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追星-S.H.E

2022/10/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S.H.E貴為我的追星啟蒙團,我要好好地分享,2001年S.H.E出道的時候我8歲,一個還在看櫻桃小丸子的無知小孩,第一次正式與這三位姊姊認識是Remember這首歌,去鄰居家玩的時候,鄰居姊姊房間裡正放著這首歌,那時我9歲,八大電視台之類的頻道在節目跟節目中間會穿插歌手的MV,當時的我對這些都沒有想法,只想著什麼方法可以說服阿母轉卡通給我看,在鄰居姊姊房間裡聽完了Remember也讓九歲的我感受到歌曲洗腦的威力,旋律揮之不去,從此我就開始留意那些穿插的歌手中有沒有S.H.E
年紀尚小的我,沒有「追星」的概念,只是一直記得有三個姐姐唱的歌很好聽,當時唯一可以讓我接觸到相關資訊地方只有7-11,美麗新世界發行時剛好讓我在小七看到海報,就求了阿母買給我,人生中的第一張CD就這樣來到我身邊,也開啟了接觸娛樂新聞的大門,漸漸開始看完全娛樂、娛樂百分百,到了國中開始蔡依琳、王心凌、楊丞琳、五月天...各種聽,同學們也總是在討論著自己喜歡的明星或是電視劇
唯一參加過的線下活動是Super Star的握手會(預購專輯送握手券好像),那時候Ella受傷沒有出席,第一次參加活動只是跟著排隊,輪到我的時候媽媽帶著我上去就這樣握了就走,只記得Selina和Hebe的手手都亮晶晶的(哈哈哈),現場人非常多,媽媽邊碎念排隊這麼久只握那兩秒之類的話,要我說很高興見到自己的偶像嗎?也沒有,只感覺到是我從未接觸過的事情反而有點害怕,直到回家後遇到鄰居姐姐告訴她我剛剛握了Selina和Hebe的手,她驚恐地抓著我的手不放告訴我以後都別洗手了,我才覺得原來那是如此特別的活動阿!
後來還有一次拜託阿爸阿母載我去看演唱會,當時在台南市政府舉辦,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開始了好一陣子,就在後面站了連三首歌都沒有的時間,阿爸阿母就說要回家了,不知道我的記憶正不正確那場演唱會好像有在電視轉播,回家後打開電視剛好就是最後幾首歌,記憶中我要求父母帶我去的時候很尷尬,央求了好久才勉強答應帶我去,我想進到人群中也無法,當時年紀太小父母覺得危險只是想著讓我過過乾癮就夠了吧,卻不知他們許許多的反對不解都種下了我未來"誇張行為"的種子
這算是我的首次入坑吧,只是這個坑比較淺,我會存好零用錢新專輯發行之前準時去小七預購,一路買到我的電台那張專輯,可我再也沒有參加過任何活動,15歲的我有了更多媒介平台去接觸各種娛樂世界,突然有種感情淡了,出坑了。
這三位姊姊確實在我的童年裡留下美好回憶,至今我的mail帳號開頭還是當初的she,新歌發行時我還是會去找來聽,滑到相關新聞也會點開來看看,KTV必唱歌單還是那些歌,有次開車聽到電台播了半糖主義,我跟坐在副駕的阿母說:「媽,你帶我去她們握手會已經是19年前的事了」阿母:「阿...你都長那麼大了」當我問那些2000年後出生的的小孩知不知道S.H.E時,他們會說知道阿是老歌了吧,我的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