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抱得男神歸0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被爹媽逼着去相親,卻發現對方是我一直暗戀的男神。
我一臉震驚,爲什麼我的男神都需要相親了?
是我的眼光這麼多年有問題嗎?還是他哪裏不行?
01
當我在星巴克坐下來的時候,看着林延那張臉,我都是懵的。
「林延,你回國了?」
「宋小姐,你怎麼知道我出國了。」林延挑眉看了一下我。
呵呵,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喜歡7年,你也什麼都知道。
「額,聽我爸媽說的。」
「我們以前是校友對吧,你好像是我的學妹。」林延漫不經心地開口。
「嗯,我比你小一屆。不過你學的理科,我學的文科。」
宋思思,你今天怎麼回事?嘴是漏了嗎?我在心裏狠狠地懟了懟自己。
「看來宋小姐對我的事還挺了解的。」
咦,是不是我的錯覺,怎麼聽到了他的聲音裏有一絲笑意?
「畢竟學長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嘛,我知道是很正常的。」
麻了,愛誰誰吧。
林延沒繼續開口,低頭按了按手機。
我也在一邊默默地喝咖啡壓壓驚。
02
我從16歲就暗戀他,今年都23歲了,他卻好像還是我記憶裏17歲的樣子。
以前看過一句很出名的句子,「我愛的男孩有着世界上最英俊的側臉。」
當時,還覺得這句話矯情,可自從我喜歡上林延,我覺得這句話還不夠矯情。
因爲我喜歡的男孩不僅有世界上最英俊的側臉,還有最英俊的正臉。
「學長爲什麼要出來相親啊?」
看着他那張臉,我實在是忍不住,他這樣的都出來相親,現在的年輕人這麼顏控的嗎?
這張臉,再加上他的家世,真的找不到女朋友嗎?
明明就算去娛樂圈混,都能吊打一羣小鮮肉啊!
「嗯,我爸媽逼的,說我再不出來見見女孩子,這輩子都娶不到老婆了。」
林延說完,還對着我低眉笑了笑。
救命,您爸媽真是多慮了,我可以不喫不喝賺錢包養你。
「沒想到學長居然還沒有女朋友」,我握咖啡杯的手緊了緊。
「怎麼,學妹願意給我脫單的機會?」
我瞬間愣住了,像被點了穴,抬頭看着他看,卻說不出話來。
MD,我的表情肯定太蠢了,因爲他看着我笑出了聲。
聲音低沉又悅耳,我臉一下子紅了。
「可以加個微信嘛?」
笑意未消,聲音裏都帶着愉悅。
「好。」
我紅着一張臉,摸出了手機。
03
等等,這是啥東西,我掏出手機的時候,一個東西從我口袋裏掉了出來。
我一頭霧水地從地上撿起來,看清楚的一瞬間,我有種想死的衝動。
一定是杜曉那個傻缺把杜蕾斯放我的衣服口袋裏的。
我捏緊了手裏的東西,小心翼翼地抬頭看向林延。
唉,他果然看到了我手裏的東西,眼神裏都帶着戲謔。
「這不是我的。」
我有點委屈。
蒼天啊,能不能別這樣搞我,爲什麼要讓我在男神面前出這樣的醜?
