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予JessieChang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JessieChang:我跟我姐也是有事情才會聯絡,平常連Line都沒有在傳,不想做的事就不需勉強自己做,想自己靜靜的心情我懂,給自己獨處的時間也是對自己是有幫助的,台北現在疫情也很嚴重,自己評估看看,以對自己對家人來說最方便的方式去做就好,沒有什麼絕對,好好休息, 以最快的速度復原,才可以出來趴趴走啊。
沮喪的時候記得要往好處想,別讓不愉快的情緒影響你自己,對身體是有傷害的喔,我們上一代的長輩最喜歡情緒勒索了!但是也許他們也是因為關心我們擔心我們,卻不懂得表達才會用不好的方式,只期待我們以後老了不要像他們一樣就好。
但我們都是家人只能用理解的方式,把自己顧好證明給他們看就是最好的解釋了,他們不能代替你生活,所以想要怎麼做自己知道就好了,閑言閑語就不要聽進去了,要懂得把好聽的話撿起來聽,不好聽的話直接過濾掉。
夫妻很多都是小事累積起來的怨氣,很多夫妻到後來都是忍耐在過日子覺得習慣就好,因為沒辦法溝通了,試著跟你老公談談,不然就學他跟他大吵一場,把問題說清楚講明白,冷戰比大吵更傷,也不能解決問題彼此的睡眠習慣不同這個我可以理解,人只要睡不好會很多毛病跟脾氣都會變暴躁,很多感情很好的夫妻也都是分房睡啊,分房睡並不會影響夫妻的感情,但是會影響夫妻感情的就是彼此沒辦法理解溝通。
哈哈,以前是我每次都在溝通諒解,跟他安撫,現在我就是不想了也不行,就算相處很痛苦還是要繼續忍耐。恩,真的耶,今天上完兩天的保險課,在看考題...真的好難。其實當下聽到再關心自己的也只有自己的媽媽關心你吃完了還想再買給你吃時,覺得心裡還是會很難過大哭...早知道就不要嫁來這麼遠。
JessieChang:雖然也有一些不適任的父母,但大部分的父母一直到死都是會擔心自己的孩子那是很正常的,知道媽媽對你好你也對他好就好了啊!人生難買早知道,婚姻有的人比你好,但也有人比你差,如何在辛苦的環境裡笑著生活著那才是重點,不要給自己負面的想法,對你的身體沒有幫助。你公婆都會幫帶孩子,希望你做的事如果你做得到那就去做吧!你都可以出門上課了,去上個香有人載你不是難事,婚姻就是這樣為了家和萬事興,有時候退讓一些是必要的。我的人生是這樣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不要去後悔,我們該看的是向前看,往後你要怎麼做才對。
跟朋友聊的,她說她原本買房要結婚了,結果分手不結了,她家裡的人不太諒解,脫離家人搬到買房的地方住。不是上香而已,是出殯的家屬,還要火化送塔吃圓滿桌。
我只覺得以後就在名為婚姻的牢籠漩渦裡打轉,以前自以為忍耐吞讓努力就好了,可是我現在不想再以這種婚姻的家人付出我的所有,所以才覺得很痛苦吧,謝謝真姐,我覺得這是我吃過的麥當當最好吃的一次,長庚的地下街分享盒跟薯條,我覺得不好吃。久違的跟能同事好友聚餐麥當當真的很開心
JessieChang:下午第一堂課我真的有瞇瞇眼睡著,今天我兒子發現氣胸,從診所轉大醫院,等結果中。人生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發生了就得學著接受、冷靜、解決,好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學著看老公像看路人甲,妳就可以對他的所有行為置身事外。我雖然沒房沒存款,但我心靈很富足,我的人生觀就是錢夠用就好,錢可以再賺,但身體健康用錢買不到。
回台北好好享受跟家人相處的時光,像我大兒子8月上台北後,只回來2次,每次都看不到2天,妳能有這個機會可以跟家人聚聚就要好好相處,不要跟妳媽媽吵架了,只要想著媽媽都是因為擔心才會碎碎唸,就要好好跟媽媽說話凡事用好的那面去看待妳遇到的事,心境會截然不同的。
