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大尺碼還是小尺碼都可以在「艾妍內衣」找到合適的內衣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有買內衣了,這次選擇在網路買
艾妍內衣有一點我覺得超讚的
很多間的貼身衣物都不能退換貨
可是艾妍竟然有鑑賞期!
保持吊牌、洗標和商品的完整
就可以做迅速退換貨服務了,是不是很貼心!
店內還有很多款
我選的這個顏色是自己沒有的
老實說,我選錯色了
姐妹皮膚白皙穿起來超好看
可是我穿很顯黑🥲
但沒關係,就是要試給小麥色女孩看
才知道該避開什麼色吧😂
我這次選的是
魅麗美背蕾絲透氣集中包覆款
顏色有:
綠、粉、藍、紫、膚色可以選
舒服、不會壓胸
材質舒服,還有漂亮的蕾絲
軟鋼圈托提,胸部也不會有束縛的感覺
側邊防副乳的部分有加寬
斜邊也有加高,可以加強包覆
內墊有吸濕排汗的功能
透氣不會悶熱
艾妍內衣針對罩杯有不同貼心設計
BC罩杯為「一體成型」上薄下厚款
微厚下內墊無壓感托高
我的是D罩杯,為「口袋式」薄杯款
側壓集中,胸型更集中,防止外擴
把肉肉完全包進內衣裡
超彈力美型背片可以撫平背肉
蕾絲面料是柔軟的
穿起來也不會刺刺癢癢
三排三扣,雙軟膠條穩定設計
穩固罩杯肉肉不容易亂跑
艾妍內衣還有推出APP
實體店面在桃園,店內還有許多"門市限定款‘’
想挖到寶的姐妹們可以去店面看
裡面還有美胸顧問,能夠幫水水們針對妳們的需求挑到合適的內衣喔
先上官網看看吧~
IG: @ayitaoyuan
歡迎追蹤我的I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