「嗯,所以還要不要加微信。」
「要!」,我立馬拿出了手機。
也許永遠都走不到你的身邊,但能離你近一點也是我夢寐以求的事。
離開咖啡館的時候,林延問要不要送我。
我拒絕了,並不是因爲我矜持,而是我心愛的機車還停在路邊等着我。
並且我一心想殺回去把杜曉給塞進馬桶裏。
可回到家的時候,她還在睡覺。
看到這死女人睡得那麼香,我的一肚子火就偃旗息鼓了。
她的睡眠質量很差,好不容易能睡着,我還是等她醒了再說吧。
我坐回到客廳的沙發上,開始回憶今天的事情,覺得像在做夢。
我翻出手機,看着微信裏林延的名字。
想翻翻他的朋友圈,卻發現裏面什麼都沒有。
很好,不愧是我的男神。
我就這樣在沙發上發呆了一下午,杜曉醒過來的時候,都被我嚇到了。
「思思,你怎麼了?出什麼事了?」
我轉過頭看着她,一下子就想起了那殺千刀的杜蕾斯。
「你還問我怎麼了,你幹嘛把杜蕾斯放到我的衣服裏啊?你知道我今天有多社死嗎?」
「嘿嘿,你這不是出去相親嘛,我不是怕你要是遇上中意的,可能就有需求,提前爲你準備好了,我多貼心呀。」
好傢伙,這女人還給我發嗲,我真是想氣又氣不動。
「哼,你居然還給我撒嬌!」我一把摟住杜曉,開始饒她癢癢。
「哈哈哈哈哈哈,思思,我錯了。你今天遇見誰了,情緒這麼不穩定。」
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看我跟看透明人一樣。
04
「我今天跟林延相親了。」我默默地玩着杜曉的捲髮。
杜曉的眼睛瞬間睜大了。
「你是說,我們的高中男神林延跟你相親了?他是禿頭了,還是發福了?」
「哈哈哈哈哈……」這句話莫名戳中了我的笑點,笑的我停不下來。
「並沒有,他還是好看到驚爲天人,甚至比以前還要有魅力。」
「我的思思啊,你喜歡他這麼多年,會不會是情人眼裏出西施,我很懷疑啊,否則他幹嘛要相親啊。」
所以啊,我也不理解啊。
「姐,這週末你回來一趟,爸媽要你參加一個晚會。」
「又是啥活動啊,不會又是給我相親吧,我才大學畢業,爸媽能不能別這麼急着把我嫁出去。」
我拿着手機一臉無奈,這才見了林延沒兩天,不會又給我安排什麼相親吧。
「哈哈哈,就是一個聯誼活動,你回來就是了,我也想你了。」
「行,我知道了。」
掛了手機,我笑着搖了搖頭。
人家是妹控,我是弟控。
誰讓我的弟弟又帥又聽話呢。
「宋也,你現在居然敢騙你姐了?」
我捏着他的臉,故作生氣。
這個晚宴只是宋也想找我做女伴,在他那堆富二代朋友裏撐場子。
「姐,你幫幫我,我一個單身狗,找不到女伴。」宋也拉着我的胳膊撒嬌。
「你都20了,連女朋友都沒有,我鄙視你。」
「你都23了,連男朋友都沒有,我也鄙視你。」
很氣,可是怎麼辦,自己的弟弟自己寵。
我還是精心打扮了一下陪他出了門,比我相親的時候認真多了。
特地選了一件Dior黑色極簡絲毛洋裝,把我腰細的優點凸顯了出來。
「宋也,你姐給你面子吧。」
「那是,我姐天下第一美人。」
我們兩個嘻嘻哈哈到了活動現場,宋也的個子早就超過我了,所以挽着我的胳膊進了門。
05
「呦呦呦,也哥,什麼時候找到了這麼漂亮的女朋友?」
「還是我也哥厲害,說找女朋友就找女朋友。」
「宋也,也不給我們介紹介紹。」
「去去去,你們這些猥瑣的男人,都離我姐遠一點。」
一進門,我跟宋也就被他一堆朋友圍住了,嘖嘖嘖,年輕的小男孩就是討人喜歡啊。