小敏,你的問題就是你會把別人的答案加在你身上,你沒有自己的答案,你的家人、我、治和哥可以當傾聽得垃圾桶,但日子要過得好與壞,得你自己決定,你得自己學會從壞情緒爬出來。
我的三個小孩都有罕見疾病,是沒藥醫好的那一種,你的小孩子是過動,只要引導得好,跟正常人是沒兩樣,我不會怨天尤人因為那個沒有用,對現實沒幫助,我不會說在家中埋怨說我為什麼要離婚,離婚之後工作經濟家庭對我來說都是挑戰,但既然選擇了離婚這條路,酸甜苦辣都要自己去面對。
人生是你要走的,你可以決定要怎麼做,無論未來是福是禍,身為過來人的我只能送妳一句話,停止抱怨吧!那對你沒幫助,想清楚你要做什麼才是你想要的生活。
從上個月少了一個大案,感覺會比較 閒,但我這陣子卻覺得我好忙,忙到我訊息都沒辦法好好的回,雖然薪水變少了,但我卻花了$1000去上3堂重訓的體驗課,每次上完課我都覺得生無可戀,全身酸痛就算了,總覺得我為什麼要花錢去討皮痛,但……這就是我想要做的啊!樂在其中,笑著流淚。姐姐期待著你可以走出自己的一條路,不要被別人影響和你的決定跟情緒,期待在辦公室看到煥然一新的妳。
謝謝小真,其實自己也都懂,可是也都怪自己處女座龜毛,好像千錯萬錯都不是自己的錯,我想絕望的過一生了,想說小真說都能忍16年了,可是,又總是忍不了。只是想問他有沒看的我的行照駕照,因為申請車禍補助總是拿來拿去的。問他有沒有看到,我想說機車報廢可能要拿行照,但是星期一我找不到。結果他回傳了一張我留給他取件蝦皮貨物的汽車駕照給我。
他解釋說以為不知道我留了什麼證件給他,神經病,就是身上沒什麼證件才拿汽車駕照給他取貨用,他拍這個給我做什麼。
這幾年相處都是這樣的稱為豬隊友也不為過,我忍讓他就覺得我說的不清楚,我還要安撫我也受夠了。也許大概我在台北,覺得就這樣離高雄遠遠的,比較不心煩。
看到今早的訊息,有時我不知道真姐的恨,跟我埋怨,恨我配偶欄的恨會不會一樣。有時跟朋友說,他們也不了解,所以我也不想再說了,好像大概是種沒人能認同,我只能安靜的閉上嘴了
閉上嘴的我深感絕望,我想每個人都只是覺得我只是任性,大概每個人都覺得是我錯。
我的手機3年邁入第4年舊了,所以在過年時,他自以為很好心的找了新手機,可是我當時沒有換機,覺得工作忙,新手機介面還要適應,而且重點是新手機的耗電比預期快。結果他上上星期還說新手機不用,叫我拿給他玩遊戲,我不知道現在這段婚姻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
我的手機遊戲迪士尼有bug,有別部手機就可以無限每天多洗2個鑽石,他自己的手機不借我洗就算了,小氣鬼,他只會覺得直接花錢買好過花時間在那邊洗bug,甚至還要拿走可以讓我多隻手機洗的機會。我已經讓步不拿他的上萬元手機了,結果他還想拿走新的幾千元手機,我只是覺得很好笑。我退讓了,結果你還要我全退讓的感覺。
別人只覺得沒事,小事,這不是什麼不問題,溝通就好了啊,覺得你老公那麼好,你還要挑剔什麼。
抱歉真姐,我覺得不會有什麼全新的我,已經把自己的情緒藏了快10年的我好像只能配得到這種答案。跟他相比,每個人只覺得我在無理取鬧,是我不會做人,算了,等有機會遇到真姐,再拜託幫我簽離婚協議的見證簽名就好了。
我一直以為我找到了不愛的相處理由,可是就像真姐說的,我站不住自己的腳。我好想吶喊又不是你們在跟他相處的,你們不理解我心裡的苦,可是算了,把心臟挖出來給人家都沒人要了,更何況是心裡的苦,算了,我也不想再想了。
JessieChang:小敏啊!你要做的不是讓別人來認同妳,而是你自己要認同你自己。
是你跟你老公睡的是你跟你老公相處的,好與不好只有你自己知道,為什麼別人會知道呢?別人的認同有這麼重要嗎?別人認同你的說法你的婚姻就會比較幸福嗎?
