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鏡子能力為觸動的替身使者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媽,我要去報考演員訓練班喔」
「喔?我之前不是有說妳很適合嗎?」
在除夕那天,我跟我媽說我接下來要去上很多課,會很常不在家,其中一個我會去考華視的演員訓練班。我本來也沒有特別預期我媽會有什麼反應,但她給我的回應說實在的還是讓我有那麼一點點驚訝。也許這是她本來的面貌,只是一直以來都被我爸影響所以就被壓縮成別的樣子,感覺一切都是從我對我媽尖叫那個時候開始有形式上的轉變的。
這是我第一次從我媽身上感受到100%的支持,她沒有給我任何隱藏的懷疑跟擔憂,也沒有多餘的慫恿跟興趣,就只是像個朋友一樣很普通地聽我講這件事,像是我告訴他我跟誰出去玩那樣普通,我很喜歡。而在那個瞬間,我好像被打開了什麼開關一樣,我突然敢在我媽面前大聲唱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8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K會員
463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但可以這樣理解,Dana是我的左腦,嬋娜是我的右腦,她們都是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