怪不得那麼多女孩子願意做富婆呢。
我在一羣男孩子面前憋着笑,所以沒發現,林延也在這個房間裏。
當我抬頭看見他的時候,他盯着我似笑非笑。
而我看着依偎着他的女孩子,是我們的高中校花,也是任家的大小姐,任宜佳。
我的心一下子冰冰涼,只能故作平靜地對他點了點頭。
還好啊,沒有跟他說,我有多麼喜歡他。
自從看到了林延,我整個人就像行屍走肉一樣陪着宋也逛了一圈。
宋也一開始還很嘚瑟,但我們兩個太熟了。
「姐,你怎麼了,累了嘛?要不要歇一會兒。」
感覺到了我的不對勁,宋也有點擔心。
「沒事,我就是有點頭暈,我去陽臺吹吹風。」
我拍拍他的手,讓他別擔心。
穿過大廳,隨手從服務員的托盤上拿了一杯香檳,走到了陽臺上。
外面的夜色,溫柔的讓我有點想要掉眼淚。
我慢慢喝完了手裏的香檳,嘆了一口氣。
早該放下了,任宜佳和他很相配。
「宋思思,是宋也找你來的吧。」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
我回眸,看到了鄧家的小兒子鄧晨夕。
我們是高中同學,也一直有聯繫,我斂了斂臉色,朝他點了一下頭。
「是啊,給那個臭小子撐個場子,我剛剛怎麼沒看到你啊。」
「因爲你的目光根本沒在我身上停留啊。」
鄧晨夕朝我委屈地歪了一下頭。
我翻了一個白眼,轉過了頭,懶得理他。
「宋思思,聽說你爸媽讓你相親,你要不要考慮一下我。」
我震驚地回頭看向鄧晨夕。
「你不是和江雪在一起嗎?你們分手了?」
「宋思思,你能不能更新一下你的朋友圈,我跟她已經分手一年了。」
鄧晨夕好氣又無奈,搞得我一臉尷尬。
「額,我真不知道。怎麼,你爸媽也逼你相親?」
「沒有,我只是想跟你相親。」
鄧晨夕輕輕地把我臉頰上的頭髮彎到了耳後,我一整個愣住。
06
「鄧晨夕,你是跟誰玩大冒險了?」
我硬着頭皮看着他,可他看着我一往情深我更麻了。
「宋思思,我不知道你是真傻還是裝傻。當初全班都知道我喜歡你,只有你不知道。」
emmmmmm,我那時候全部心思都是想考林延的大學,兩耳不聞窗外事,真的不知道。
現在聽到這樣的表白,我真不知道說什麼,所以有點欲言又止。
「你別一副很爲難的樣子,我又沒逼你跟我在一起,我只是想讓你給我一個機會。」
看着鄧晨夕暗淡下去的眼神又溫柔微笑的樣子,我有點難過,因爲我太明白這樣的心情了。
「對不起,我只是有喜歡的人。」
「你還是喜歡林延嗎?」
我驚呆了,他怎麼知道,我都要嚇成鬥雞眼了。
「難道你以爲別人不知道嗎?你那時候動不動就往他們班級門口跑。」
「害,那我這個暗戀夠丟人的。」
我一臉苦笑,敢情大家都知道我喜歡他,除了林延他自己。
「彼此彼此,宋思思,等你哪天不喜歡他了,能不能考慮一下我。」
鄧晨夕低頭在我耳邊說道,這樣的姿勢有點曖昧。
我有點不自在,轉了一下頭,就看到了一旁沉默靜止的林延,眼神鬱郁地盯着我看。
他又是從哪裏冒出來的,我剛剛說的話,他都聽到了?
我的臉色一陣紅一陣白,既怕他知道,又矛盾得想讓他知道我很喜歡他。
「原來學妹有了男朋友,還出來相親啊。」
可林延說了一句話,就轉身走了,夜風裏只留下他冷漠又帶着諷刺的聲音。
我聽完愣在那邊一動不動,心裏一下子很疼痛。
鄧晨夕一臉心疼又擔憂地看着我。
「思思,你別哭。」
「我也不想哭,可他怎麼能這樣說我,明明是他自己跟任宜佳在一起,還跟我相親。」
