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美媞晚安內衣使用心得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是我網購中最糟糕的體驗之一。最近一直想找無鋼圈的內衣,在網路上播推播無數家,後來找了一家號稱日本的晚安內衣。

單件價格比較貴,每多加一件就會便宜一點。我買了三件,拿到以後拆了一件就發現真的是不適合:

  1. 整體來說我覺得沒有到該標示尺寸的大小,可能是日本版型的關係,所以都偏小。
  2. 襯墊很厚,但是沒有襯墊的地方真的很薄,可以理解有些人為何說有激凸的風險。


退貨要自行負擔運費自行寄回

聯繫退件後,該司的反應是:您的換貨期限是8/11(意思是我還在退貨時間內),然後給我一長串「換貨原則」。我拆開的已經不能退換,所以我希望另外兩件要退貨。

顧客在退貨之前,需要拍照給對方確認,又要自行負擔運費、自行寄回:

還需要麻煩顧客自行負擔運費將商品使用較堅固紙箱包裝或原箱寄回敝司,
外箱需註明顧客訂購時的聯繫電話及姓名。
※勿使用塑膠袋、紙袋或是無包裝等易壓損方式包裝,以免影響您的退貨權益。退款差額2,980元。
原訂單內衣3入組3,195元改為訂購單入組1,390元,退款差額1,805元。


這是L 但我覺得真的偏小

這是L 但我覺得真的偏小

為了證明沒有拆

為了證明沒有拆


整體來說連購買的體驗都比momo等購物流程還要糟糕許多。為了一件不能穿的內衣首先需損失1390元,又需要跑一趟郵局、再寄回物品⋯⋯後來我去了百貨公司看了一下無鋼圈內衣的定價⋯⋯真心覺得直接在百貨公司試穿、購買,才是正確的事情!

另外寄回後,對方不知道會不會直接退費,還是還有其他的要求,如有再更新。

鹿寶小姐真實使用心得
鹿寶小姐真實使用心得
最愛買的媽媽,最真實的使用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