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喜歡了是什麼感覺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看到這樣一個問題:突然不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底下點讚最高的回答有點戳到我的心:
他本來渾身是光,有那麼一瞬間,突然黯淡了,成為了宇宙裡一粒塵埃。我努力回想他全身是光的樣子,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後來發現,那是第一次見到他時,我眼裡的光。
https://unsplash.com/photos/PKhnVoU4otY
就像看到美麗的雲朵,我沒有立刻拍照分享給你了;看到搞笑的貼圖,我也沒有趕忙發給你。有趣、尷尬、委屈的事情發生時,我也不再與你分享了。
現在,即使看到你和其他女生聊天、對她們好,我也不再心生嫉妒或難過。我終於可以專注於自己的事情,不必為了查看你的訊息而分心;我也能夠成為情緒穩定的人,不必躲在被窩中偷偷哭泣。
當你的言語和行為對我不再造成任何波瀾;當我可以自在地走過你經常出現的地方;當我不再避開必然會碰面的場合;當我不再願意與你有任何交集時。
有時候,愛上一個人是莫名其妙的,同樣地,不愛也是。明明上一秒還在甜言蜜語,下一秒卻能夠毫不留情地結束關係。
愛和不愛只在一念之間,如果能熬過去,那就可以長長久久;如果不能,那就各自道路,不再相交。
早安 午安 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西娜不在辦公室
    西娜不在辦公室
    立志:今天不上班 明天也不上班(後天沒班上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