我抓起他的衣服袖子就開始抹眼淚,這該死的眼睛怎麼這麼不爭氣。
「好了,別難過了,過兩天我帶你去看你的偶像,我家公司投資了他拍的一個電視劇,過兩天有個酒會可以見到他。」
「你怎麼知道我的偶像是誰?」我帶着哭腔說話有點一噎一噎的。
「因爲你之前天天發朋友圈說自己有多喜歡他,我都恨不得魂穿他。」
鄧晨夕嘆息了一聲,輕輕地擦了擦我的眼角。
我等心情平復了以後,纔跟着鄧晨夕回到了房間。
看到林延跟任宜佳金童玉女般地站在一起,只想趕緊離開。
「姐,你怎麼了?」宋也看到我立馬走了過來,盯着鄧晨夕拉我的手一臉狐疑。
「我沒事,就是有點不舒服,想先回去。」我摸摸他的頭。
「鄧晨夕,是不是你招我姐不開心了?」宋也氣鼓鼓地盯着鄧晨夕。
「我哪裏敢招惹她,但她確實不舒服,我帶她先走了,你自己先玩吧。」
這都什麼跟什麼啊,我一臉無奈看着他們兩個。
不過終究離開了這個是非之地,再待一秒我都要窒息了。
回到家,就把自己扔到了房間裏,什麼都不想做。
我這七年的暗戀,也算是徹底走到頭了。
從此以後,就把林延這兩個字從我的生命裏刪除拉黑。
07
要死不活地過了兩天,還好我只是在自家的公司裏做一個小小的實習財務,所以可以心安理得的擺爛。
就在我坐在辦公椅上發呆的時候,手機響了。
「喂,鄧晨夕,有什麼事嗎?」
「不是說好了,今天帶你看你的偶像。」
「哦哦哦,我都忘了,等下我就去找你。」
這兩天我都快靈魂出竅了,哪裏還記得什麼偶像,但還是打起了精神,準備回家化個妝再出門。
畢竟就算失戀了,見偶像還是要注意點形象的。
選了衣櫃裏的一件黑色吊帶裙,又塗了Dior999,整個人顯得有氣色了很多,我纔算滿意地出門。
「思思,我在這邊。」
剛到酒店門口,就看到了鄧晨夕跟我招手。
「不好意思,我是不是遲到了?」我有點過意不去。
「沒有遲到,何況女孩子有晚到的權利。」
看我臉有點紅,鄧晨夕彎了一下嘴角,沒繼續說話,只是領着我進了晚宴的大廳。
一進去,差點把我的眼睛閃瞎了,好一個衣香鬢影,美女如雲。
「哇,這麼多好看的明星,有眼福了。」我一臉癡漢。
「宋思思,你對自己是不是有什麼誤解???你覺得自己不好看嗎?」
鄧晨夕輕拍了一下我的頭,斜睨了我一眼。
「我們普通人跟明星就是有壁的,我只是一般好看,她們是超級好看,我偶像還沒來嗎?」
「說是要晚點到,你再等等。」
我聽完擺了擺手,繼續專心看美人。
「思思,等下你先自己轉一會兒,我爸叫我處理一些事情。」
鄧晨夕接了一個電話很抱歉地看着我。
「你去吧,我一個人沒事,我自己轉轉。」
我不以爲意地對他揮了揮手,準備等下喫點東西,晚飯還沒喫,有點餓了。
走到放甜點的長桌,我挑了一塊看起來顏值不錯的小蛋糕。
剛喫了一口,我就放下來了。太甜了,齁死我了,還沒我家阿姨做的甜點好喫。
有點失望地抬頭看了看,然後我就看見林延。
真是冤家路窄啊,不想見的人偏要在眼前晃悠。
林延身邊圍着一堆女生,而他在裏面如魚得水,瀟灑自如。
一身黑色的定製西服,襯托着他更加耀眼和挺拔,他只是沉默地站在那裏,就能引起別人的流連。
只是我看得心口疼,轉頭就去找服務員拿香檳喝,一醉解千愁啊。
我坐在宴廳角落的沙發上,連喝了好幾杯,眼睛還是會無法控制地看着林延。
嘴巴罵自己沒出息,可眼睛不聽話。
一個油膩的男人突然坐到我身邊,我有點不適地往旁邊移了移。
他也跟着我移了移,淦,這死男人想佔我便宜?
