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你喜歡也不給你(中)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不過張維岳看姚彥卿似乎沒有生氣的樣子,也放下心來,繼續回到影廳看完了那部恐怖電影。
電影評價也如同網路說的一樣,在自己看來確實不怎麼可怕,他看著姚彥卿的臉色還算平靜,關心地問:「電影比上次不恐怖吧?這次會怕嗎?」
「還好。」姚彥卿淡淡地回答,不過故意往張維岳身上蹭了蹭,像是在向他撒嬌。
接著姚彥卿看了手機,勾起唇角露出一個戲謔的笑容,突然開口道:「走吧,去買你的褲子。」
張維岳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直覺那個一定是程邦禮傳給姚彥卿的訊息,「他約我們去哪裡吃飯?」
姚彥卿也沒否認,點開餐廳地圖遞過來給張維岳。「附近新開的餐酒館。」
張維岳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只好:「喔……」
張維岳和姚彥卿買好褲子換上,接著到了餐廳,就看到程邦禮坐在裡面等著,氣氛有點尷尬,但張維岳也只好硬著頭皮坐下。
「我還沒點餐,你們有什麼喜歡的菜色都可以一起點。」程邦禮笑吟吟地說。
張維岳看了看姚彥卿,又看了看程邦禮,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姚彥卿和程邦禮各自點了一些料理,姚彥卿在徵詢過張維岳的同意後點了他喜歡的料理,在等菜上來的時候程邦禮並沒有和自己聊天敘舊,反而是找姚彥卿聊天,得知了兩人是系上的學長學弟,還有交往時長等等。
張維岳突然被晾在一旁,有點不是滋味,兩人聊到餐點都上齊了還沒停,張維岳拉了拉姚彥卿的袖子,對方以為張維岳要姚彥卿餵自己吃東西,便把叉子裡的食物往他的嘴邊送,張維岳看了看對面的程邦禮,一陣尷尬,最後還是乖乖張嘴把食物吃進肚子裡。
「沾到了。」學長還直接用手幫你擦掉嘴角的屑屑,你趕緊自己伸手擦,還瞥了前男友一眼,尷尬地笑了笑。
「你們感情真好啊……」程邦禮看著互動自然的兩人一臉羨慕,喝了一口酒。
張維岳一眼就看出來程邦禮現在八成是為情所困,於是問:「你怎麼了嗎?」
只見程邦禮直接把他眼前的啤酒一飲而盡,又叫來服務生點了三杯啤酒連續灌下去,不知道藉著酒氣壯膽還是怎樣,程邦禮突然開始對著他們兩人抱怨他最近在追一個喜歡的人,可是情路超級不順利,看到張維岳和姚彥卿交往順利很恩愛他很為他們高興,可是覺得自己好慘,說到最後還哭了起來,一邊說還一邊打嗝,看起來好不淒慘。
張維岳和姚彥卿兩個人面面相覷,「彥卿學長……他好像喝醉了,怎麼辦?」
姚彥卿露出一個意味深遠的笑容,張維岳知道他想說什麼,瞪了他一眼,然後……
姚彥卿把剛才那個為他們服務的服務生請了過來,替程邦禮開一間獨立包廂,把他弄進去後打算離開。
「這樣真的可以嗎?」張維岳實在是不太放心,雖然說程邦禮已經是過去式了,可再怎麼說把人直接丟在餐廳也不好。
「沒事,那個服務生會照顧他。」姚彥卿回應,然後說:「你沒發現他剛才一直盯著那個現在在照顧他的服務生看嗎?」
「咦?」張維岳只顧著尷尬,哪有時間關注程邦禮盯著誰看。
既然程邦禮有人照顧,那張維岳也就放心了,和姚彥卿結完帳就離開餐廳,回到張維岳家中,他打開手機點開自己不久前發的IG,底下的留言前所未有的多。
張維岳看了留言,底下留言大多是要他不要放閃,不然就是嫌畫面太白,他靠在姚彥卿身旁刷著手機,一個一個點了愛心,一個一個回應:「好啦明天不會遲到」、「有畫面啦你好煩」、「彥卿學長那麼帥怎麼會是白的?」、「祝你順利找到好對象(大心)」。
等張維岳回完留言,又跑去看姚彥卿的IG,才發現兩人寫的文案內容還是有一點點不一樣,他不打算把兩人的合照送給別人。
「彥卿學長原來你寫的跟我不一樣啊!」張維岳放下手機,環住姚彥卿的手臂,臉也貼上去撒嬌。
「我可不想把你的照片給別人。」姚彥卿抓著張維岳,捏著對方的下巴狠狠親吻後才放開。
張維岳被親吻得臉蛋紅撲撲的,隨口問:「彥卿學長打算怎麼回他們?」
「不用理他們。」姚彥卿說完就要把張維岳撲倒,張維岳才想起自己大腿還黏黏的,趕緊推開對方說要去洗澡,讓姚彥卿隨便回一兩個人等他準備好。
等張維岳洗好澡出來,頭髮微濕,頭髮上還用毛巾蓋著,姚彥卿看起來已經沒有在用IG了,看人走過來,很自然地拿起附近的吹風機說要幫張維岳吹頭髮,還張開大腿拍了拍自己中間的空位示意他坐下。
