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舔狗0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在第108次助攻男女主後,我,蘇妙妙,本書最大的惡毒女配,不幹了!
他娘娘的,社畜都他媽的996,時不時還有個法定節日可以休息。
我一個豪門千金卻天天在作者的安排下去幹一堆傻缺事,這事能行?
舔狗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我深知這個道理。
我要反抗!我要自救!我不能再被迫當舔狗了。
1、
第二天,我第109次不受控制地往我的未婚夫傅景行的公司跑。
傅景行,有沒有覺得這個名字特別熟悉?
是的,沒錯,這貨就是一本狗血霸總文學的煞筆男主。
不出意料的,我第109次「無意」中撞見傅景行強吻他公司清純不做作的小職工的畫面。
是的,傅景行每日必做一件事,強吻白蓮蓮。
我們清純可憐不做作的女主白蓮蓮每日必做一件事,就是往總裁辦公室跑一趟,然後被霸總花式壁咚抑強吻。
真是無語住了。
來了來了,白蓮蓮即將掙扎開傅景行,滿臉紅暈卻一副被侮辱的樣子跑開,然後撞到我這個可憐的工具人身上。
接下來就是狗血狗血再狗血,毫無三觀的虐心虐身的三角戀情節了。
我將要指着白蓮蓮罵她不要臉勾引我的未婚夫,白蓮蓮將會兩眼含淚做一番無力解釋,而傅景行這個狗男人則會護着白蓮蓮指責我無理取鬧。
???
這麼荒唐的事爲什麼那兩個主人公毫無感覺?
爲什麼這個公司的人毫無反應?
難道這就是霸總文學嗎?
果然是我們這種正常人無法理解的。
如果穿越到霸總文學裏做豪門千金的代價,是每天生活在這樣毫無邏輯的世界裏,那我剛正不阿蘇妙妙……還是願意捨棄三觀的!
畢竟,五百平方米的大別墅,數不清的跑車,滿屋的限量版包包的吸引力太大了。
不是我沒底線,實在是它給的太多了。
到了到了,關鍵時間點到了,白蓮花,哦不,是白蓮蓮已經要掙扎開傅景行向我奔跑而來了。
天空一聲巨響,我,蘇妙妙閃亮登,登……等等!
3、
這個男人是從哪裏跑來的?怎麼莫名其妙取代了我的情節?
我蘇妙妙覺醒自我意識是一回事,被別人替代那可是另一回事了!
另外的價錢你給我了嗎?就想搶我劇本?沒門!
看着那個憑空出現的男人護着白蓮蓮怒視傅景行的樣子,我踩着十釐米的高跟鞋登場了。
「傅景行!你怎麼敢這麼對蓮蓮!」
不錯,這個男人的聲音很好聽,就是音量有點吵耳朵。
我非常想毫無形象地扒扒耳朵,但是這副破身體卻逼着我裝豪門千金。
「林塵!那是我的女人!你敢碰她試試!」
不愧是霸總文學的男主角,聽聽這霸氣的宣示主權,真是讓人……忍不住想笑。
前面這位眼瞎的男主你能睜開眼看看清楚嗎,那個男人都半摟着你的女人了,你說他敢不敢?
果不其然,白蓮蓮和這個叫林塵的男人毫不在乎傅景行的話。你護着我,我依着你,真是好讓人羨慕啊。
哦對了,補充一句,這個叫林塵的男人在書裏和我一樣,是個可憐的工具人。
不對,他至少是個備胎,而我只是個被瘋狂打臉的舔狗。
我倆在書中都是愛而不得的人,只不過他孤獨終老,我蹲穿大牢。
看着傅景行氣得快要發綠的臉,我,所謂的卑微愛戀着他的資深舔狗,被迫給他找臺階下。
「景行,看到沒,那個女人她根本就不愛你!她都有野男人了!」
「閉嘴!誰讓你說話了!」
很好,真是好得很,我就一句呵呵噠送給你了。
我一個白眼狠狠翻過去……果不其然,翻到一半抽筋了。
這個破身體!
不管我心裏怎麼罵,身體還是不受控制地試圖去拉傅景行,想把他帶離這個複雜的場面,不至於讓他像免費空氣一樣,廉價地被人忽視。
「別碰我!」
傅景行一甩手,我被甩得身體往旁邊倒過去。
尼瑪的傅老狗,老孃的盛世美顏啊,不會要毀容吧!
