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繪本-教壞小孩的故事:<善良的狐狸>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故事大綱:ChatGPT
AI繪圖:Imagine APP
瘋狂改編:我
從前有一隻小小的狐狸,牠非常喜歡在森林裡跑來跑去。
一天,當牠在跳躍時,不小心掉進了一個深淵,
跌得頭破血流,狐狸害怕的開始哭泣。
幸好,一位好心的老烏龜看到了這個場面,
老烏龜馬上衝下去救牠。
老烏龜將狐狸背到一個小山洞裡,並幫牠清理傷口,貼上繃帶,狐狸得救之後非常高興。
狐狸很感激老烏龜的幫助,想要回報牠的好意。
牠問老烏龜需要什麼,老烏龜卻說:「我不需要任何東西。只希望你以後能像我一樣,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生物。」
狐狸聽了老烏龜的話,從此決定要成為一位善良的動物,幫助其他動物解決問題。每當有其他動物需要幫助時,狐狸都會慷慨地伸出援手。
牠幫助了許多的生物,包括一隻被困在洞裡的小兔子、
一隻遇到食物危機的小松鼠等等。
狐狸發現,當牠幫助了其他動物,牠會感到非常快樂和滿足。這讓狐狸深刻體會到,善良和幫助他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幫助他人不但可以使別人更幸福,也能為自己帶來更多好事。
從此之後,狐狸變成了一位受人尊敬的動物,其他動物都非常喜歡牠,並經常請牠出現在他們的派對和聚會中。
往後,狐狸仍繼續保持著助人為樂的胸懷。在某一個晴朗的日子裡,狐狸遇到了一隻受傷倒地的猴子,狐狸立刻過去關心他的傷勢。
猴子似乎非常痛苦,一直大聲哀嚎。他請狐狸幫他看看他腿上的傷口。
狐狸仔細的看著猴子的腿部,卻發現猴子身上並沒有傷口,正懷疑間,
猴子趁狐狸不注意,拿起石頭砸向狐狸的頭,
狐狸腦袋瓜一陣劇痛,幾乎要暈過去,猴子趁機搶走了狐狸的高檔真皮皮夾。
他看到了猴子一邊跳著跑開,一邊樂的大喊著:你的皮夾跟錢我就收下啦!哇哈哈哈!
就在那絕望又難堪的時刻,狐狸痛的暈頭轉向,幾乎要失去意識了,
半昏半醒之間,
狐狸彷彿看到了佛祖,
佛祖露出慈祥的微笑,語重心長的跟狐狸說:
呵呵。
在猴子的協助之下,狐狸竟然看到了佛祖,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熱心行善,積極幫助別人,真的會發生好事呢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0會員
87內容數
沙龍自介: 雜文派,舉凡AI介紹、科技新知、廢談網誌、小說動漫通通都寫。雖說如此,但目前以AI與科技類文章為主軸,我也不知道怎麼變這樣的,holy 媽祖。 本人不喜歡看長篇文章,也不擅長寫長篇文章,我的意思是:我的優點是廢話很少,看我一篇文不會花你太多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