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want my love….?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前段時間又收到陌生訊息。
一個並非我好友的帳號丟了貼圖過來,我壓根無法知道對方是誰。
幾次對話後,來索性回覆「我不知道妳是誰」
然後對方回「祝妳生活#&%*&$,工作風風火火」
我就一股火上來,想說請問是要超渡我嗎為何要祝我工作風風火火?
請問我是在火葬場工作嗎?

妳們知道那種非常被冒犯的感覺嗎?
先是Telegram現在Line。
以前我一定會因為怕傷害對方所以頂多把對話刪了然後不再回訊息。
後來經過一些事情之後我開始果斷的直接將對方封鎖。
所以理論上來說,應該不會再有這種非好友的訊息才對 _

我太納悶太憤怒了。
她媽的
2.
連假最後一天我壓線出門,去了趟中山站。
本來還以為可以再閒晃一些時間,結果好多之前逛過的小店鐵門還是拉著的 _
最後就走去寧夏夜市,看著越下越大且沒有要停的雨 _
看著攤販開始把車推出來,明天換我也要上班了。

她媽的。
3.
那天洗完澡軟爛在床上翻滾的時候感覺到右腹傳來疼痛感。
到了半夜睡覺翻身的時候變成劇烈的疼痛
我壓了身上很多部位想確認是肌肉還是器官痛 _
結果應該是我軟爛在床上的不良姿勢造成肌肉拉傷
(天吶我到底是做了多艱難還是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啊????)

總之,我還沒康復。
4.
我那天穿了裙子出門。
不知道是睽違多久之後我才又穿上這種短裙。
有風時好崩潰,擔心曝光或是造成他人眼睛不適等
還好,還好一切都還好。
如果要像一般女生那樣自在的穿裙子可能還需要很 長 的 時 間 _
5.
原來這就是愛啊

下禮拜就要完結了,這部劇也不能說沒有缺點
像我就不懂為何大姊是弱智低能的個性,我真的看不懂那樣的家庭背景
為何會造成她那個樣子,真的,很想知道編劇怎麼角色設定的 _
再來就是那個女人。
她的嘴臉讓我想到的黑暗榮耀的涎鎮媽 _
讓人渾身不舒服
6.
大概是某一天開始,因為過去的失望積滿過多。
所以清醒的那一天,覺得跟其他天一樣 _
真的要說差別,大概就是,妳再也不會抱任何希望在她身上。

近期看到很多人都有了對象,蠻好的。
她們都說要相信,要相信會有一個人出現。
然後妳會感到生命完整了? 豐富了? 整個人生都亮了。

好抽象。
可能不太適合我 _
7.
磨腳的鞋就不要穿了吧。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