當初被逼離婚,全部的人都沒有站在我這裡,因為他們覺得我沒錢,還堅持帶三個孩子,沒工作能力與經驗,甚至我20幾年的閨蜜也都口出惡言希望我能打消念頭,他們不是不愛我,他們的出發點是都為了我好,那陣子我也跟你一樣發出怒吼,但是沒有用,沒人可以理解你的憤怒,只有妳自己知道。
身為女人身為已婚過來人,才在這聽你訴苦,希望是有一個支持你的力量讓你能趕快獨立起來,跟我那時比起來,你好太多了,你現在該看的是妳所擁有的,不要只是會說一些喪氣的話,死一死好了!老公繼承你的錢財產跟保險金,在娶一個就好了。你的小孩有人顧就好了還會在乎誰是媽嗎?哭的人是誰,是你的家人尤其是你的媽媽,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的離去而停止轉動,我講的話不會好聽,因為這是別人對我曾經說過的話,我把它送給你。
我也曾經迷惘過,那都是一個過程,時間長與短,決定在你,別人說的話你不見得會聽得進去因為你已經有一套你自己的想法。
你跟你老公之間的相處,但別的夫妻之間的相處都是一樣的沒有不同,唯一不同的就是自己的想法。你跟你老公之間發生的事別的夫妻也會發生,沒比較特別,唯一跟別人不同的是,你的做法跟想法可以跟別人不同。
說真的我不想去介入別人的婚姻,多管別人家的閒事,去告訴你該怎麼做,雖然你不見得會聽我的,但同為一個女人,我會希望給你一個力量,讓你知道這個世界還是有溫暖還是有人關心你的這樣就好了!
謝謝真姐,所以妳如果願意幫我簽離婚協議書的見證簽名,讓我願意留著備用,留著一份自由的堅持,雖然好像沒什麼意義,但還是希望有天可以實現
昨天我妹說藝人時常都在離婚,然後我就說是啊,可是我們只是一般人,只能忍耐,因為我妹下個月要生第2胎,她是介紹才晚婚的,現在我倒結婚補助真的比較多。
JessieChang:小敏,你頭腦在裝什麼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簽離婚協議書放著是最重要的事嗎?再者我不會請朋友幫我做這種事情,見證人通常是自己的家人或者是請代書,不然網路上也有幫人做見證人的服務,心裡要堅定是打從心裡而真正去實行,而不是去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抱歉,因為我不知道現在腳傷還能做什麼決定,我以為留著可以給自己一個希望。抱歉,我太天真了。

JessieChang:不要再說抱歉了,與其說抱歉還不如清醒一點,腳受傷還有手,做你可以做的事,做妳想做的事,停止自哀自憐就好,除了自哀自憐,還有很多事可以做的,希望是自己給自己的,如果你對你自己都沒有自信,ㄧ張假的離婚協議書有什麼用呢!
如果你一直沒辦法振作起來,你的家人當然沒有辦法信任你,也會不贊成你離婚,看你用這種心態在對你的生活會不擔心嗎?
