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所主題餐廳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休假時,我和兩個網路上認識的女生一起出去走走,我們去了士林夜市的「便所主題餐廳」,因為我已經先吃過了,所以我就點了甜點,陪她們一起吃。她們一人點義大利麵、一人點火鍋,聽她們說,義大利麵好吃,但火鍋跟冰淇淋不好吃。我覺得滿好的,可以列入下次要不要再光顧的依據。
這間餐廳很多外國人,聽朋友說,在她高中的時候,這家店就已經開了,沒想到這家店經營了這麼久了,而且又經過這幾年的疫情,仍屹立不搖。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菜單上充斥著屎尿等字眼。
吃飽後我們再去一家咖啡廳喝飲料、吃餅乾,隨意聊天。朋友說我變得好瘦,一直誇我,我跟她大概兩、三年沒有見面了,我其實也不記得當時自己比現在重多少,但至少有兩、三公斤,想到老媽常說的那句話:「妳知道三公斤的豬肉有多少了嗎?」就忍不住笑了,不知不覺我也瘦身成功了,我要繼續晨跑加不吃宵夜,維持住這個瘦瘦的形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K會員
93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