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旅版 · 成功嶺】20220219 No.005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給高敏感人個類型的我一個身心的Gap Year,種種因素及需求,我開始了為期一年半的軍旅生活,堅強的生理時鐘給我每週六早上五點半的日記時間,寫下當週的心得當週的體會, 把過程記錄下來,記錄自己的經歷,跟你們分享我的變化
志預官,新兵034,以上報告,完畢。
這週補班放半天假,我來住009家,下週就要健測,但是卻沒有什麼練習到的感覺,班長們的意思好像是考試前一週想讓我們身心放鬆,但這不合我的考試前一週準備啊!這樣只會讓我很焦慮而已。
這週小杌班長看了我的大兵之後和我小聊了一下,我很開心他這樣仔細看我的心情日記,他其實很關心新兵,我以為整批新兵這樣來來去去,對他們來說我們都只是過客,來了、考試、完成、Fuck Off、Next One......。或許班長們就和我們一樣,也有用心的,也有過過日子就好的,心這件事情果然是藏不住的,組長說他看的書我們這批新兵中有用心的人,也有沒有用心的人,我想說班長們啊!我們其實也都感受得到,你們哪些人是用心,哪些人在敷衍我們,這是非常相對的事情,社會上很多老闆、長官都會忘記這件事情是相對的。
過兩週後大家就要各奔東西,我心裡留意的人都沒有人和我同官科,有些遺憾,009和033有時間我真的很想和他們多聊聊,交換些人生的經歷還有思考的東西,但往好處想,如果之後還有聯絡,一定是一輩子的好朋友,這樣對我來說,其實已經獲得簽進來的第一個獎勵了,不虛此行的感覺,再次覺得台中真是個好地方。
p.s.這週沒有特別操,但是卻特別想家,但這一切和我的懶惰父母通完話之後就消失了。
泡芙小姐
泡芙小姐
台灣影視圈美術組的平面手/肉桂捲狂熱者。有過幾年在中國拍戲體驗偏鄉生活的經驗,平常偶爾爬爬山、拍拍底片,日常最喜歡東看西看,再將這一些轉化成文字,然後一顆顆,輕輕的,敲動你們的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