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boy好敬佩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班直接進教室的同學。
「你要繼續報下一期嗎?」班代問我。「不了,我曉得自己不善於跳舞,就只是來體驗而已。」
時針尚未到七點,同學只來了6、7個人,芭蕾BOY和班代以及其他同學聊起天來,看來許多同學都要繼續報名下一期。也是啦,都有同學已經跟著老師7、8年了,和我同樣是新生的班代也打算說服我,期望我們可以一起晉級成舊生。當然我不會腹黑的認為班代是要拉我這身體毫無彈性的首席墊背,而是她大概也見到我眼神中閃著猶豫的光彩吧。
隨著暖身開始、同學們陸陸續續進來,第一段結束時,就只有12名學員在教室裡而已。當然,我的手腳還是不協調,那也沒關係,就算班代和其他同學剛剛都慫恿我繼續報名下一期,我還是不為所動,至少我還沾沾自喜:相較於其他已經放棄出席的同學,我還在芭蕾教室裡「一位腳、二位腳、三位腳,預備手、一位手、五位手」,光是出席就已經戰勝我的焦慮、怠惰以及其他無以名之的心緒。
不不不,我不是來和其他同學競爭的;這是我自己的功課。
不料到了第三段休息、八點近半的時候,一位同學拎著一個大大的紙袋進來,而且很俐落的直接把他的長褲脫掉,直接是舞蹈長褲了。她也跟著大家進入一小段的舞蹈。
就在老師開始排練元月份公演的舞蹈時,另一位同學也是匆忙的趕了進來,連卡其褲也不換,直接和她的搭檔拉著手,跳起舞來了。
比上個星期十三人還多了一位,而且今天還更冷。原本我還覺得自己也不錯、克服自己的偷懶心,卻對這位匆匆趕進來的同學敬意滿滿:答應夥伴的事情,怎麼樣都要做到。
不,不是這樣的;我留下來沒有走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你們要正裝了嗎?」下班前正妹同事問我芭蕾課有沒有要換裝,我頓了一下,想到下午三點多收到班上同學的簡訊,但我沒有點開來。
藍鵲舞衣
「今天要記得帶藍鵲的舞衣喔 ~~」
難不成阿宅等待好久的澎澎裙要上場了嗎?誒,不是,同學們,你們是說好一起不穿的嗎?怎麼今天都沒看到呢?QQ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8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