我閉着眼等待接下來的疼痛。
是了,一個冷酷無情的冰塊,一個嬌嬌柔柔的小白蓮,一個對立面的護花使者,我不相信他們仨有誰會好心扶我一把。
「砰」,好疼疼疼!……嗯?不疼?就是嘴上軟軟的,暖暖的?
什麼鬼?
我睜開眼一看,麻麻批呀,不好了,我親到護小白蓮花使者了!
我一把推開眼前的男人,內心無比悲傷,這……這是另外的價錢啊!
你付錢了嗎你就親人!這可是老孃的初吻啊!
4、
「媽媽的,老孃血虧啊!」
「艹,老子不乾淨了!」
我悲痛欲絕的嗓音和另一道洪亮的聲音重合。
嗯?
剛剛那聲音是林塵發出來的?這聲如洪鐘的,是不是有點崩人設了?
我顧不上初吻沒了的心酸,驚訝地看向眼前的男人。
很好,眼前的男人也驚訝地看向我,我倆迷惑地大眼對大眼。
你能理解這是一種怎樣的驚喜嗎?
我在穿到這本書裏後,第一次遇到了疑似同樣是外部世界的人!
我顧不上旁邊男女主震驚的表情,哦對了,傅老狗那個傻批冰山一樣的表情終於有了絲絲裂痕,難得啊。
激動地拉着林塵的手,我彷彿是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家人,試探道:「翠嘴,給我打爛她的果?」
林塵一臉懵逼。
不要緊不要緊,這麼一個血氣方剛的男人,沒看過火遍全國的大型宮鬥劇很正常,我能理解,我能理解。
我拍拍胸口,再次試探:「你打王者榮耀嗎?」
這個遊戲絕對沒有男生不知道吧。
「什麼?」林塵依舊一臉茫然。
好的,還是有男生不知道王者榮耀的,說不定他不玩遊戲呢?
我深吸一口氣,只能使出最後的殺手鐧了,「襯衫的價格是?」
林塵茫然地看着我,伸手碰了碰我的額頭,「沒發燒啊。」
「你鬧夠了沒!」傅景行那個老狗比似乎是看不慣我胡言亂語,怒斥道。
我正忍受着雙重的悲痛,還被他這樣嫌棄,心裏毫不猶豫地回擊,「你這個不乾淨的老狗比怎麼懂我的心情!」
直到看見其餘三個人震驚地看向我的眼神,我才發現這句話我居然說出口了!
我,掌控身體控制權了!
爲什麼?我爲什麼突然可以隨心所欲發言了?我剛剛做了啥?
——親了林塵一下,就……
我雙眼發光地看着林塵,別管他來自哪了,只要能幫助我擺脫書中劇情,他是我祖宗都行!
5、
「小林子啊,你看看我,其實也不錯的,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要不你跟了我吧!」
我真誠地向他拋出橄欖枝。
很好,他無動於衷。
男人,你很好,你吸引到我了。
「你就那麼喜歡白蓮花,哦不,白蓮蓮?」
我試探問道。
「誰他媽喜歡她了,老子瞎了?」
嗯?這次全場的目光齊齊轉移到林塵身上。
「塵塵哥,你,你在說什麼呀?」
白蓮蓮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淚水已經要順着眼眶流下來了。
我也迷惑地看向林塵,他不喜歡白蓮蓮?怎麼可能?
「我,我說出來了?」
林塵也是一臉震驚的樣子。
這個表情我可太熟悉了,畢竟我剛剛就是這副傻不愣登的樣子。
看着林塵從震驚到驚喜的樣子,我眯着眼思索他到底怎麼回事。
不像是穿書的,卻也被控制了身體。
我心裏有了一個猜測,拉着林塵的胳膊把他拽出了公司。
身後兩個人是怎麼的目瞪口呆我已經完全顧不上了,我現在只想把事情搞清楚。
拽着林塵來到車上,我抱着胳膊審視地盯着他。
林塵一臉乖巧地承受着我的審視。
我開口:「說吧,你是怎麼回事?」
「蘇妙妙,你和我一樣,被某種因素控制了身體對嗎。」
雖是疑問的語句,但林塵的語氣卻是信誓旦旦。
我安靜地看着他,不說話。
林塵又開口:「我本來一切都是正常的,但是自從遇見白蓮花,哦不,是白蓮蓮,我就開始不受控制。我會莫名其妙地想要保護她,看不得她被欺負,但其實我根本不喜歡她。」
林塵轉頭看向我:「更奇怪的是,別人都因爲我莫名的舉動認爲我喜歡她,我卻不能開口反駁,直到……剛剛你親了我。」
最後,他問我:「蘇妙妙,你和我的情況一樣對嗎?」
我聽着林塵的話,心裏大爲震驚。
林塵這個原書人物居然覺醒了自我意識!
