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泰腐)-床友限定/泰劇床伴 /BedFriendSeries3-10 因為一夜情而相愛(已完結)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EP1:

播出平台:#Gagaoolala,#IQiyiTW

EP3

上床前,我希望我們能有一些共識!

No.1ㄧ週不能上床超過二次(後來更正三次)

No.2不准在我身上種草莓,要戴套

No.3在公司不准跟我曖昧

No.4不准和其他人發生關係

…違反規定,我們就到此為止!

King看著Uea,從浴室洗出來,裹上他買的浴袍,他恨不得直接撲上去。但Uea卻伸手止住他前進,他只看見Uea緩緩坐下來,大腿屈起,浴袍滑落,可以看見大腿的風光,如白玉般嫩滑。他想上前親吻,本來熱烈如火的慾望,ㄧ點也不想等待。但Uea卻說他有條件,每唸一條,King都在心裡說,這比不上過去,Uea近身都不肯讓他靠,現在能讓他一親芳澤,共享魚水之歡。Uea就算立了百來條,他都會遵守。但一週兩次,實在太少。但如果開口天天,可能連後續都不用說。所以他採取折衷方式,跟Uea討價還價,最後是一週三次達成協議!
其實他們顏值真的是很耐看,但情慾戲總感覺血脈不夠賁張。可能是我個人感覺!
我保證,你不喜歡的事,我不會做!
King以為這幾天相處下來,Uea已經習慣自己。所以當他幫Uea擦拭頭髮,Uea髮中的清香一點點沁入鼻中。他情不自禁低頭去輕吻Uea後腦勺,卻惹來Uea驚慌的反應。他好奇那只是情人間的行為,為什麼Uea彷彿失了魂。
原來Uea小時候Sorn叔(繼父)對Uea有過類似的行爲,這讓 Uea十分反感。King看著惶惶不安的Uea.他只能安慰對方,並保證他下次不會再犯類似的錯誤。但King心想Uea身上是否發生過什麼?
Uea想起小時後,Sorn叔假借要Uea教畫畫,讓Uea手搭在他手上,他坐在Uea身後,叔叔在他脖子沈重的吹氣,身後似乎有東西頂著。他才驚慌大叫,卻被叔叔說是因為要幫他趕走蚊子。
你沒有對誰認真過,別對我說那種話!
King看到茶水間,後輩Gun正在對Uea,兩人之間似乎有什麼難以道明的曖昧。讓他立馬衝過去把兩人拉開,並斥責 Gun。King的眼神滿載著背叛,被傷害。Uea卻要他不曾認真過,就別裝出情聖的模樣!King一句不說也離開,其實他喜歡Uea,從第一次見面,只是他越接近Uea,Uea就越不待他。
讓我變成你生命中的好事,好嗎?
Uea口中不好的事,原來也包括King,他想Uea是否可以把他換成好事。
如果你不回我,我就過去找你。
Uea看著手機傳來的訊息,他不想再理前男友,就直接置之不理。但沒想到Pork接連幾次來公司找他,上次因為Jade,他才逃過一劫。這次他一個人被困在停車塲,Pork趁他開門放東西,想對他非禮。而Pork與他力量上的差異,讓他求救無門!這次King是否會成為拯救Uea的王子!
怎麼感覺被刪的部分,比較有感覺。伸出舌頭,從大腿舔上去,還有吻肩膀。
EP4:
