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年多來,早上起床,都要先安頓好G佳,才能開始做自己的事,現在真不知該怎麼辦?
📷
📷
1王小塞所有心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明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確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聊G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意窩即將關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怎麼辦!遇到問題該怎麼解決在生活當中一定會碰到問題,解決問題是我們這一生中一定會碰到的事情;每個人在面對處理問題的方式都不一樣,無論是心態上、處事上以及抉擇上都不盡相同;然而,看似日常都會遇到的這些事件,其實「怎麼處理它」這件事情,對你的影響比你想像中要來得大。
    Thumbnail
    avatar
    Guts
    2024-04-10
    怎麼辦?伴侶家長要約我一起吃飯伴侶家長要約我吃飯,我有點緊張,該注意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10-20
    怎麼辦!下大雨淹水了,我的車泡水了!請問車險可以理賠嗎?最近一連幾天的豪大雨,很多地方都有淹水災情,甚至許多車子都泡水了,那麼車子泡水的話,車險可以理賠嗎? 首先來看看,在汽車保險的三大主險中,跟「車子泡水」有什麼關係呢? 一、「第三人責任險」: 二、「竊盜險」: 三、「車體險」:
    Thumbnail
    avatar
    謝忠憲保險經紀人
    2023-08-17
    怎麼辦?日子不停的往前,我的身體就是怎麼辦也沒辦法往前。接到助理的電話,我知道我逃不過的。該完成的事還是要完成呀! 她說怎麼要接下這工作?又說不念研究所不是好一點嗎? 但人的選擇就是這樣呀!我想「加薪」!
    avatar
    小黑
    2023-08-14
    「怎麼辦? 等一下又要被電了」有人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那也應用在我們職場:護理師何苦為難護理師。如果職場風氣可以更友善一點,新人留任意願或許也會高一點,大家的工作氣氛也會好一點。
    Thumbnail
    avatar
    男護理師Hanson的旅行
    2023-07-15
    人到中年 一事无成 怎么办?叫「中年危機」不見得準確,這其實是多數普通人的危機。年輕人還沒有這種感覺,不是他們的日子過的有多精彩,只是因為他們。。。。還太年輕,夢想還沒破滅。再過十幾年,很多人也就一樣被生活磨得沒了脾氣,身上和臉上一樣暮氣沈沈,同樣陷入了中年危機。 無奈和沈悶的生活是
    Thumbnail
    avatar
    濤之道
    2022-09-24
    怎么办如果男朋友身边出现异性,该怎么办? 就算不是很亲,很要好,我还是怕… 我会想,没有跟我一起的时间是不是都跟她。 就算是一群人,我也觉得是给他们的烟幕。 以前前男友也有很要好的异性。 我发现自己完全无法相信, 每晚也睡不着。 都是哭着睡着的。 不到两个小时又起来了。 然后又哭着睡…
    avatar
    2022-09-24
    育儿观念的不同 让婆媳矛盾突增怎么办问: 婆婆总是觉得妈妈的奶不够,要给宝宝加点奶粉。她可能还会跟妈妈说,不要给宝宝穿纸尿裤,要把尿才行。还有好多类似的事情,让妈妈觉得好生气,甚至会争执起来!宝宝听到吵闹声,被吓到了,也可能哭闹起来,家里真是乱翻了天,这可如何是好?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8-15
    [伴侶溝通]「我好沒安全感」該怎麼辦才好?感情分開的原因很多,把責任丟給沒有安全感,其實比較輕鬆。「我好沒安全感」在感情中很難安心該怎麼辦才好?感情分開的原因很多,把責任丟給沒有安全感,其實比較輕鬆。沒安全感是感情中很常見的「愛情過敏原」,安全感讓彼此愛得緊密的同時,也束縛住雙方的心。 其實沒安全感是很正常的,只要愛對方式,既能讓雙方愛得輕鬆,也可以自己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7-18
    寶寶個性內向不愛交流怎么辦?現在的很多寶寶雖然生活條件好了,但是他們獲得童年樂趣卻少了,大多數寶寶都住在高層建筑當中,陪伴他們是高科技電子設備,那些曾經讓爸爸媽媽童年快樂充實的事物卻離他們越來越遠,孩子若是從小缺乏跟同齡人的交流就會變得敏感脆弱,不善言辭,這對于他們將來的發展其實有著很大的限制。 第一、父母們要多陪伴孩子
    Thumbnail
    avatar
    babyclub
    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