我趕緊起身,準備離開這個地方。
然後他把我拉了下來,一雙手還放到了我肩上。
我噁心的隔夜飯都要吐出來,轉頭就想揮他一巴掌,可我的手被他抓住了。
男女之間的力量真的很懸殊,我一下子根本拽不開。
「死變態,你TM有病吧。」
我太氣了,聲量根本控制不住,已經有些人往我們這邊看了。
但根本沒有人過來,大家都當沒看見。
可聽到我的粗口,死變態一下子惱羞成怒「你以爲你是什麼貨色,來這種場合不就是爲了吊男人嗎?」
邊說邊狠狠地摸了一下我的腰,我氣的身體都在發抖,頭腦一片空白。
剛想破口大罵,就看到林延快步走了過來,一把就把死變態扯了起來。
08
「你TM是誰啊,敢管我閒事,啊,是顧公子啊,原來這是你的女人,我錯了,我這就走。」
死變態看到林延的一瞬間,醉酒囂張的氣焰一下子沒了。
林延惡狠狠地甩開了他的手腕,「給我滾。」
周圍人的眼光都在有意無意地看着我們,我誰都不想在意,只是抬着頭,看着林延。
因爲心裏鬆了一口氣,看着他,眼淚也就掉了下來。
他剛剛的樣子跟我16歲的記憶完全重合了。
不得不說,我這小半輩子盡遭爛桃花。
16歲那年,一個男生在學校的花園裏攔住了我和我告白,我拒絕了,他居然直接用強抱住了我。
嚇得我臉都白了,怎麼推都推不開,也是林延救了我。是他提着那個男生的衣領,把他扯到了一邊。
「女孩子說了拒絕就是不樂意,你這樣算是性騷擾。」
男生的臉一下子就白了,開始跟我道歉。
林延低頭看着我,輕聲開口「你是原諒他,還是需要我幫你報警。」
我看着那個男生,心裏一陣噁心,但我當時還是學生,也不想和這種人糾纏不清,就讓他走了。
林延肯定記不得這件事了,可我卻記在心裏記了整整七年。
時至今日,幫我的人還是當年的17歲少年。
林延看着不住掉眼淚的我,嘆了一口氣,把我輕輕拉了起來,拉着我的手去了酒店後面的花園。
還順手把身上的西裝脫了下來,披在我身上。
我紅着眼睛跟在他身邊,被很多人有意無意地打量。
「林延,謝謝你。」
走到了花園,我的心情慢慢平穩了下來,只是眼睛還是紅的。
「宋思思,你男朋友怎麼不在你身邊?讓你一個人待在裏面。」
林延的語氣有點差,帶着一股火氣。
我看着他有點懵,但他剛剛幫了我,我決定還是好好說話。
「鄧晨夕不是我的男朋友,上次你也沒聽我解釋不是,何況你自己有女朋友不也沒跟我說,不過也是,我們只是相親對象罷了。」
我說完覺得心裏有點空,夜晚的涼風灌進了我的心臟。
「宋思思,你從哪裏給我安排的女朋友?」
林延聽完我的話,神色居然一下子平和了,又湊着我的耳朵輕輕開了口。
「上次任宜佳不是一直站在你身邊,你還說不是。」
我抬頭瞪着他,自己都沒發覺這帶着撒嬌的意味。
「可宜佳是我姑姑的女兒,她是我的表妹。」
他低頭看着我,眼睛像天上的星辰,閃閃發光。
「那你們家的基因也太好了。」
我愣愣地看着林延,都不敢相信,原來是我搞錯了?
「嗯,你願意的話,我可以把這基因分享給你。」他停在我耳邊,說出了一句讓我原地爆炸的話。
我紅着一張臉,低頭看自己的腳尖,我該說什麼呀?林延是什麼意思?他在跟我開玩笑嗎?
「宋思思,我上次就問你了,願不願意給我一個脫單的機會。」
他說完,動手捏了捏我的臉。
「我以爲你是在開玩笑,我不敢信你要做我的男朋友。」
你根本不知道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我也不敢想能和你在一起。
林延沒說話,我心裏有點慌,偷偷抬頭看他。
09
可我剛抬起頭,他就一把摟住了我的腰,低頭吻住了我。
眼前是他放大的臉,我驚到眼睛都不知道閉,但我不想推開他,就手足無措地迎合着。
直到林延輕笑着嘆了一口氣,「宋思思,你知道接吻要閉眼嗎?」
我。。。。。這可是我的初吻!!!我不好意思又委屈,氣死,接個吻居然還要被男神嫌棄。
我推了他一把,轉頭就想走。
只是林延沒放開我,拉了我一把,牽着我的手重新回到了宴廳。
剛進門,就看到了我的偶像在大廳裏,我有點驚喜地看着他,想上去要個簽名。
我都忘了,我今天的目的只是爲了看偶像啊,哪裏知道跟林延有這一出。
「宋思思,你男朋友可在你旁邊,你還想找其他的男人?」
林延一臉不滿地拉着我,不讓我走。
「我。。。。。。」
我死了,林延這句男朋友說的真輕鬆,根本不考慮我能不能承受。
「你想要簽名???你在這等着,我幫你去要。」
該說不說,這句話讓我想到了朱自清的《背影》。
我一臉震驚地看着林延大步流星地走向了我的偶像,然後分分鐘給我拿回了一張背面簽名的名片。
可名片的正面刻着林延的名字,我拿着名片一臉哭笑不得。
男人的心機這麼重的嗎?