這集Uea與Sorn叔對手戲,實在太精彩啦!Uea把那種隨時被人惦記上那種恐懼心態,詮釋真好!King對Uea的好,每次看Uea轉身所露出的微笑,難怪King會為他著迷,根本是迷惑眾生的小妖精。King還不知道,其實他也漸漸快把冰山融化了,加油King,期待你把老婆早日追上。
如果你敢再來騷擾Uea,我絕對不會放過你。(有沒有覺得,這種男友好霸氣! )
Uea差點以為自己躲不過,沒想到拯救他的人,竟是跟他曾經不對盤,現在是床友的King。Uea看著King如此擔心他,他對Kong 的心防漸漸鬆動,面對King擔憂害怕的神情。他知道對方是真的關心,他拿起King的手,輕輕在手背上吹起,想要減輕對方的疼痛。
我不想要你感謝我,我想要其他的東西!
King讓Uea遠離這樣的小人,另外他讓Uea在找男友的時候,眼睛要放亮。其實他希望Uea可以正眼瞧瞧他,他想跟Uea名正言順站在一起。只是他現在只能慢慢試著佔據Uea的心,他不想要Uea表面上的感謝,他想要的是Uea的真心。Uea卻以為他要的只是身體上的歡愉,在歡愛過後,Uea彷彿睡著了。King小心翼翼幫Uea的手上塗藥,他看著Uea白皙透亮的肌膚,現在卻因為那個人,染上紅暈。其實Uea根本沒有睡著,他只是閉眼休息,King對他的小心呵護,讓他不禁打從心裡感到幸福。
你可以不要再這樣看我嗎?(本集最虐橋段呀)
Uea本來不想回家,但今天是他的生日,最親的小妹都特地打電話來叫他回去。但當他一踏進家門,他被Sorn叔的手抓到那一刻,他又回想到過去,時時困住他的夢魘!Sorn叔想強暴他,甚至摸黑上了他的床,他好不容易才摸索到床邊的小刀,逼退Sorn叔。本以為告訴母親,母親會理解自己。沒想到母親根本不相信枕邊人會對兒子下手,他得到是一頓打跟關進廁所!就連長大後,Uea也無法面對繼父。結果母親因為Uea臨時反悔要離開而大發雷霆。只有妹妹擔心他,趕緊跑出來,安慰哥哥,不是他的錯!
你要不要先洗澡,會讓你舒服一點!(本來以為會直接燉肉,但卻是滿滿溫情!King你太會了!)
King在Uea突然打電話給他,又臨時上門,他看得出,Uea只是想發洩心中的鬱悶,何況今天是Uea的生日,他的表情卻是如此哀傷,眼角還紅通通。這樣的Uea,讓他怎能不憐惜。他看著Uea明明不想要的,卻又擺出這樣的姿態,像是誘惑或者自賤。
King承認,他渴求Uea的肉體,但他更想要是對方的心。
Uea生日快樂,今天我會跟你一起吹蠟燭,然後待在你身邊!
(Uea他怕了,如果他再輕易交付真心,會不會又遇到渣男。但此時他的心已經漸漸偏向King)
Uea不知道,King為什麼停下了,竟然對方說讓自己先洗澡,他也不再堅持,他真的累了,經由下午事情後。當他在浴缸放鬆,看到King親手端著小蛋糕進來,那個蛋糕是如此的奢華,跟他小時候看到別人吃的一樣。自己生日只能拿根蠟燭點著,為自己唱起生日快樂
現在他看著蛋糕,心裡真是百感交集,此生他曾想要,King都親手端來他身邊。
King好會撩,隨時都要藉機摸上老婆的芊芊玉手。在辦公室時,故意跟Jade搭話,把手放在Uea手上重疊。或在跟Uea樓梯交錯而過,故意撓對方的手背。
我不希望別人看著你,我不要你出去散步,我們找點事來做吧!
哇,原來送蛋糕之後,還有段是Uea張口咬下蛋糕,跟King你追我跑。然後兩人渡過浪漫激情的夜晚!
EP5

