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對他人幻滅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會太容易掉入想被對方重視的陷阱裡。
他會察覺我的情緒,知道我捨不得他,不願意見到我的眼淚。
但他…他說一次不好笑的笑話,第二次政治不正確的玩笑,文化挪用的沒有笑點,我開始失望。
我喜歡在他面前可以放開自我,也擔心他不如我想像的,是個與我同類的人。
我說出我的心情了,我想念他,他回答我的是,妳一直存在。
這種,很爛很爛的回答。
ok , here we go again.我沒有任何証據,他也沒有,都是假的真心嗎?
I'm also just a girl,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 asking him to love her.
    橘子七星
    橘子七星
    現居山海之間 是一個收集故事的人. 人生的劇情比電影小說都更加的荒誕 而我總是將這些荒誕的故事聚集入懷 遠望他人的故事 對照自己的故事 從中被迷惑 被感動 被解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