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喝咖啡|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錯,喝咖啡也是旅行中一個非常重要的行程。
老吳愛上了這裡的dirty.
喝完了一杯又一杯.

然後還非常仔細的問了對方做法,
就是說像dirty這種咖啡,我們出門喝不就好了,又不可能自己在家做。
(就算可以,我也不想要在家自己弄,這才是重點)
好朋友說我們來的時間正好是鄭州最舒服的地方,可以舒服地坐在戶外曬曬太陽,吹吹風。
除了dirty好喝之外,我們另外點的幾個春夏特調,也都各有風味。
除了咖啡之外,咖啡館也有餐點,只是我們都吃得太飽,肚子實在裝不下,不然我也很想來上一口甜點。
因為太舒服,坐著都不想離開,就這樣消磨了一個下午。
喝完咖啡後,朋友又帶著我們去了黃河邊逛了一下,然後就出發去吃晚餐。
我就是喜歡這種不需要跑很多地方的行程。
這幾次我們出來玩,老吳大部分一天都只會安排兩個最多三個行程,因為如果超過三個,我就會覺得疲累,這裡說的疲累倒也不是身體上的疲累,單純的只是想要放慢腳步罷了。
我前世一定是個樹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