這集兩人的關係,又往前進了一步。只是自哀自憐的Uea,對自己與King的關係,並不很確認King會如他所說只愛自己!

我不想你喝醉了,佔你便宜!
King看喝醉酒的Uea,就這樣公然跟別人喝酒調情。他喜歡這樣的Uea,但卻不喜歡這樣的Uea被人覬覦,Uea只能屬於自己。可悲的是,就算Uea怎樣推開自己。他還是眼巴巴只想跟在他身後,就像現在Uea醉了,舉手投足散發不同的風情,讓人渴望佔為己有。但他卻只能克制自己最深的渴望,他不想讓清醒過來的Uea反感。
(在海邊這段,拍的好唯美!)
我喜歡呀,他是我的菜,就像小貓一樣高冷!
Uea對人只要從背後抱住,他就會回想到小時候Sorn叔對他的窺伺。
King對Uea的排斥,是以為Uea還排斥自己。如果後來的他知道,其實Uea會這樣疏離,是因為環境造成,他會有多心痛且心疼。但現在的King,只要看到Uea不再冷若冰霜,他的嘴角就不自覺覺上揚。
Jade向King抱怨,自己接到他媽媽的電話,因為King沒接。他懷疑King是不是有勾搭上新歡,否則連電話都不接。King不能直說,其實他正在跟Uea交往。只能繞著圈子說,他喜歡的人個性很高冷,也不糾正Jade,他交往的人是男生。只讓Jade等之後,就知道他的對象。
都是你的錯,Jade,你的指甲剪!
Uea跟Jade借指甲剪,卻因為King喊了一聲,讓Uea不小心剪到手。Uea哀號一聲,King馬上飛奔過去,還把想過去探望Uea的Jade推倒在地。
他看了你,就像要吃了你一樣!
公司空降新主管Krit,對方一來公司,巡視了一圈,似乎對Uea很明顯有興趣。King自己是男人,怎麼會看不出來,對方對Uea的眼裡透露著勢在必得。他讓Uea多提防,但Uea無奈表示,人為刀俎,我為魚肉。他只能小心謹慎。後面的幾次相遇,都讓King恨不得把Uea綁在褲口上,深怕Uea被拐走了。
如果我不早點來,誰來保護你!
這段超好笑,King問Uea晚上去他家過夜,但Uea立馬扯上還有Jade,對吧。而King可憐兮兮說,之前他都這樣直接問。Uea說現在可是在辦公室裡,難道要讓全部人都知道他們是那種關係!
我那樣說,是因為想約你看足球比賽,你覺得Ok嗎?
Uea不應他,立刻拿出手機,假裝跟保險公司聊天。King也從善如流,表示自己正在跟戀人聊天,講完以後,還故意用手肘碰Uea,讓他接著回覆自己。兩人最終達成協議,以電話方式假裝通話。
沒關係,我會在這裡陪你!
雖然Uea賭輸了,他還是留在King家過夜。夜裏突然停電,讓Uea不自覺驚醒,他拼命按著開關,感覺無邊的黑暗快把自己吞噬了。但旁邊伸出一雙溫暖的手臂,把他緊緊抱著,告訴他,整夜King不會放手,讓他可以安心入睡。
EP6:

哇,Uea實在是太美了,冰山美人受,果然舉手投足散發不同魅力,床上又放的開,難怪King如此死心塌地。

你跟我交往嗎?我想看看Jade跟Dang學狗叫的樣子!
King看著同事都沒人相信,他跟Uea會交往。他乾脆趁這次機會,把流言徹底落實!但看Uea一副驚慌的樣子,他只能假裝是賭注,真的讓他追到Uea,Jade他們可得學狗叫。
如果Uea一個人做不完的話,要不要讓我幫你!
Krit對Uea的工作,故意施加壓力,他想看Uea是否會就此投入懷中。但沒想到Uea寧願加班,也不願答應他私下吃飯的邀約。甚至上班時,故意上半身貼近Uea,若不是Jade看不下去,趕緊插進他們中間,才讓Krit退了一步。
我有跟你說過嗎,你真的很像一隻貓!
我好喜歡這段,兩人私下相處的樣子。Uea慵懶放鬆的模樣,讓King越放不開手。Uea隨意靠在沙發上,半閉著眼眸,用手指你輕撓著他的腿時。King覺得,此時的Uea,就像一隻高貴的小野貓。既高傲,卻又讓人憐惜。
你看起來超適合的,真的像隻小野貓!
King把早就買了的貓耳朵及項鍊,拿出來,雖然他很想看Uea戴上的樣子。但他一點也不想勉強Uea。但當Uea戴上,四肢著地,就像一隻貓咪向他走來。
你這麼撫媚,叫我如何不猴急!
King沒想到,Uea超適合這種裝扮,讓他不禁想立即把對方拆吃入腹。從對方的胸膛,還是那如畫的眉眼吻起,還是那粉嫩的唇。現在他只想聽到Uea用那慵懶的口音,輕喚“P‘King”。Uea對King的小小要求,大感玩心,誘惑問King,這樣想當Uea的P' King。
你可以選你想去的地方,或者想做的事,我都會陪著你!
King看著Uea,明明兩人就離如此近的距離。但Uea偏偏要跟他玩起打電話的遊戲,為的就是怕大家發現他們之間的關係!他想要在即將到來的長假,跟著他的小野貓一起度過。他許諾只要Uea想做什麼,去哪裡,他都會陪Uea。
Uea原本已經歡天喜地,想要訂下去格蘭島的機票,卻被King一句他得去相親,而把所有期望都幻滅。原本Uea對King的依賴,漸漸收回來。這只是場你情我願的遊戲,何況他們只是床伴,就這樣吧,不要付出任何真心,誰也不會受傷
EP7:

Uea的自尊不容許他認輸,但面對主管的性騷擾,讓他有苦說不出,最終只能選擇逃離!而他也跟King劃清界線,不再是床伴關係!越看越精彩,兩人對手戲的戲劇張力十足,讓人拍手叫好。

