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對象人選太多你自然就當耗材看待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前陣子配對到一位妹子,姿色不錯年紀也是剛剛好的20歲,雙方也對彼此有強烈的興趣,密切聊了二十分鐘後換了IG。
換了IG之後才發現對方是個菸仔,媽的你會抽菸你要先講,我小孩的名字都想好了。無奈之下又封鎖了對方,再去交友軟體上解除配對。
其實Tinder是有個人資料可以填是否抽菸、是否喝酒、是否常常跑趴等等,我覺得是挺好的,讓菸仔配菸仔,不能接受的可以事先滑掉,相安無事。只是她沒寫讓我浪費了二十分鐘。
故事結束。
時間回到上一個世代,若我是那個時代的人,那人生最大的人際社交範圍可能就是同學同事左鄰右舍等,那麼交往對象可能是隔壁村子的阿花,或許從小就認識,然後理所當然地在一起,再理所當然地結婚生子等等。
畢竟,也沒其他人了,有什麼缺點就忍了吧。於是互相磨合湊合,也就過了一輩子。
而時代演進到今天,視野早就廣了不曉得幾百倍,認識人的成本也降到非常低。別說一天配對幾百個了,光是一天配對一個,從頭開始互相認識起,那麼時間一久累積的量也是可觀。當量一大,你又如何看出個人的特別。
要是不夠特別,又有一些無法接受的缺點,最有效的選擇就是直接換一個比較快。更別說現代人還可以選擇單身並過得更好,是以現代是否還有愛情,本身就是個靈異現象。
在這個世代的愛情市場上人人都是薛西弗斯,99%的配對是徒勞的,或許一開始就話不投機、或許投機後發現小缺點、或許就一個陰錯陽差沒能聊下去、或許就某一方一個懶得回訊息,便吹掉一段可能發展的關係。
因為比起看著錯過的那位,期待還有一點生機,不如往前看直接配對一個新的都比較快。
以前年代一輩子只夠愛一個人,這個年代一天你就能愛個五百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1會員
299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