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是哪間世界級博物館的內部工作區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猜猜這是哪間世界級博物館的內部工作區域?
…………………………..
………………………
…………………
…………
……

.
答案就是全球人氣第一的 #羅浮宮 (Musée du Louvre)!
(對,就是《蒙娜麗莎》她家)
一位法國的藝術史學者分享了他昨天到羅浮宮幕後參訪的照片
圖片來源:Twitter/Guillaume Giraudon
圖片來源:Twitter/Guillaume Giraudon
圖片來源:Twitter/Guillaume Giraudon
圖片來源:Twitter/Guillaume Giraudon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幾個博物館的工作空間,也可以從內部的標示牌,一窺羅浮宮細緻的分工,像是:藝術品安裝、框架-鍍金、繪畫-裝飾、木工-櫥櫃製作、大理石工藝、金屬工藝、掛毯、燈飾等等等
圖片來源:Twitter/Guillaume Giraudon
還有超~長、富有歷史感的走廊(羅浮宮成立的時間是1793年)
圖片來源:Twitter/Guillaume Giraudon
圖片來源:Twitter/Guillaume Giraudon
連結了塞納河畔到里沃利路的距離,中間也穿插了幾部貨梯,可以運輸藏品或是大型物件到博物館不同的空間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羅浮宮的大理石工作區正在製作幾款藝術品的複製品
圖片來源:Twitter/Guillaume Giraudon
預計在今年秋天,羅浮宮將推出新的多重感官體驗展廳,到時候觀眾都可以在這個展廳裡面 #親手觸摸 這些大理石的藝術複製品,效果預計將會比觸摸一般的樹脂複製品來得不同!
讓人更加期待羅浮宮之後推出的新體驗和新展廳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次看到这种野菜开花,猜猜这是什么?第一次看到这种野菜开花,猜猜这是什么?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10-10
第一次看到这种野菜开花,猜猜这是什么?第一次看到这种野菜开花,猜猜这是什么?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10-07
第一次看到这种野菜开花,猜猜这是什么?第一次看到这种野菜开花,猜猜这是什么?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10-03
第一次看到这种野菜开花,猜猜这是什么?第一次看到这种野菜开花,猜猜这是什么?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09-28
第一次看到这种野菜开花,猜猜这是什么?第一次看到这种野菜开花,猜猜这是什么?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09-20
猜猜我是誰? 5雖然幫派越做越大,卻時常被人誤解,各種流言蜚語,冷言嘲諷,屈辱及委屈常會侵擾我的生活之中,當受到這些負能量,我反而不會妄自菲薄,因我是形的端,做的正,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人,只要為人正直,弟兄們就是看上我的為人才願意跟隨著我,那些奸詐小人反而不敢與我作對。 你能猜出我是誰嗎?
Thumbnail
avatar
龍仙君
2022-06-01
猜猜我是誰? 3我十分喜歡與人相遇,不管是在路上與陌生人互相對上眼,還是意外地與朋友相遇,這都是我所熱愛的事情,尤其是被眾人追求,我樂此不疲,但我常被人認為我水性楊花,導致身邊的追求的人沒一個是真心的愛我的。
Thumbnail
avatar
龍仙君
2022-05-21
猜猜我是誰? 2我組建了一個家庭,成家立業,即使是在家還是在外工作,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去訊問家裡的各種大小事,不會因為問題發生時,才急於處理,只要認真管理好家庭,就算是後悔的事情出現,也可以迎刃而解,這代表著我的志向不會因為家庭的因素而有所改變。 你能猜出我是誰嗎?
Thumbnail
avatar
龍仙君
2022-05-14
猜猜我是誰?我與自己志同道合的夥伴們設立了一間公司,每天兢兢業業工作,到了夜深人靜時,也絲毫不敢懈怠,每天刻苦的學習,反覆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與時代一起積極行動,與時俱進並提高警覺,雖然會有危機的出現,卻也是有驚無險,沒有犯下過大的錯誤。 你能猜出我是誰嗎?
Thumbnail
avatar
龍仙君
2022-05-07
平鎮親子館原來這麼好玩 /你猜猜平鎮親子館的特色主題是甚麼?桃園親子館都很有主題樂園的感覺平鎮親子館原來這麼好玩 /你猜猜平鎮親子館的特色主題是甚麼?桃園親子館都很有主題樂園的感覺 一起來解鎖親子館吧!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