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臉孔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這個人就維持了這個姿勢動也不動大概兩分鐘左右 是會讓攝影師得普立茲獎的模特兒
從三月開始我就在各種上跟表演有關的課程,除了想弄清楚表演到底是甚麼東西之外,我也想知道自己到底要往哪裡去。感覺大概像是這樣吧:「我是_____(職業),還是想要成為____(職業)的人?」我正在這個過程中去體驗跟摸索自己到底是什麼東西。
已經上完一輪唱歌課,這幾天第一次接觸正式的表演課,覺得自己踏入了一個跟以前完全不一樣的世界裡。自從開始寫文章之後,我很少30天以上沒有寫文章,這應該是第一次。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最近的創作精神很多都跑去音樂的管道上了,看來我的創作能量兩個是不太能並存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