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十五歲的女孩談論自己十五歲時的戀愛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孩告訴我,身份認同滿重要的。
我告訴她:男生講話一旦無聊,長的再好看,再會打球,都超無聊的
有相同的身份認同,然後有想做的事,男孩都會很迷人,

姐姐很早就戀愛,對方是原住民,還有一座山。
妹妹說:幸好你沒有跟他結婚不然你會變採茶的。
我回答她:我會變成種山葵跟天山雪蓮的
    橘子七星
    橘子七星
    現居山海之間 是一個收集故事的人. 人生的劇情比電影小說都更加的荒誕 而我總是將這些荒誕的故事聚集入懷 遠望他人的故事 對照自己的故事 從中被迷惑 被感動 被解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