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繪本-萌翻了!逃命小英雄:貓咪緊抱狗狗的逃生記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聲明一下,這個圖雖然是我自己使用DALL-E3 of ChatGPT畫的,但構圖創意並不是我自己發想的。

原始創意來自於在FB PS改圖社群留言區看到的一張趣味圖片,該圖片內容類似這樣是一隻貓抱著一隻狗狂奔的畫面,但帶有浮水印,此圖引起一陣騷動,網友紛紛留言想要去除浮水印的原尺寸大圖,但該圖可能也只是該網友偶然從網路抓到的一張圖,不知原出處也不知原作者,所以最後也是不了了之。

但以該圖風格看的出來是一張出自DALL-E3的AI繪圖,既然如此我自己畫一張就好了,所幸DALL-E3也足夠聰明,調整了幾次之後就畫出了非常相似的成果。

這不是什麼藝術大作,單純博君一笑的趣味圖。

這個標題也是ChatGPT幫我想的。

至於後段突然出現一隻迷你杜賓,是因為我想畫出以前我家養的一隻狗,但可惜的是,雖然DALL-E3確實知道「迷你杜賓」(又稱迷你品)這個犬種,但它不認識我家以前養的那種黃皮迷你杜賓,只畫的出黑皮迷你杜賓。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250會員
87內容數
沙龍自介: 雜文派,舉凡AI介紹、科技新知、廢談網誌、小說動漫通通都寫。雖說如此,但目前以AI與科技類文章為主軸,我也不知道怎麼變這樣的,holy 媽祖。 本人不喜歡看長篇文章,也不擅長寫長篇文章,我的意思是:我的優點是廢話很少,看我一篇文不會花你太多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