他有了自己的想法,卻一直被劇情控制着。
太慘了太慘了真是太慘了。
我同情地看着他,同時向他發出組織上的邀請。
「林塵,要不要加入拒絕做舔狗組織?給你個副會長噹噹。」
林塵伸出手示意我擊掌。
「啪!」
很好,拒絕做舔狗組織於今天正式成立!
會長,蘇妙妙,副會長,林塵。
6、
第二天我心情愉悅地起牀,拿出手機開機,準備給我的明星哥哥們超話簽到。
剛把手機開機,看着屏幕上彈出的無數條消息和十八個未接來電,我陷入了沉思。
林塵瘋了?
大晚上給我發這麼多消息,打這麼多電話。
我試着撥了一個電話回去,那邊不接。
我意識到林塵應該是又被控制住了。
這個可憐的男人。
還好今天沒有我的劇情。
我懷着對林塵的無限悲痛打開了微信。
「蘇妙妙!救我!」
「蘇妙妙!你這個會長太不合格了吧!」
「我要去白蓮蓮家了,快來救我!」
「……」
「……」
以下省略數十條吐槽我做會長不合格的消息。
我愧疚地放下手機,二倍速打理好自己,然後八百里加急趕去蘇妙妙家。
等我火急火燎地到地方一看,好傢伙,林塵蹲在白蓮蓮家大門前,像個被丟棄的可憐的哈巴狗。
毫不猶豫,我吧唧一下親在林塵臉上。
「走吧。」我試圖拉起林塵。
一拉,沒拉動。
我疑惑地低下頭看向他,「走啊。」
林塵面無表情地甩開我的手。
「你幹什麼?別碰我。」
好傢伙,這小子翅膀長硬了,敢跟我這個會長對着幹了。
我想了想上次的親吻,蹲下身去,雙手固定住林塵不情願的臉,吧唧一下親上他的嘴。
我問他,「現在行了吧。」
林塵煩躁的表情瞬間崩塌,一把抱住我,把頭抵在我肩膀上,哭訴:「會長!我叛變了!我又做舔狗了,我是個不合格的人,你別開除我啊!」
聽着林塵的話我「噗嗤」笑出聲來。
哎呦,真沒看出來,您還是個逗比啊。
話說書中給林塵的人設不是溫潤有禮,深情可靠嗎?
我看着這個抱着我死死不鬆手的男人,聽着他瘋狂吐槽自己做的傻缺事,疑惑他哪裏跟這八個字沾邊了。
7、
我十分好心地蹲在白蓮蓮家門口等林塵發泄委屈。
沒辦法,手機關機沒及時阻止他做傻缺事的確是我的責任。
等林塵終於罵罵咧咧地吐槽完昨晚的一切之後,我倆顫抖着腿站了起來。
別問爲什麼要顫抖着腿。
你蹲在地上蹲個半小時之後,試試還能不能正常行走。
我倆像兩個老大爺手扶手顫顫巍巍準備離開時,門開了。
白蓮蓮似乎是經過林塵一晚上的解釋加等待終於原諒了他昨天的話,結果一開門看見我和林塵手挽手的畫面,「砰」,門又被無情地合了起來。
整個過程不到三秒鐘。
我和林塵轉頭看着對方,沉默。
然後默契地顫着腿下了樓。
至於剛剛發生了什麼,只要我不在意,就什麼都沒發生。
畢竟,舔白蓮蓮是林塵的任務,和我可沒關係。
想着林塵以後艱難的舔狗道路,我心裏默默爲他點一排蠟燭……加油,不做舔狗人!
我把林塵送到了他家。
沒辦法,這個傳說中的謙謙公子跟個粘人精一樣拽着我的衣角不鬆手,非說他受到了打擊,不能一個人獨處。
想想他昨晚一個人頂着冷風在白蓮蓮家門口站了一夜,我着實不忍心拒絕他。
當然,他那雙水潤可憐的眼睛發揮了很大的作用。
8、
到了林塵家,我和他排排坐,心裏想着破解劇情影響的方法。
雖然和林塵親吻可以暫時不受劇情控制,但是昨晚的事表明了這個不受控制是有時間限制的。
得找到徹底擺脫劇情的方法。
我轉頭看向林塵,問他:「你怎麼想?」
「我不想活了。」
林塵毫無生機的聲音傳入耳朵。
「嗯。嗯?!」
我表示受到了驚嚇。
這個男人在想什麼?誰問他想不想活了?再說了,你不想活了我可還沒活夠呢!
