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說了很久的巴奴火鍋|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實說我知道巴奴火鍋很久了,早在我們住在南京的時候,
每天帶點兒散步的路上就會有一個非常大的巴奴火鍋的廣告,
但就是也沒也吸引起我的興趣。
直到去年我們去寧夏旅行的時候,認識了來自鄭州的攝影師好友,
他大力推薦我們去試試從鄭州起家,被海底撈視為勁敵的巴奴火鍋。
回來北京之後,我們又發現家裡附近就有巴奴,然後就想著找一天要來吃,然後就這樣想著想著的.....
最後,我們是在洛陽跟當時推薦我們的攝影師好友一起吃的巴奴。
說來也實在有點慚愧,居然現在才知道巴奴的箘湯,居然這麽的好喝。
我問了一下現場的服務員,巴奴的箘湯是用各類的香菇一起熬煮的,這鍋箘湯就是火鍋中間的小方格,不加入任何火鍋料,只是單純的喝湯用。
喝湯的同時,還會另外上一碗的香菜與蔥花,放入碗裡,再把箘湯倒入碗裡,箘湯本身口感就是很清爽甘甜,放入香菜及蔥花之後讓口感更佳。
我終於瞭解攝影師朋友為何如此的推薦了!!!!
巴奴必點的還有一個就是這碗看起來有點像果凍的新鮮鴨血。
鴨血是以1:2的比例加入水調和出來的,下鍋煮上15分鐘,
一塊美味的鴨血就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把鴨血沾上小盤子裡的孜然粉,(我覺得不沾也可以)口感非常嫩又帶Q彈啊,重點是沒有什麼孔洞,(一般來說如果混充其他動物血的鴨血孔洞就會比較多)
攝影師好友看著我跟老吳低頭猛吃,幾乎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可以對話,就知道這次完全就是種草成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