樂觀的心態看什麼都可以轉念,消極的態度看什麼都不順,多想想愛你的家人吧。
我爸聽見我說想離婚,枕頭拿著跑去躺著廚房地上睡覺。
我不是放棄,我也想試著樂觀看待,只能試著看遠一點,至少我提過假離婚過了,我知道拖不是辦法,可是現在貿貿然的提離婚,我也不知道結局是會怎樣。
也許是因為我在台北所以我目前也沒想考慮什麼,逃避著去面對未來的一切。
JessieChang:如果我是你爸媽,聽到你目前要提離婚我也會翻白眼。你目前車禍都還沒好就想提離婚是真的欠缺考慮,沒有人說你不能提離婚,但是問問你自己,你準備好了嗎?趁著你休養的這段時間,去思考你未來要做什麼要怎麼做,當你準備好了任何人都阻擋不了你。
你不知道結局是什麼是因為你沒準備好,如果你現在選擇逃避也是沒有問題的,但離婚就不要說出口,因為你目前還做不到,等到有一天,你覺得你身心都準備好了再來想離婚這兩個字依妳目前的心境,你會覺得為什麼不在車禍中死一死好了!但是如果是我,我會想老天爺留我這條命讓我還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不同的心境有不同的解讀,你要做的就是把心煩的事情轉念成一股動力,目前就先學這個吧。
真姐我啊,平常真的很懶得打字,這陣子跟你講的話把我一年份的庫存都用光了,講了這麼多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妳好好的把身體養好,心情保持愉快,目前能做到這兩點就夠了。

是啊,所以我每天都拿出來看一遍,收錄在keep裡。台北下大雨所以我覺得南部可能也會下雨了吧,小心點騎車。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飄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靜妹Line-1
    閱讀時間約 34 分鐘
    小靜妹line2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小紅line1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小紅-line2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小紅line-3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小紅line4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4-02-14
    市場洞察與數位革命:如何利用五力分析與LINE官方帳號翻轉品牌策略在現今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了解市場趨勢成為品牌成功的關鍵。文章首先深入探討五力分析的重要性,為品牌提供全面的市場視角。再強調利用LINE官方帳號作為品牌策略的核心工具,進行個性化行銷和活動推廣。結合五力分析與LINE策略,品牌可以深化對市場的了解,同時增強其競爭優勢,為未來的擴張和成功奠定堅實基礎。
    Thumbnail
    avatar
    小A編
    2023-12-25
    Unity | Time line 用途與介面 這篇文章將會講述 Unity 中電影序列工具「時間軸(Time line)」的常見用途與介面配置。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3-09-04
    LINE簡語貼圖 被退了2次 第3次才審核通過!!ASAP = As soon as possible 盡快 ( 手刀前進 ) BFF = best friend forever 永遠是最好的朋友,友誼長存 LMAO = laugh my ass off 笑到不行 ( 笑嘎併軌(台語) OMG = oh my god 我的天啊 R.I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7-04
    日本授權展臺灣館開展  文策院與 LINE 貼圖攜手推臺灣角色出海2023「日本授權展」28日於日本東京盛大開展,為協助臺灣內容產業搶攻日本最大的角色授權市場,今年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以「Taiwan Content Island 臺灣巷弄最美的人文風景」為臺灣館主題,帶領 14 個臺灣原創角色品牌登上國際舞台。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3-06-29
    O'right歐萊德x變美萬用語 LINE免費貼圖限時下載中! 上班、日常溝通 超實用!你是個愛美的人嗎?你是否每天都會花上一些時間好好妝點自己?那麼你可別錯過這組「O'right 歐萊德 x 變美萬用語」LINE貼圖!裡面有許多正在變美中的情境,例如:造型中、造型後美美的樣子或是休假中等…。送給愛美的你,時尚與日常實用兼具的對話貼圖,讓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將O'right 歐萊德的
    Thumbnail
    avatar
    O'right 歐萊德
    2022-09-14
    Python+LINE Bot 輕鬆打造股市機器人(五) : LINE Bot基本功能-傳送貼圖與位置今天我們繼續來教學LINE Bot的一些基本功能,在之前的教學中,我們都單純的讓機器人回覆文字,但這樣就讓機器人顯得有點生硬,為了讓其更加的活靈活現,LINE官方還提供其他不一樣的回訊方式,而今天我們就來教大家如何讓機器人回傳貼圖以及位置座標吧!!
    Thumbnail
    avatar
    陳陳
    2022-03-05
    Python+LINE Bot 輕鬆打造股市機器人(四) : LINE Bot基本功能-推播與回覆在上篇文章中,我們學會了如何串接各個平台,並且簡單做出了一個會模仿我們說話的機器人,接下來我們將會從LINE Bot有哪些基本的回訊息功能來介紹起,而今天就先從推播以及回覆開始說起吧!!
    Thumbnail
    avatar
    陳陳
    2022-02-26
    Python+LINE Bot 輕鬆打造股市機器人(三) : Python與LINE Bot串接測試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們已經準備好製作LINE機器人的工具了,接下來我們就要來做一個最簡單的Python與LINE的串接練習,讓我們的機器人活起來,並且做出最基本的回話功能,如果還沒準備好串接所需的工具,記得先去看《【python】Python+LINE Bot 輕鬆打造股市機器人(二) : 所需準備的
    Thumbnail
    avatar
    陳陳
    202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