好不容易有了錢,我還沒揮霍夠呢!
沒有物質的生活就像是一盤散沙,都不用風吹,走兩步就塌了。
我一巴掌甩在林塵腦門上。
「能不能精神點!你看看你,不就是做了舔狗嗎,以前你乾的舔狗事少了?」
林塵慢慢抬起頭,控訴地看向我。
呃,好吧,雖說我這話有點傷自尊,但也是事實不是嗎?
「行了行了,我都毫無尊嚴地舔傅景行那麼久了都沒有想不開,你有啥難過的。」
俗話說得好,安慰一個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比他慘。
「是哦。」
果然,有了對比就有了快樂。看,林塵肉眼可見地精神了起來。
看着林塵瞬間燦爛起來的樣子,我心裏癢癢的。
他太像一隻大型狗狗了,簡直讓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我以迅雷不以掩耳之速把手放在他頭上揉了兩把,然後在他疑惑地眼神望過來之前打斷他。
「咳咳,行了行了,快點想想以後怎麼辦吧。」
果然,他成功被我分散了注意力。
他開始分析起來:「昨天上午10點左右你親了我,晚上10點我開始不受控制跑去找白蓮蓮跟她道歉,說明親吻的作用只能持續12個小時。」
我點點頭表示贊同。
「這意味着如果我們想要不受控制,必須12個小時親一次嘴。」
我再次點點頭。
親這麼個帥哥,不虧。
「這意味着我們12個小時就要見一次面。」
我再再次點點頭。
「這意味着我們要……同居。」
我點點,嗯?
同居?
我驚訝的看過去。
「總不能12個小時跑出來見一面吧。」
林塵兩手一擺,無奈地說道。
也是,總不能早上約個時間見面親一口,晚上約個時間見面親一口吧,這樣太麻煩了。
同居倒是個好主意。
9、
我搬去了林塵家,開始了正式的同居生活。
別問爲什麼是我搬去他家,問就是剪刀石頭布輸了。
和林塵同居的日子對我而言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我依然是早上睡到日上三竿起牀,晚上10點前就進入了睡眠。
至於我爲什麼天天有這麼多覺可睡,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合理懷疑是我穿書前加班熬夜帶來的後遺症。
林塵是個合格的室友。
他愛乾淨,作息規律還會做飯,甚至和我一樣喜歡看沙雕搞笑視頻。
每當我刷到好玩的段子發給他時,他總能及時給我回應,讓我懷疑他到底有沒有認真上班。
不過他好歹是個總裁,就算摸魚也沒人敢反對。
總之,我對這個室友很滿意。
但人真的不能誇,我剛剛還在感慨林塵回消息速度快,現在就要無情地收回這句表揚。
搞笑段子你秒回,求救信息你不理,你真的是我的盟軍嗎?
正在飆車去找傅景行的我,兩行熱淚控制不住地往下流。
車像箭一樣在路上飛奔,我像篩子一樣在駕駛座上狂抖。
媽媽啊,我暈車,讓我下車!
這麼快的車速,它超速了啊!我不想到警察局喝茶!
但是劇情君它如此強大,我被支配着去酒吧裏找傅景行。
就在剛剛,我還愉快地捧着手機欣賞我網絡哥哥的盛世美顏,下一秒,我的身體就被下了命令去找傅景行。
我在身體不能被我控制的最後一秒給林塵發去求救信息,結果十分鐘過去了,他還沒回我!
10、
「砰!」
我瀟灑地下了車關上車門,走路帶風地進了酒吧。
當然,這只是表象,我內心是怎麼的慌張只有我自己清楚。
進了酒吧,聽着震耳欲聾的音樂,我忍不住皺了皺眉頭。
傅景行不好好上班跑這來幹什麼?
最讓我煩躁的是,12個小時還沒到,我爲什麼又被控制住了!
