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鞋get!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3號白色舞鞋
感謝同學上星期幫忙訂了芭蕾舞鞋,從她手中接過芭蕾舞鞋,很開心。

那天穿著功夫鞋被老師看破手腳的我,蹭在三個同樣是這期新生的同學之間取暖,好奇她們是如何有備而來,兩位已退休的阿珠媽完全不想花唇舌在我身上,倒是另一位被老師稱讚腳背伸直得很漂亮的年輕同學看我笨拙的有一搭沒一搭的,提到她剛好要再買一雙舞鞋,問我要不要加入。

「Of course~好噢~」我捲著舌音,開心地回答她。

被這位漂亮腳背(?!)的同學搭話,我的興奮滿了出來,連口罩的橫皺摺也往上彎了起來,完全藏不住。

「你穿幾號的鞋子呢?」

那位同學將手機往我的方向轉,看得我差點兒又要流出口水;幸好這回是口罩救了我,不然被看到我這奇怪的表情,會很不方便。

「(啊嘶~)呃…我不知道耶…」

同學滑了幾下頁面,「呀,就這個最大號的白色鞋子吧,」我說。

「等等,我記一下這個賣場的名稱…(順便和你交換賴)」我轉身從束口袋拿出手機,拍了那個頁面,「謝謝你噢!」

就醬,我穿上了新舞鞋,等等就可以盡情跳舞了。

老師進來放了音樂,同學們跟著老師的指令暖身,我則是穿著新鞋體驗。囧。白色鞋子對我太小了。

正當我在中場休息脫了鞋子舒緩腳掌時,「大哥,你把群組裡的照片給刪除了,你就好好補償吧,期末公演一定要給你一個角色。」

「?!」原本坐在地板揉著腳掌的我,聽到老師這麼說,立刻變成垂死的天鵝,躺在地上抽搐,「老師,有這個角色嗎?」只差我沒有跪著苦苦哀求而已。

上星期因為跳得太嗨了,隔天回家跟老媽報告開心的舞蹈課,也給她看了群組裡其他學員之前公開表演的照片。結果一個失手,也可能是失神,不小心刪掉群組相簿裡的照片,到底是一張還是一整本,我也嚇呆了。東窗事發。

「等我編舞吧。」

然後,那位漂亮腳背同學和兩位阿珠媽同學,對我豎起大姆指。她們的口罩橫皺摺也往上彎了起來。

突然有一種被灌食,等著被當成鵝肝醬的fu。

原圖貼於10 月 20, 20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1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