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April|河南的早餐標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出門去鄭州找我們上次在寧夏旅行認識的攝影師好友玩耍,他跟她太太陪伴我們玩耍了四天,除了去鄭州,還去了洛陽跟開封,感覺歷史課本上出現過的地方,我好像都快要去完了。
老吳的腳傷雖然沒有完全康復,但是也不影響他出門玩耍的興致,他還是要這裡去,那裡看的,只是以一個極為緩慢的速度。
我本來還考慮出門的時候要把電腦一起帶上,後來想想,覺得應該不會有時間把電腦給拿出來。
果然,我的直覺是正確的,每天回到酒店,我只想躺下來。
有在地好朋友的帶路,我們這幾天吃到了許多在地美食,好朋友一直說覺得我們來的時間太短,還有好多好吃的沒有帶我們去啊!!!
這次旅行的照片還在慢慢的整理中,其實上次大連小旅行的照片也都還沒有整理好。
我們旅行的第一站是鄭州,出發之前,老吳就找了幾家網路上評價第一名的胡辣湯,結果好朋友看了之後跟我們說,我帶你去一家我們常去吃的胡辣湯。
朋友跟我們說,老吳找的那家也不差,但是他覺得那家的口味辣了一點,他推薦的這家是他自己愛吃的,相較之下也比較不辣。
就是這一碗!!!
胡辣湯看起來有點像是酸辣湯,但是又跟酸辣湯不太一樣,雖然都有濃郁的胡椒香味,但是胡辣湯會在偏麻辣一些,還有一些其他中藥味的口感在裡面,湯裡面的料很豐富,除了黑木耳,還有黃花菜,這一碗絕對要搭配蔥油餅才好吃,這一碗吃完,全身都熱絡了起來。
蔥油餅
除了蔥油餅,還有牛肉肉盒也是早餐的另外一個標準配置,與其說是早餐,我個人一直認為這應該就是鄭州brunch了。
牛肉肉盒
誰能吃完這一頓大餐之後,還能吃得下午餐啊!!!
(但我們確實也還是去吃了午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