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與社交學》29 離職前想請主管寫留學推薦信,怎麼談? (讀者QA)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以下是讀者的QA:
發發!最近因為職涯考量規劃正想要提離職,想跪求問問您如果想要讓主管答應幫寫出國留學深造申請學校要求的工作上主管推薦信,該如何提出會讓他最有可能答應呢?
(是否要在提離職的時候直接說職涯規劃想要出國留學,請他寫推薦信呢?
(或是以這為主題跟他談可以續留幾個月幫公司cover忙季呢?
(現實狀況是忙季要開始了但部門一次要走兩個資深的人,大家工作量應該會吃不消
先謝謝發發🙏🏻🙏🏻希望能獲得您的建議🙏🏻談離職前有點心慌
以下是我的回答:
職場的情商與能力不是我的主打強項,但關於職場的提問日趨增加,這表示我的意見是實用性高的,以及大家在生活中,如何在職場上表達、爭取,會最最頻繁的問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表達與社交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426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