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四日遊 Day1】台東森林公園騎自行車 | 鐵花村感受音樂與創作的能量 | 在立麗大酒店進行神秘任務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東四日遊第一天,我們來到了台東森林公園。公園裡有森林、海濱、草地、湖泊等多種生態環境,可以租借自行車騎乘,一邊欣賞湖光山色,琵琶湖在水中的景色倒映,呈現出一種夢幻美感。夜晚到鐵花村音樂聚落吃美食看表演,感受充滿活力與能量的音樂創作饗宴。第一晚我們夜宿立麗大酒店,要來進行一項神秘任務。

⭐ 觀看影片

台東森林公園

第一站來到「台東森林公園」,公園占地非常大,可以租借腳踏車騎乘,自行車道平緩,讓小孩自己騎車完全沒問題。和我最愛的家人一邊騎車一邊享受湖光山色的美景好悠閒啊!
公園裡處處是美景,尤其琵琶湖的景色更是漂亮,是個拍照打卡聖地。
騎到旁邊的小徑繼續探險,到處都好漂亮。
繼續往前騎,眼前竟然出現的令人驚喜的一幕,是大海耶~ 沒料到這趟旅遊居然可以看見大海,全家都好驚喜!

鐵花村音樂聚落

晚上我們前往「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燈籠裝飾點亮了整個園區。
到處都是美食和表演,小漢堡也變身成為街頭藝人的小幫手了。
市集裡能找到許多獨特的手作小物和農特產品,不過小漢堡和小籠包只對賣食物的攤販有興趣。
時間不早了,趕快回到我們今天預訂的飯店吧!

立麗大酒店

第一晚我們入住「立麗大酒店」。
因為已經很晚了,所以我們並沒有去看飯店設施,而是直接衝進房間洗澡,準備進行一個重要任務,趁小孩洗澡時趕快來布置一下。
慶祝小籠包生日,我們幫他唱了生日快樂歌,希望我的小寶貝永遠笑得這麼燦爛。
又度過了美好的一天,第二天遊記待續…

⭐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愛心,也歡迎追蹤我的 Youtube 頻道唷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65內容數
#全職媽媽 #自我成長 #親子生活 「全職媽媽」依然閃閃發光✨ 陪你一起優化思維,提高生活滿意度🥰 YouTube 🔎 Vicky Mommy 玲玲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