌利亞

他則像

傑克與碗豆的巨人

為什麼這麼想?

不知道!

就這樣想了!

沒關係吧!

偶爾我也會想想另一個她

改變了我一生思想的人!

她沒關係吧!

如果可以

妳可以也讓我想想嗎?

屏東潮州因學運聲名大噪的心之禾乳酪,然個人較偏愛隱入麟洛街弄的乳酪先生的原味乳酪,入口綿密細緻潤。只能外帶不內用,常也撲空需預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黃頭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月的柳絮將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卡文.克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憂樹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葉意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喝飲料也可以減肥?【烏龍茶減肥法】讓你越喝越瘦!減肥的方法百百種,可能聽過斷食法、運動減肥、少吃澱粉等等,但是你有聽過烏龍茶減肥法嗎?我當初看到也是非常訝異,沒想過手搖飲料竟然可以達到減肥,後來深入了解才發現不是所有手搖飲料都可以減肥,而是茶類的部分,今天就來告訴你烏龍茶減肥法讓你越喝越瘦。
    Thumbnail
    avatar
    青椿紀
    2024-05-09
    怕胖又不想挨餓?你可以試試這家有營養師把關的健康餐盒,以一飲一食打造健康新型態的輕靚美健康輕食,讓外食族也能吃得營養均衡 常常外食吃膩了油膩的便當?常吃健康餐盒卻越吃越胖?新店中正路遠東工業城、莊敬高職附近新開幕的輕靚美旗艦店,是由健康保健諮詢師及健康管理師所創立,專業團隊以新鮮有機食材用秘製蔬果鮮高湯料理、搭配黑米做出低卡健康餐盒,好吃不油膩且營養均衡,開幕後就超多新店人外帶、點外送輕食餐盒。 輕靚美引進歐洲流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4-03-27
    我適合什麼方式升學?也許好的策略可以讓你略勝一籌你想用什麼方式升學呢? 這兩天學測成績出爐,你想用什麼方式升學呢?你想好未來的方向了嗎?你知道依照自己的分數或能力,怎麼樣填寫科系最有利嗎?你知道該自己的興趣適合讀什麼科系嗎? 我相信肯定有許多家長,比自己的孩子更是焦慮,深怕孩子沒辦法填上好的大學,也擔心他們讀了一個未來難以找工作的科系,所以…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4-02-29
    記不記得GUCCI古馳提出的時尚新語彙(Ancora )再一次;你可以解釋為再利用的永續;也可以是再一次愛上我。對熱愛藝術、美學和文化的新任GUCCI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 來說,源自1950年代的建築「粗獷主義」(brutalism),成了激發創作靈感的重要線索。   GUCCI2024秋冬男裝首秀登場同步推出《Gucci Prospettive 2:以城市建築讓人再愛上米蘭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1-26
    稀有物品也可以變黃金!探索非傳統投資商品讓你實現長期穩定的投資回報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開始嘗試非傳統投資方式,其中包括投資稀有物品,例如藝術品、酒類等。這些物品通常具有高度的獨特性、收藏價值以及稀缺性,因此對於收藏家和投資者來說都是非常吸引人的選擇。然而,與任何投資一樣,稀有物品投資也存在風險,需要仔細研究和謹慎評估。
    Thumbnail
    avatar
    2023-07-04
    我行你也可以我絕望迷茫的時候都是靠著自己的興趣去支撐安慰自己 所以要是你迷茫沒人可以說或沒有人懂你 你可以靠著興趣去支撐自己 例如我會唱歌或聽符合自己心情的歌 以前聽一首音樂我有感觸也哭的撕心裂肺 但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會哭出聲 而只是流淚的人 能讓我哭出來 真的是非常觸動到自己的心 人是善變的 每個人
    avatar
    胖球
    2022-11-03
    你也可以成為《俗女養成記》李月英、《我親愛的朋友》文晶雅!活出自己、找回自己!|宇宙流前陣子台劇《俗女養成記》第二集,正在火熱上映啊!!! 不知道大家看了嘛!? 裡面有很多很好笑又很好哭的劇情,當然陳佳玲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其中讓我特別很有感受的一幕,是佳玲的阿嬤,李月英。 劇情演到,他的阿嬤李月英突然在慶生之後,決定要離開家裡,正當所有人都很緊張的時候,全世界都以為是哪裡做錯,或是
    Thumbnail
    avatar
    宇宙流 Podcast
    2022-10-17
    你也可以當法官!國民法官新制明年(2023年)元旦正式上路,由一群來自各行各業的民眾,與法官一起坐在法檯上,共同審判。國民法官雖然沒有法律背景,但可以把不同的生活經驗、價值思考、法律感情,帶進法庭。 符合「三種」基本資格就有機會擔任國民法官喔! 💨年滿23歲。 💨具有中華民國國籍的國民。 國民法官怎麼選?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2-08-23
    跟他們學幾招,你也可以讓大腦變聰明哦:孫正義、鈴木一朗、大谷翔平、貝佐斯、樊登聞名全球的軟體銀行集團創辦人孫正義,一向以大膽精準的投資眼光著稱,他在2011年便已累積81億美元的淨資產,還曾於20世紀的90年代雅虎估價最高時,資產超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成為一天的世界首富;到了21世紀,他更是透過對中國阿里巴巴集團的控股與投資回報,高居日本首富多年。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5-06
    【感情】不用高富帥、不用白富美,一般人也可以使用的搭訕互動技巧讓你手到擒來~交友互動的正確心態 1.不要以「找對象」為出發點,不然只會淪為挑菜選貨。 2.以「交朋友」為出發點多認識、多相處,再考慮適合的發展方向。 3.被拒絕或被句點都是合理情況,畢竟互動本來是雙向的。 4.以「想了解對方」的心態對話,就能減輕說話阻礙。 5.了解對方之餘,也不要忘了讓對方了解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感情 不好說啦 (A-Lun)
    20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