我有選擇的餘地嗎?
如果你要這樣跟我說話,我們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
對Uea來說,上司的召喚,他不得不去。但剛剛在Krit的辦公室,他堅守自己的原則。(我很喜歡Uea此時的原則,他不想以色事人,但他的外表很容易勾起佔有慾)
但可憐的Uea一心想憑著自己的能力受肯定,二來是幾次差點被性侵,所留下的陰影,讓他更潔身自愛。在他好不容易逃離Krit魔掌,只想得到King的安慰。但King話裡所有的擔心,夾雜著對他的不信任。讓他對King的心一分分冷了下來!
如果King再細心一點,他就會發現Uea眼中的委屈,或者他看出來,關心則亂,King說的話太直白,就沒有顧慮到Uea的情緒。在與Uea不歡而散後,他讓Uea的好友Jade趕緊去安慰。
但是我覺得他對你有興趣,如果是他,我覺得可以!
Uea沒想到,他在公司與Krit已經算撕破臉,對方竟窮而不捨,跑來老家,送高級水果給他媽媽,想要籠絡人心。看著他媽媽一副巴結的笑容,他只覺得從腳底開始冒出寒意。這是他的母親,之前因為他喜歡同性而虐打他,現在卻因為有錢的人對他有興趣,就想把他整個推過去,有沒有問過他自己的想法。
我才不在乎,你是不是同性戀。我只在乎你有錢給我用,就高枕無憂。
被趕出去家門的Uea,Krit騷擾他的面孔,King不相信他是被迫,母親則視他為賺錢工具。而他的出生,原來就是母親的負擔,原來天地之大,竟沒有他的容身之處。
如果你不讓我做的話,你還能做什麼,Uea!
Uea主動打給krit,直接打開天窗說亮話,明明Krit性騷擾,還可以對他如此理直氣壯要求。這番話激起Uea的血性,他決定不忍耐了,他不想為了工作奉獻自己身軀。最終Uea放棄了,直接辭職!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我們的關係就到此為止!
King來上班,發現一向早到的Uea,竟然還不見蹤影,還有Jade也不在位置上。而手機傳來的簡訊,⋯
EP8:

King太厲害,一集就搞定兩個人。扳倒性騷擾上司,還Uea一個清白。實在是太精彩,兩人的關係也不再是以Sex為開始,難怪這部原著小說在書店熱賣!兩個人CP感真好,可以不要這麼快結局嗎?太捨不得,難得以一夜情開始,卻是如此有內容的戲劇,真讓人刮目相看!

南邦好美,真的讓人想去看看!