張維岳笑了笑,決定接受學長的好意,往姚彥卿的懷裡一坐,讓他幫忙吹頭髮。
姚彥卿打開吹風機,吹風機轟隆隆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他低頭看起姚彥卿的IG,檢查看看他有沒有回別人,還是真的就如同他說的不理人了,只看到姚彥卿回了一句:名草有主了,聯誼不要再找我湊數。
好像有回又好像沒回。
「你回這個是什麼啊哈哈哈哈哈──」張維岳忍不住笑出來,姚彥卿沒回答,不過替他吹吹風機的手很注意不要讓他的頭皮或者耳朵過熱。
等吹乾頭髮,姚彥卿親親張維岳的耳郭,「好了。」
「嗯,彥卿學長今天留宿嗎?」張維岳往姚彥卿懷裡鑽了鑽,又抬頭親了對方的下顎一下。
「你明天沒有課嗎?」姚彥卿不懷好意地笑了笑。
張維岳一瞬間紅了臉,姚彥卿明明就知道課表還硬要問。「有課……也可以留宿啊……我又沒有非要『那個』的意思,我也想跟彥卿學長抱在一起睡覺。」
「那如果我有呢?」姚彥卿反問。
張維岳撒嬌地喊了一聲學長,姚彥卿笑了笑,摸摸他的頭,也沒有回答他到底有沒有打算要做「那個」,但是直接拿起放在張維岳套房裡的換洗衣物和睡衣去洗澡了。
張維岳躺在床上,等姚彥卿出來的時候他也要幫對方吹頭髮……想想就覺得好浪漫。
張維岳拿起手機,結果正好有人打來,來電顯示正好是那個被丟在包廂裡的程邦禮,張維岳還是有點擔心他的情況,於是接起電話。「喂?你還好嗎?應該還活著吧?」
電話那頭傳來程邦禮用力且壓抑的聲音,還一邊喘著粗氣,「幫幫我啊!」
「嘎?」張維岳一臉不明所以,程邦禮到底要人幫忙什麼。
「幫我買保險套……」程邦禮一邊壓抑著情慾一邊說。
這下張維岳終於確定程邦禮在幹嘛了,他居然被強迫聽了前男友的活春宮還要幫他外送保險套?
老子才不幹!張維岳二話不說直接按掉電話,結果程邦禮又鍥而不捨繼續打,他實在是被煩透了,接起電話大罵:「不買、不買、不買,老子又不知道你老二什麼size憑什麼幫你買!神經病,憋死吧你!」
「怎麼了?」這時候姚彥卿剛好圍著一條浴巾走出來,肌肉線條搭配上他瘦得精實,顯得十分明顯,彷彿出水芙蓉一般可口,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穿成這樣來誘惑張維岳的。
張維岳嚥了口口水,一時腦筋轉不過來,問:「吳柏毅可以外送保險套嗎?」
姚彥卿愣了一下,擦了擦還滴著水的頭髮,回道:「家裡的還夠啊,還是你想要更多?」
「沒有啦……」張維岳看著還冒著陣陣熱氣,令人垂涎的姚彥卿,決定不管那個要人買保險套外送給他的前男友了,「我也要幫學長吹頭髮!」
張維岳從床上爬起來,拿起吹風機,擺成剛才姚彥卿替他吹頭髮的姿勢,拍了拍兩腿間的空隙。
「好。」姚彥卿看張維岳一副很期待的樣子,瞇起眼睛笑了笑,乖乖按照他的吩咐坐到張維岳雙腿間讓他吹頭。
張維岳第一次替別人吹頭髮有些緊張,不過還是小心翼翼地完成了任務,姚彥卿拉著張維岳的衣領子,將人俯身拉下來,在他下顎上印下一個親吻。「謝謝。」
張維岳也環住姚彥卿脖子,低頭親了他的耳郭,然後是臉頰,最後給了他一個深吻,一時間氣氛變得旖旎起來。
就在張維岳覺得燈光美氣氛佳時,姚彥卿突然停下親吻,走進浴室穿上睡衣,直接就上床說要準備睡覺。
張維岳被催促著躺在床上,閉上雙眼,過不久姚彥卿也躺在身邊,還親親張維岳的額頭,然後就抱著張維岳睡了,似乎真的沒打算對做「那個」。
姚彥卿今天真的什麼都不打算做嗎?雖然張維岳也沒有非做不可,但總覺得有點意猶未盡,於是張維岳抱緊對方,用身體往對方身上蹭了蹭,手還不安份地往對方身上摸,掀開對方的睡衣摸了摸他的腰間和腹肌,還往褲子裡摸了摸。
「親愛的,你是在玩火。」姚彥卿睜開眼睛,柔聲警告。
但張維岳不但沒有想住手的意思,還進一步開口:「老公你今天真的不想幹我嗎?」
姚彥卿罵了聲你這個小妖精之後把張維岳撲倒,問你:「那老婆你想要我怎麼幹你?」說完還用下半身頂了一下。
張維岳眨眨眼睛,猶豫了一下,怕姚彥卿被勾得過火,緩和道:「彥卿學長我明天還有課,所以只能一次喔!」
姚彥卿一副一臉天要塌下來的樣子,「好吧。」
    1會員
    22內容數
