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療癒?人間萬事皆可挖💐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年我掉入了人生當中最嚴重的一次靈魂暗夜,那個時候,我尋遍所有可能拯救我的方法,塔羅、催眠、通靈...,包含看精神科醫師確認我是不是需要吃抗憂鬱症的藥物。我很幸運,那位醫生將要不要吃藥的決定權給回到我身上,讓我有機會踏上了身心靈的道路。

因此,我遇到了開啟我身心靈旅程的老師,Anne Lai。和Anne學習如何創造無限人生的時候,經歷了許多的對談、療癒、下載,也透過重生呼吸不斷地翻新、錨定自己的能量,體會到學習能量和連結宇宙能為生命帶來的無限多可能性。生活本身就是一種創造,2022年結束的時候,我已經創造出很多很棒的改變,升遷、房子、車子,都讓我更相信能量和宇宙,然而,我卻還是感覺生命當中缺少一塊,重要的感情支持。

於是我開始和 Master_sri_akarshana 學習顯化,如果一切都能顯化,我想要顯化我想要的一切,包含能夠滋養我的感情支持。不斷學習的路上,我顯化了更多的靈魂家人,更多的豐盛,然而,在感情上,我還是跌跌撞撞。為什麼?我問自己,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卻還是不能和普通人一樣,獲得一份單純幸福的感情?

我開始接觸神淇老師的YouTube 影片,發現我們的存在,是很多不同次元和層面的累積,而我們的信念,才是顯化我們身邊所有事物的基礎,也發現希塔療癒的神奇之處,挖掘、轉化、新生活,改變可以很快速,而且很好玩,和宇宙造物主的連結,更能夠在許多需要做出重要決定的時候,擁有更多底氣;這個底氣,有些人稱之為第六感、直覺,或是他們相信的守護神的保佑,一直和我們共存著。

也謝謝學姊Claudia每次在我低潮的時候問我,問問你自己,為什麼要顯化出這個狀況?於是在九月,我正式開始學習,希塔療癒。希望能夠透過挖掘自己,改變自己的信念,讓自己的存在的本身,成為我最想要的那種生活,將那樣的生活顯化在現實生活當中。

如果你也有興趣,歡迎Follow 我,讓我們一起成長,創造美好生活,實踐人生使命吧

塔羅能量服務在IG @sunflower.meowmeow.says 可以找到喔~

什麼是希塔療癒?歡迎一起來挖掘~

什麼是希塔療癒?歡迎一起來挖掘~


親愛的雙生火焰,歡迎你來到我的專頁。我想先跟你說,你不孤單,除了你,和你的雙生火焰,你還有我們,一起陪著你走這一段路。祝福我們都能通過這樣的體驗和修行,成為在人間走跳的雙生火焰,發揮我們的光和愛,帶給我們自己和這個世界,帶來最大的幸福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