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與社交學》34 週末快樂的連鎖效益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長期關注我限動的讀者會非常熟悉「週末快樂」四字,考慮到這裡有新讀者的可能性,且我認為這事需要以邏輯的方式解析、介紹清楚,讓大家更理解這做法與心法背後的意義、能產生哪些幸福感?
我喜歡在週末,週五到週日間,再回覆讀者訊息時

寫上「週末快樂」+上一個符號(符號會因應當下的心情或是節慶調整)

這靈感來自於我的一位主管,他是在工作上高度要求自我與下屬的人,重視目標達成率、禮儀與穿搭規範、社交規矩,不是好相處的人。
不過,他資歷精彩、能力到位,且大方、大器,願意提攜人才,會主動為下屬爭取福利(就是錢、獎金額度),且引薦無數機會給他欣賞的人才們,跟他共事的期間,我學習到許多過往未曾想過的「眉角」,其中之一就是祝福任何人「週末快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85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表達與社交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426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