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聊聊她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她是因為她對我的愛很純粹,沒有帶有任何功利與現實

她喜歡你就是那麼純粹,或許在相戀的過程當中經常的起爭執我也常在懷疑我們之間還有愛嗎?

但任何事物在混濁總是看不清,只有在沈澱之後才能見明

我想說我很愛她。

就因為有愛吵得再兇我們誰也沒從關係中離開,或許是習慣、或許是不甘心但不可否認的愛有不同的形式,這也都是愛的一部分可不是嗎?


如今她的離開,我確實到現在還是感到不真實。
因為在我未來的藍圖內一直都有她,但我沒趕緊表示,這樣她就沒感受到.....

所以愛真的要及時!

無論如何或許我們漸漸的淡出彼此的生活,我真心希望她過得幸福,希望她不受任何傷害,如果她未來有任何需要我依然會是第一個挺她的那個陌生人。


















































A WEI
A WEI
這個部落格主要是記錄失去一段珍貴戀情後,一個人的反思與改變的過程,內容大部分都是一些碎言碎語主要是講給自己聽,當作紀錄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