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記。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不知道我是花多少力氣,才走到今天的....」「....說我不適合..傳來我這裡...」
有段時間,見著說故事的人眼眶含淚,自淺藍色口罩紗網下吐露出地顫抖而細微的聲音氣息,是她無端遭受他人議論、否定時的無助與惶恐。
:「他們不了解妳,不能這麼輕易的替妳下定論。我相信妳的努力,我相信妳。」
即便知道身而為人,不經意間成為他人口中談論的對象,是難以避免的。但見著她當時茫然的不安神情時,我忽然想起過去自己在成長過程中的相似境遇。
後來,在與人互動,擁有頻繁交流的某些片刻,我漸漸不再如過去一樣,初打開話匣子,便毫無防備地將自己的所感所想說出。本就慢熱且謹慎的我,話說得比從前更慢,更小心,連打從心底的「真心」祝福,都得小心翼翼確認,再說出。
    7會員
    11內容數
    歡迎光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