這裡也是你的家,不管你想待多久都可以!
Uea 到南邦府找阿姨時,越接近阿姨所經營的店,他越是忐忑不安。這麼多年,他不曉得阿姨是否還會接納他。阿姨的回答,暖了他寒冷的心,他不再孤獨無依,讓Uea找到暫時棲息地方。
如果你要這樣跟我說話,我們可能連朋友都無法當。
King一早來,沒見到Uea,從Jade口裡得知,原來Uea離職了。他還記得之前他的質疑,一定讓Uea心灰意冷。為了讓Jade站在他這邊,他誠實說出他與Uea是「床友」,但他對Uea是認真的,讓Jade幫他這次,他要找回Uea。
南邦府
對你是認真的,可以再給我一次追你的機會嗎?
雖然King從Jade那邊得到消息,他決定先解決Krit,否則Uea也無法回來公司。在見到那個背影清瘦的男人,King就知道,這是Uea。他知道Uea的顧慮,所以他決定跟Uea解除砲友關係
我會證明給你看,除了你之外,我從來沒有這麼愛一個人!
南邦清晨山嵐圍繞,King邀請Uea一起回公司,但Uea不希望見到Krit,所以拒絕了。但king接下來,把他找到證據(包括從監視器裡,Krit對Uea性騷擾的影片,再放到公司群組,尋求大家的支持。再把這些證據上交給老闆,)在King苦苦哀求下,Uea同意兩人先談一段普通的戀愛,除非Uea同意進一步才行。
不管會不會心軟,他已經跟我談戀愛了!
回到公司的Uea,老闆讓他放寬心,公司也有一條禁止性騷擾的公告。連Jade私下告訴他,還好老闆最終沒有偏頗他的親戚,否則他們可能就集體失業。Jade讓King不要以為買飲料,就可以讓Uea鬆口,Jade會盯著他看。沒想到King 一句,讓Jade才知道,自己的好友早就心軟啦!兩人早已經暗中交往,從Uea回來後。
我跟你說,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不管你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
King知道Uea除了Krit還有一個心結,他只能試著引導Uea說出來.雖然Uea平靜說出來,但King知道,Uea是鼓起多大的勇氣,他會幫Uea,讓他不再有陰霾籠罩!
身為一個受害者,我們要的就是一個正當的結果!
透過私人偵探的幫助,原來那種累犯,還有其他受害者增加。Uea向受害者致歉,並告訴她,他一定會讓對方受到應有懲罰。
EP9:
在我身邊的時候,就不需要裝堅強。
Uea憂心,如果Sorn叔性侵的證據確鑿,他母親和妹妹的家會因此而破散。King看Uea心情不好,他讓他Uea可以試著依賴自己,不用自己再逞強。Uea說他只是想給自己一點時間想想,關於繼父。徵信社的來電,告訴他們,Sorn因為性侵被逮捕。Uea過去時,正好趕上繼父被帶上警車。而母親根本不相信,還說是他人栽贓。他的心情五味夾雜更多的是釋然,他終於可以放下。
我可以換拿我的心給你嗎?
我的男友就是站在我身邊的人!
Jade看其他部分的Boom只跟Uea搭話,那個眼神根本就是喜歡Uea的表情。隔天Boom立馬拿花束向Uea告白,King隔著玻璃看著他們,他在擔憂Uea是否會選擇其他更好的人。看到Boom失意的表情,他還是想確定Uea口中得知男友是誰。King終於等到Uea願意承認,自己有男友就在他身邊,這讓King超級開心。當天他就帶Uea到爸媽的公司,他希望父母也可以承認Uea的存在。
如果你知道媽媽是擔心你,你就應該理解我!
我會給你機會,如果說我那天你遇到問題,別忘了媽媽,家人永遠會在你身邊。
這段好感人肺腑,King母親只是嘴硬心軟,面對自己兒子的選擇,她不是不難過,但兒子開心,她也會替他開心。King因為車子拋錨,下車查看。Uea下車幫King撐著雨傘,怕對方感冒的心情,King接收到了,但他當天還是發燒。雖然只是小燒,難得可以讓愛人照顧自己的機會,King當然不會放過,乖乖躺在床上,享受飯來張口的生活,再摸摸Uea的小手,真是幸福滿滿。
King的母親ㄧ來,Uea就待在廚房,沒想到男友母親讓他改口,這不就是變相承認自己。幸福終於降臨在Uea身上~
EP10:

#精彩大完結,Jade的官配出現了!好期待他們故事如何展開~

如果我說會,你會扣起來嗎?

天啦,這段超有Fu,Uea真是馭夫有術。他看男友扣子不扣,故意露出健壯的胸膛,這可會引人犯罪。對方竟然規勸不聽,Uea也不多說,直接芊芊玉手把扣子解開,再把衣服拉開。根本是誘人犯罪。King見狀,只能認輸,馬上把自己的扣子扣上,老婆一定要包緊緊,怎讓第三者看。
來點重口味的好嗎?

哇,去海上玩這段,看起來好美好。美人臥榻,根本讓人浮想翩翩,加上Uea說話,根本撩人於無形。King把手中的葡萄紅酒,不疾不徐倒進Uea口中。酒隨著Uea口角流下,King忍不住上前,用手先擦拭Uea的嘴角,再緩緩擦拭脖子。但King更想做的是以嘴代手,在對方身上遊走。

關燈吧,如果有你在我身邊,我就睡得著。

遊艇之行後,Uea讓King不用顧慮自己,就關燈睡吧!因為現在的他,只要身邊的人是King,他再也不畏懼,任何黑暗,King就是他黑暗的曙光。

King讓我明白了,過去的我,不是不幸,只是還沒有找到那個屬於我的幸福!

雖然Gaga少了這句,相信晚點會補上去。不過也有有字幕組,沒跟著翻到。但YouTube官網是有這段字幕。 看到這句台詞,有沒有很感動😹。我真的超感動呀!Uea的生命終於出現一個視他如珍如寶的人。King設計一個求婚儀式,他想在眾人面前,告訴大家,他的愛可以維持永永遠遠。 我想讓大家知道我們的事,從今以後,我會好好照顧你,永遠只愛你一人!
@net_siraphop
@james.spmk
Jade @mynameis_yim
#netsiraphop
#jamesspmk #mynameisyin
Ost:FeelFan
#อย่าเล่นกับอนล
#NetJames
เริ่มตอนแรกเสาร์ที่ 18 ก.พ. นี้
เวลา 22:40 น. ทาง #ช่องone31
原著小說:#別戲暗昧火
(作者:璟玟) #毛毛蟲之譯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