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為他流過很多眼淚,也忘了與他分手的這些年是如何走過來的。
他到死都沒明白我的好,也對我的情義毫不放在心上,說到底他就是個自私沒擔當的男人。
你問我後悔那10年的付出嗎?
是的,每當午夜夢迴,悔恨的情緒就籠罩著我。
他走了,他解脫了,但我依然被悔恨的情緒籠罩,對自己當年錯誤的選擇感到悲哀。
這麼多年了我還走不出那曾經在一起的陰影
我祈求老天憐惜我,讓我徹底將他遺忘。如果可以選擇重新再來過,我希望從來沒有遇見他,我不要讓自己再那麼苦。
對於過去的付出,每個人都說我傻。我不是傻,我是對愛真誠。
我不是濫情,我是真的曾經深信那份愛可以走成幸福。
只是,感情的事,從來就不是一廂情願的事。
你說我堅強,是的我很堅強,但這也是現實環境所逼。
如果不夠堅強,千瘡百孔的心,早就無法繼續跳動了。
我努力再努力,我祈求老天給我一線生機,讓我可以在未來的日子再重拾笑顏,不用再繼續扮演人前快樂人後痛苦的角色。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苦,而痛苦都只能自己承受,別人無能為力。
40會員
225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