     從不經意的錯誤短訊開始,展開一段熱烈的愛情故事  不是每一次錯誤都是錯誤,它可能是下一個正確的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凡殺不死你的,終使妳糜爛】第七章 - 作業 雖然與秦淮相識不過一天,我卻被不由自主地想去了解他。他性格上的衝突感與神秘感激發了我強烈的好奇心。這種好奇心是危險的,但我止不住自己的慾望,就像站在懸崖邊的人會不自覺地想往下跳一樣,我想去挖掘那個真實的他,看看他究竟是那個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浪子,還是那個喜好孤獨但善良的大男孩。
    Thumbnail
    avatar
    小小
    2024-04-18
    【凡殺不死你的,終將使妳糜爛】第六章 - 花貓 雖然說這不是什麼私人禁地,但是看見秦淮出現在這偏僻地,還是有點驚訝。而顯然被嚇到的不只我一個,秦淮蹲在地上直愣愣地看著我,話都沒有回一句。 我馬上意識到是我失禮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闖進來的。我看見小貓進來,有點好奇,所以才扒開看…打擾了…對不起…” 我忙退了出去,想到自己第一天都得罪
    Thumbnail
    avatar
    小小
    2024-04-17
    煩死了,孩子寫的字這麼歪,怎麼辦?孩子的字,會讓你看了「快要胃抽筋、馬上腸絞痛」嗎? 那要怎麼做才能他越寫越漂亮、越來越工整? 偷偷告訴你,「擦掉重寫」不是答案。   要讓孩子的字寫得好看,寫得漂亮,請遵照這三步驟: 第一步,請把你的眼睛睜到像棒球那麼大⚾, 第二步,開始尋找孩子寫的最整齊、最漂亮的那個字 第三步,用高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整理博士奇整子,為你整理空間、整理財富、整理好書
    2023-11-12
    麻煩死了,我只想享受旅行今天起了一大早。本該是愉快的旅行,但從昨晚就開始不愉快。 不喜歡被別人麻煩事情的我,這陣子老是碰到這樣的「麻煩」。事情的內容若與我相干,那我倒是會幫忙,可偏偏內容都與我無關,有關係的只有對方和我。 五點的鬧鐘響了。
    Thumbnail
    avatar
    ✺灰塵勿擾
    2023-06-28
    【雜談】煩死了,我想穿木屐!我們一提起「木屐」,總是會先想起日本。但其實木屐也曾經深耕於台灣人的日常生活中,甚至從清代開始就存在。日本統治台灣後,帶來了日式木屐,乾爽、方便、防水的特性,簡直是為台灣濕熱的天氣量身打造,可以說是人人皆有一雙,直到戰後國民政府來台......。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服飾誌
    2023-02-24
    凡殺不死我的 必然使我更強大! Airbnb終於有出頭天 凡殺不死我的 必然使我更強大! Airbnb終於有出頭天 Airbnb 有史紀錄以來 (15年) 第一次有盈利! 喺財務表上第一次賺錢,而且在 2022年,一賺就賺了美金$1.9B。 當然之前就蝕錢的,自從 2015年開始,不計2022年,已經蝕去了~$6B。不過唔好理,現在公司第一年由蝕轉賺,邁向
    Thumbnail
    avatar
    小賭怡情 富可敵國 橡樹流派財富自由大法 - Maurice Ho
    2023-02-18
    煩死了!職場上,做人還是做事重要?第三、答應我,絕對不要讓「做人」凌駕在「做事」之上。東方文化中忌諱直來直往、以和為貴、和氣生財,常常造成事情裹足不前,無法直接溝通,怕傷了感情拐彎抹腳;怕影響上下屬關係,該互相提醒的寧可藏在心底。曾經遇過一些下屬,覺得你經常「對人不對事」,上心了、玻璃心碎滿地了,跟你當眾開幹、惡言相向,但明明我們談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3-02-16
    凡殺不死你的都使你更強大!/《黑暗榮耀》(1~8,第一季)凡殺不死你的都使你更強大!那些讓你感到溫暖的都會使你更堅強!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1-30
    滾啦!煩死了謹記學姊說的: 化療空盒自己收就好 我聽了沒回應只是在心裡翻白眼
    avatar
    Chiating Chang
    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