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我的希塔冒險之旅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2年1月,我偶然在網路上接觸了希塔療癒相關的資訊,出於好奇,我上網買了電子書來研究,書裡最讓我感到興趣的是那些治療疾病的案例,儘管看起來非常科學,但那些案例實在太過神奇,甚至讓我懷疑它的真實性,所以我打算試試,畢竟身為一個絕症患者,拿自己來做希塔研究是再好不過的了。
  一開始我按書上的方法實作『上七』,試了幾次實在懵懵懂懂,也不確定是否做得正確,再加上沒人可討論,我索性直接報名希塔療癒的課程,還一次上完三個階段,目的是想驗證這個工具是否如書上那般神奇,還是其實只是一個騙局?2022年2月我開始上課了,我採用線上課的方式進行課程,除了身體不適能避免舟車勞頓之外,也是我做為驗證的第一步,如果希塔能連遠距都有效,那這樣以後我能應用的事情可就多了。
  課前助教寄了教材給我,第一次上課,老師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了在他學希塔的過程中曾經發生的事情,例如容易出現情緒波動或夢境和往常相比變得更不同,甚至可能會出現莫名拉肚子等排毒症狀,這都是剛開始學希塔所會面臨到的現象。但這些症狀聽起來很一般,即使不學希塔也很容易發生,但老師說的這些在我買書研究的時候都曾經發生過,在聽到的當下,身為高敏感特質的我很輕易就能分辨出學和不學希塔時,這些症狀到底有何差異,老師的分享在我心裡增加了對希塔療癒的可信度,也讓我更期待後續的課程會為我帶來什麼樣的體驗。
  第一次實際操作,我被分配到三人一組的線上討論室,我們要做的練習是互相解讀對方的情緒,由我先開始解讀別人。按希塔的SOP進行解讀,在引導對方上七之後我開始感受對方的情緒,沒過很久,腦中突然出現『混亂』的辭彙。
  「你現在會覺得很『混亂』嗎?」我半信半疑的立即詢問學員。
  「對,我覺得混亂。」學員回答。
  「為什麼剛剛你會覺得混亂啊?」解讀結束後我好奇的詢問學員。
  「因為你麥克風的聲音怪怪的,我有點聽不清楚你在說什麼,所以我就不曉得現在是什麼情況,可是又不知道該不該打斷,就整個很混亂。」
  哇,好神奇哦!但這樣的實驗樣本太少了,說不定就只是巧合,輪到我被解讀的時候,我決定要放空,想試試看能被解讀成什麼,雖然這樣好像很壞,但當下我真的沒什麼情緒,可是就在這時候有家人回來了,我聽到了開關門的聲音,一時間腦子啪啪啪的出現了很多想像畫面,我怕家人跟我說話或突然跑進房間找我,那會打斷我們正在進行的活動,被學員聽到家裡的動靜他們會被干擾,我也會很尬尷。
  「你在焦慮嗎?」學員問。
  「對,我現在很焦慮。」
  噗的一聲我不小心笑出來了,原來真的是能感應到的。在解讀結束後我也向對方解釋了我焦慮的原因,再之後又用觀察員的身分觀察兩位學員的解讀過程,真的非常有趣,也讓我越來越期待後續的課程了。
想自學占卜、找人討論牌組可+LINE社群(占卜菜比巴學習討論群)或收看我們占卜菜比巴的頻道哦!若想做個人占卜也可加我的官方帳號 @750vizhd 詢問哦!
32會員
108內容數
分享占卜牌卡使用的心得、想法,包含實戰溝通、解牌技巧、高階牌陣、占卜流程指導等資訊,適合已了解基礎牌義,在實戰上卡關的進階塔羅學習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