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送花最有意義的原因在於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生送花最有意義的原因在於,他要經歷捧著花走在路上時路人的目光。這種感覺大概就是:
「那天天氣很好,我捧著花去見妳的路上,路人都回頭看我和我手捧著的花。有老人、有小孩、有情侶,但我卻記不清他們的模樣。我只記得妳快要來了,我即將見到我最想見的妳。時間越來越近,我內心越來越歡喜。」
https://unsplash.com/photos/2xHgGqrgIDY
我曾經是一個對花很無感的人,總覺得沒有必要花錢買一個會凋零的東西。直到遇到我的前任,他似乎很熱衷於送花這件事。
他會在我生日和過節時送花,會在我拿到工作offer和離職時送花,會在我生氣鬧彆扭時送比平時更大束的花 (賠罪),甚至日常路過花店時也會買一朵。而這些花和手寫的卡片,讓我感受到了他的關心和愛意,也為我們的關係帶來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起初,收到花時我有些驚訝,畢竟,在遇見你之前,我從未被這樣溫柔的男生對待過。我問過你「為什麼要給我買花?」你說「送花需要什麼理由嗎?就是喜歡看到妳收到花開心的樣子啊~」雖然我口頭上說買花浪費錢,但事實上,收到花的快樂與幸福感,遠大於其他禮物。
後來,沒有你的日子裡,只要不開心我就給自己買花。因為花本身就和愛情一樣,美好又讓人沈醉。花店關閉了,花會繼續綻放;你不在了,我仍會愛那個送我花的你。
如果再遇見,請記得給我買束花。
早安 午安 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西娜不在辦公室
    西娜不在辦公室
    立志:今天不上班 明天也不上班(後天沒班上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