見到了偶像,我有點不想待在這裏了,畢竟剛剛在這裏經歷了那麼噁心的一件事。
我搖了搖林延的胳膊,「我想回去了。」
「行,我送你回家。」
「我可以自己回去,你忙你的事吧。」
「不行,女朋友太好看了,不放心。」
呵,這一晚上真令我上頭。
只是他拉着我出門的時候,我看到了鄧晨夕。
我看着鄧晨夕有點歉疚,因爲我真的只喜歡林延,我沒法給他這個機會。
「鄧晨夕,我。。。」
我的話還沒說完,鄧晨夕微笑着對我搖了搖頭。
「宋思思,我們兩個總得有一個如願以償吧,你要幸福。」
我的鼻頭一酸,看着他輕輕點了點頭。
謝謝你喜歡過我。
我回到家的時候,杜曉還在客廳裏碼字,她是一個網文寫手,經常卡文卡得痛不欲生。
「思思,你回來啦。」
「寶,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我今天這一天太如夢似幻了,不找個人分享一下,我都要懷疑人生了。
「什麼事,你說說看,正好我又雙叒叕地卡文了,媽蛋,我都想棄坑了。」
「你可別,否則網友會順着網線爬過來逼着你更新。」
「你閉嘴,快說你的事。」
「額,就是我跟林延在一起了。」
我看着杜曉,杜曉也看着我,我們兩個大眼瞪小眼互瞪了半天。
「思思,你再說一遍,我剛剛好像有點耳鳴。」
「你別裝了,我知道你聽見了。」
「好的,我知道了,我現在文思如泉湧,你走吧。」
然後這死女人就爬到電腦面前噼裏啪啦按鍵盤,不睬我了。
說好的姐妹情深呢???不能先祝我幸福嗎?
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十點了,然後我打開手機,就發現消息多到要炸了。
一堆人給我發了消息,就連好久不聯繫的點贊之交都沒落下。
什麼情況?我昨天只是找到了一個男朋友啊。
宋也:「姐,你上微博熱搜了。」
宋也:「你什麼時候跟林延在一起的?」
宋也:「這個姐夫還不錯,我挺滿意。」
我。。。。。。。
【相親相愛一家人】
麻麻:「思思啊,你談戀愛了也不跟我們說一聲。」
麻麻:「林延挺好的,長得真不錯,媽媽很滿意。」
媽,我的顏控是不是遺傳你的。
老爸:「男人怎麼只能看長相,雖然我長得也很好看。」
爸,你有事嗎???
老爸:「怪不得林延一回國,他爸媽就非拉着我,問你能不能跟他兒子見個面,原來你們早就在一起了。」
老爸:「我和你媽又沒攔着你談戀愛,你怎麼不跟我們說一聲啊。」
這是什麼一回事???林延跟我相親不是巧合???
宋也:「我姐第一次談戀愛難免有點不好意思,給她一點面子。」
宋也:「姐,我永遠支持你。別怕,23歲才談戀愛不丟人。」
我:「宋也,你給我閉嘴!!!」
在羣裏吼完宋也,我就打開了微博熱搜。
好傢伙,熱搜第一條,「林家大少爺衝冠一怒爲紅顏!」後面跟着一個大紅的爆。
MD,這是誰起的標題,還能再土一點嗎???
10
我深呼吸,打開了詞條,就看見了昨天在那個酒會上,我被那個死變態騷擾,然後林延救我的視頻。
視頻很高清,以至於我看到那張噁心的臉還是想吐。
我打開評論區,想看看有沒有人扒出這個死變態是誰。
網友們果然沒讓我失望,一個個都是當代福爾摩斯。
原來這個死男人是一個副導演,真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只是這個視頻這麼高清,一定是當時在現場的人偷偷拍下來的。
這個人爆這個視頻是爲了什麼呢?
