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特輯📋 EP16.】PGO Ur1-氣質鋼鐵鞋業務的通勤好幫手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開心這次訪問到從事鋼鐵鞋銷售的嘉蕙,訪談地點約在她上班附近,小編還有趁機去門市參觀看看,有很多新潮又具備安全防護效果的鞋子,讓小編大開眼界。
Q1 鋼鐵鞋聽起來很酷耶!!可以簡單介紹一下嗎?
鋼鐵鞋主要是用在比較有危險性的工作場地,鞋頭設計上會放入鋼頭,防砸抗壓防穿刺,比一般的鞋子防護力更高,可以保護工作者的人身安全。
Q2是怎麼知道PGO電動車的?
其實原本是想買油車,完全沒考慮過電動車,偶然和朋友聊天的時候聊到我有購車需求,朋友就介紹PGO Ur1給我,我真的是看到Ur1,就決定是它了!
Q3 從燃油車換成電動車,有沒有什麼不習慣的地方?
沒有耶~我覺得電動車還滿好上手的,滿快就適應了,儀表功能也沒有想像中的複雜。

Q4 在購車上,會特別看重什麼?
外型大小、價錢和基本性能都會考慮,但最主要是看外型。
Q5市面上有很多電動車的品牌,為什麼會選擇PGO?
那時候看了滿多款電動車,看來看去還是比較喜歡PGO的外型,然後我覺得他的安全防護措施做得滿好的,像是要騎車的時候,如果側柱沒踢起來就會無法騎,然後車廂沒蓋好也會有警示訊息,在騎車安全上多了保障,使用起來比較安心。
Q6 覺得Ur1的什麼功能或配備最方便?
絕對是方格旗的功能,因為我上班常壓線(老闆不要看),快來不及的時候,就會開啟方格旗功能,然後「咻─」往公司飆去。
Q7 聽說你有養狗狗,平時會騎車帶他出門玩嗎?
會呀~我的狗狗叫做史努比,是雪納瑞,他很喜歡站在腳踏板上出門兜風,每次騎車出門都會很興奮!看到他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
Q8有沒有因為車子發生什麼趣事或是其他想分享的經驗?
我是在實體門市上班,機車通常都會停在門市前面,有時候客人不是問我鞋子,而是來詢問我的車子,他們通常都是覺得這台車滿好看,然後就會問一些基本的車輛資訊,我想說我要不要乾脆兼賣Ur1算了(笑)
謝謝嘉蕙百忙之中還撥空接受訪談,不但有問必答,而且回答得很流暢,讚讚!
透過車主訪談,讓PGO更加了解車主的車輛使用狀況,希望藉此製造出更多符合車主需求的實用好車。







3會員
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