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你的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止血啊!
等待你的吻
癒合
失戀的傷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湖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的肩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卸下枷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想要的生命,可以允許多少等待?生長在沒有串流音樂的年代,從收藏錄音帶到CD,一直到串流音樂軟體的播放清單。以前的年代,因為資源匱乏以及資訊落差,要刻意蒐集喜歡的事情往往需要等待。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4-05-06
【心靈雞湯】創造你的機會,不要等待機會。創造你的機會,不要等待機會。 在這個充滿變動和競爭的世界裡,創造屬於自己的機會成為一種必然。這不僅是一句勵志的口號,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一種主動迎接未知的勇氣。「創造你的機會,不要等待機會。」這句話如同一盞明燈,在我們的生命中指引著方向,提醒著我們要勇敢地去開創屬於自己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2-16
20240112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在風向轉逆中等待啟航的風起~我在輪迴裡等,等你的承認,等你的一個轉身傳產交出優異成績,資金卻只在不確定復甦的電子族群流動。 這是對本蛙的最大諷刺,認真按技術面選股,選出的卻是基本面最佳股票,看過「散裝航運」Capesize四大天王中:十二月營收,慧洋、新興年度新高,裕民、中航年度次高,你覺得就像基本面選股,那你應該看看下面的股票,歷史新高、歷史次高、歷史第三高……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1-11
你等待的是年輕的我嗎?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什麼狀態下,會贏得特定人的好感。 我知道,我塗上哪些唇色會吸引哪些類型的男生,我也知道,哪些洋裝款式會引起女生嫉妒。
Thumbnail
avatar
Shepherd.
2023-10-07
不要等待,現在就做你的年終反思,並充分利用最後幾個月。18個年終反思問題。年終反思是一個很好的習慣,它可以幫助你回顧過去一年的成就、挑戰和改進空間。這裡有 18 個年終反思問題,涵蓋了個人和專業成就、關係、時間管理和目標設定等方面。 花一些時間來回答這些問題,你可以獲得自己的成功和失敗的洞察,並利用這些資訊來制定目標和改進計劃,為新的一年做好準備。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09-14
超神心理測驗,測你是一個善於等待的人嗎? 耐心等待意謂的是在生活中有很多事物要與時間妥協,接受不是你堅持的時間點,接受事物有其最好的時刻出現,法式甜點療癒又迷人,不論你對這類甜點是否了解,不妨用直覺來選擇,請挑選一個此刻最想嘗一口的品項! A瑪德蓮 madeleine B可麗露 Canelés C費南雪 financier D舒芙蕾 Sou
Thumbnail
avatar
詹筱曼
2022-12-02
你/妳在內心等待的那個她/他 在夜深人靜,妳/你是否在想他/她?是否跟我依樣在等待,或許只是一通電話或訊息,你/妳不知道她/他此時在想什麼,也不知道他/她心情怎麼樣?希望她/他對於今天的插曲可以不要想太多,我不會否認有影響到我們之間的心情,但是它不會影響到我對妳/你的感情,此時此刻我多想把這些話告訴你/妳,哪怕只是一通電話或訊
avatar
alan
2022-11-23
覺察手記|等待時「想什麼」,決定你的焦慮程度決定焦慮程度的細節就在「等待時想什麼」。也就是說,在等待的同時,我們是如何看待、解讀與思考這份等待,將影響我們應對問題的方式。其結果就是思維邏輯不同,同一份等待帶給每個人的焦慮程度也不同。不同的思考路徑沒有好壞之分,只要能夠幫助自己釐清生活中的難題,覺察自己的內在需求,對我而言都是很好的思考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2-05-28
請在妳熟悉的地方等待世界太複雜,太艱難,那一個純淨的駐足之地,於焉在妳的嘆息中形成。 一畝小小的花園,一方水晶剔透般的角落,總是閃耀無比的讓人駐足遠望;是的,那種目光,確是在南半球的我,一直仰望那星空的希望。 想必妳累了,妳該有個臂彎棲息,妳該有個高山可以依靠;我的愛,妳看見我那千萬里遠的依盼了嘛? 所以,請妳等待。
avatar
Calvin Chang
20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