我繼續翻手機,想看看有沒有其他信息。
但評論區的畫風開始漸漸不正常。
網友A:「三分鐘以後,我要這個小哥哥的全部信息。」
網友B:「英雄救美雖然古早又狗血,但不得不說是真的香,尤其英雄還是個大帥哥,甜死我了!」
害,誰說不是呢。
網友C:「回覆樓上,這是林氏集團的繼承人,剛從國外回來,自己還開了一家電競俱樂部,年少有爲,帥氣多金,大概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屬於我。」
笑死我了,這人也太厲害了。
網友D:「有沒有人覺得這兩個人配一臉,我簡直想磕cp。」
很好,你說的特別對,我心裏美滋滋。
網友E:「這個女生也不是明星吧,沒見過啊,但長得還是蠻好看的。」
額,爲什麼話題要轉到我身上。
網友C:「她真不是明星,我剛剛也扒出來了。這個死變態估計以爲人家是小明星,還去揩油,沒想到人家也是有錢的大小姐,活該被爆出來鞭屍。」
這個人不去做偵探可惜了。
怪不得一大早那麼多人轟炸我,我瞬間有點頭疼。
可是是誰把視頻爆出來的呢?
我皺着眉頭走出了房間,杜曉居然還在電腦前碼字,這死女人是一夜沒睡嘛?
「你瘋了,你熬夜熬到現在?」
「啊,思思,你醒了?你昨天怎麼不說有人欺負你啊,我也是看視頻纔看到,氣死我了,簡直想衝進屏幕裏打死他。」
「我在網上奮戰幾個小時,扒了很多這個人的黑歷史,我要讓他社會性死亡。」
杜曉回頭看着我,一雙眼睛燃燒着戰鬥的火焰,如果無視她的黑眼圈的話,還是很有氣勢的。
「你可歇着吧,我只怕你猝死。就是我覺得發這個視頻的人應該就是想搞他。」
「誒,你這麼一說,是有點,這個視頻太清晰了。思思,你說會不會是林延啊?」
杜曉突然挑了挑眉看着我。
「不會吧,拍視頻的人絕對不是他。不過我現在可以去問問他什麼感受,畢竟這個熱搜用的可是他的大名。」
「呵呵,想要找男朋友就直說,還非得找藉口。」
真的,給我一點面子,你知道也可以不說出來的。
我紅着一張臉推開了杜曉,打開了微信,一堆紅點點直接無視。
我:「林延,你看到微博熱搜了嘛?」
我剛發送,微信上居然顯示「對方正在輸入中……」。
林延:「你看見了?視頻是我找人發的,你別擔心。」
林延:「摸了你的腰,不付出代價怎麼行。」
杜曉在一邊偷看,一臉姨母笑地戳我。。
「我是不是你的神?真猜中了。」
我紅着一張老臉跑到了房間,不想再看見杜曉那張猥瑣的臉。
我:「……。」
林延:「害羞了?」
我:「我沒有!!!」
哭了,爲什麼我談個戀愛這麼不經撩啊,我也想做個老司機。
11
我問林延視頻是誰給他的,因爲那個視頻不可能是他拍的。
林延:「有人給我送過來的,他本來就名聲很差,這次是想借我的手直接來搞他罷了。」
我聽完也就明白了,怪不得這個熱度一直下不去,肯定有其他人下場了,我爸那邊應該也出了手。
只是我沒想到,我的偶像也帶了一波熱度。。。
「昨天近距離喫了一把狗糧,林少爺可是爲了女朋友找我要簽名。只是女孩子們真的要保護好自己。」
好嘛,他這個微博一發,熱度直接又炸了。
然後我的一些朋友們也紛紛下場了,罵人的罵人,磕cp的磕cp,他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快樂。
尤其杜曉拉過來的姐妹們,都是寫文的太太,罵人不帶髒字,但恨不得把對方祖宗十八代都問候了一遍,看得我一愣一愣的。
我決定從此以後,對杜曉好一點,這些女人我惹不起。
經此一役,那個死變態估計要查無此人了。
刷了一天的手機,我的眼睛都快花了,到了晚上,微博的熱度也慢慢下去了。
朋友們還在微信上不停地問我,是不是真的跟林延在一起了,一個個激動地像瓜田裏的猹。
我實在是不想一個個回覆,否則能回到明天早上,就直接發了一個朋友圈。
「是的,本仙女已脫單~」
下面開始一連串點贊和評論。
老爸:「哼,女大不中留。」
宋也:「我以後沒有資格鄙視你了,哭唧唧。」
杜曉:「把我的御賜狗盆拿過來,我還能再喫一碗。」
麻麻:「我女兒的眼光真不錯~」
我捧着手機,笑的停不下來。
直到林延給我點了贊還評論了一句:「想抱一下我的小仙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七號病院規則怪談0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七號病院規則怪談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七天前0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七天前1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七年之癢0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七年之癢1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美股月報】’23年12月投資覆盤:回顧去年9件大事及2024該關注這4個關鍵透過這次的美股月報,Mr. S 會帶你回顧一下 2023 年你我一同經歷過的大事件、近期聯準會送的大禮、我對 2024 年的投資展望,最後是美股賬戶的操作變化等等。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4-01-11
    【錢進ETF】00918去年含息報酬58.96%,本次換股填息率平均逾9成!便宜價在這裡~今天老牛將為夥伴們介紹大華優利高填息30(00918),去年含息報酬率為58.18%,不只是績效打敗多位ETF老大哥,規模成長77倍更是亮眼,接近100億! 00918宣布半年度換股結果「新增16檔,刪除16檔」,投資人在意當 00918 換股後,納入了那些新成員?今年能否繼續衝衝衝?
    Thumbnail
    avatar
    股海老牛
    2024-01-08
    【0920米勒財經早報】供給吃緊 油價100美元不遠;加拿大8月CPI超預期年升4% 10月升息機率高聯準會 (Fed) 週二 (19 日) 開始為期兩天的利率會議,10 年期美債殖利率攀升超 4.36%,創 2007 年來新高,四大指數全數盡墨,標指和標普指數創下 9 月份迄今最低收盤價。政經方面,聯準會即將公布利率決定,根據 CME FedWatch 工具,投資人押注聯準會 9 月跳過升息、維持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9-20
    【0821米勒財經早報】那指連創去年12月以來最長周跌;傑克森年會登場 鮑爾料鷹鴿交錯;台GDP不保2美國聯準會(Fed)傑克森洞全球年會本周登場,各界將聚焦於Fed主席鮑爾25日的演說,彭博資訊經濟學家預期鮑爾的態度將「鷹中帶鴿」,一方面強調Fed必須「維持更高的利率更久」,以繼續壓低通膨,但也可能表示這套策略不排除降息,只要實質利率對經濟具有足夠的約束力。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8-21
    七年的花與心之謎一場跨越七年的情感往事,如花開花落,老人和女兒共度時光,孩童的童言竟成連結。蜜蜂與花,成為心靈交流的寓言,七年際遇交織成成長與和解。夕陽沉落,情感萬千,陪伴是最真摯的呈現。
    Thumbnail
    avatar
    閱心
    2023-08-19
    新曲報到|英國獨立樂團 Daughter,睽違七年發行單曲〈Be On Your Way〉道出離別的意義發跡於英國倫敦的民謠搖滾樂團 Daughter ,本月 9 日釋出全新單曲〈Be On Your Way〉迎接 4 月將發行的全新專輯《STEREO MIND GAME》。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3-01-13
    七年之癢從2016年交往一路到2020結婚 不知不覺也邁入了第七個年頭 我一直以為無論過去怎麼樣 兩個人結婚了 我應該是他最信任的人 從沒想過,打開潘朵拉的盒子後 竟讓我如此難受.... 原來,他媽媽早將他的定存解約給了他 而他,從未對我提起過 甚至,天天嚷嚷著他沒錢?? 哈!原來都是防著我,不敢那我知道那
    avatar
    Orange Hsu
    2023-01-05
    七年,記得我。「百花齊放音樂祭」是「記得我」咖啡廳的七周年特別活動,這是我第二次來到記得我演出。七年好長好久,可以改變很多事情。花七年的時間,只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子想又感覺七年好短、好快,並不能改變甚麼事情。 當收到這次的演出邀約時,當下心情其實是有些複雜。
    Thumbnail
    avatar
    王立
    2022-08-16
    經歷七年去制約也未必得到報償我不認為任何處於Right(*指四箭頭中「理解」為右向者)的人都有真正的機會發展Right的感覺能力,即PHS右向,除非他們遵循他們的PHS方案,我認為這是不可能的。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4-10
    【桌遊讀報】一些去年十二月的桌遊新聞(二)有讀者說 FaceBook 很難找到過去的文章,因此把這兩個月發在 FB 上的桌遊新聞發表到方格子,謝謝大家喜歡這個系列。 本集內容:后翼棄兵桌遊版、四歐元的桌上遊戲 Voyage、老鼠與神秘客新作 .......
    Thumbnail
    avatar
    Kuan
    202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