當然,沒人能給我回答。
我轉動眼珠搜索着傅景行的位置,終於,在一個昏暗的角落看到了他。
傅景行整個人散發出拒人以千里之外的冷淡氣息,當然,這很正常。
不正常的是,他一杯接着一杯不停歇地往嘴裏灌酒。
這太反常了,衆所周知,傅景行是個滴酒不沾的人,而且他還有霸總文學中男主的通病——胃病。
我走過去默默地站在傅景行旁邊,伸出手想要制止他折磨自己的胃的舉動。
天可憐見,這絕對不是我的本意。
畢竟看到傅景行如此頹廢的樣子我還挺爽快的,誰讓他以前天天侮辱我。
「滾!」
沒有意外的,我被甩開了。
我轉身就想往外走,很好,沒走動。
身體自動地坐到了傅景行身邊,再次嘗試拉他伸向酒杯的手。
「我讓你滾!」
傅景行低吼。
被接連拒絕兩次的我果斷不幹了,靜靜地坐在傅景行旁邊,皺着眉看他折磨自己。
實際上,我內心瘋狂大笑。
哈哈哈哈哈,活該你個傅老狗,就你這樣子活該被甩。
是的,我已經想起來這是什麼劇情了。
書中傅景行第一次酗酒就在白蓮蓮和他斷絕關係的那天。
霸總常見劇情,女主親人生病要錢,總裁媽媽甩給女主一張支票,代價是告訴總裁她是個貪財的女人,然後遠離總裁的世界。
看傅景行這副頹廢的樣子,應該是被女主分手了,並且還以爲女主跟他在一起是爲了錢。
我就不懂了,傅景行他都可以在追白蓮蓮時死皮賴臉,不管白蓮蓮怎麼拒絕,他都認爲她清純可憐不做作。
怎麼現在白蓮蓮一說她是爲了錢和他在一起,他果斷就信了?
你一個權勢滔天的總裁,動動手指查查真相很難嗎?
11、
我這邊心理活動極其豐富,那邊的傅景行已經喝到極限了。
我眼睜睜地看着他搖搖晃晃,搖搖晃晃,然後一頭紮在桌子上。
「咚!」
嘖~,這聲音聽着就很疼。
我在心裏幸災樂禍,然而還沒開心兩秒鐘,腦子裏接受到的指示就讓我驚嚇地想要流下眼淚。
這個狗日的劇情,它,它,它讓我辦了傅景行!
啊啊啊啊啊,下達這種黃色指令真的是正常的嗎?
我一個不管是穿書前還是穿書後都無比純潔的黃花大閨女,它怎麼忍心讓我做這種事?
然而心裏麻麻批,這雙手卻不爭氣地迅速扶起了傅景行,想要帶着他回我家。
我一邊麻利的拖着傅景行出了酒吧,一邊罵罵咧咧地吐槽林塵。
這個不靠譜的男人,居然還不來找我。
難道就因爲我上次鴿了他一夜,這次他要報復我?
嗚嗚嗚,再不來我就不乾淨了。
眼看着離我的車還有十米距離,眼開着我就要失去我純潔的身子。
光,來了!
林塵渾身散發着耀眼的光芒,像一個解救病人的天使,帶着溫和的笑看着我。
「蘇妙妙,我來救你了。」
聽聽,這話是多麼動聽,我的淚瞬間從眼眶流了下來。
我張口就對林塵吼道:「你有病啊不關車燈!」
媽媽的,這燈照得我眼疼死了。
林塵沒有理會我的怒氣,他一步一步向我靠近,直到我倆之間的距離不到三釐米。
砰砰,我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林塵用一隻手環住我的腰,另一隻手輕扶上我的後腦勺。
他的臉慢慢向我靠近。
然後,我感受到了嘴脣上傳來的一抹溫熱。
軟軟的,讓我想要咬上一口。
……我也確實那麼做了。
12、
「嗯哼,妙妙你咬我做什麼?」
林塵委屈地看向我。
「是我來晚了你生氣了嗎?」
很好,這個不解風情的男人爲什麼有資格做男二?
我一個白眼賞給他。
「閉嘴!」
「哦。」林塵可憐兮兮地閉上了嘴巴,眼皮耷拉着,看起來委屈極了。
好吧,我承認,看着他這副樣子,我又可恥地心軟了。
對一個一直對女主「守身如玉」的男人,的確不能要求太高。
我抬起手想要摸摸他垂下來的頭。
嗯?抬不起來?
我一看,哦對了,傅景行這傢伙還掛在我身上呢。
我「唰」得鬆開了手。
搞笑,扶這麼個大男人很累的好不好。
「嘣」一聲重物落地的聲響,我的手終於空出來了。
我揉了揉林塵的頭,嗯,很軟,和他的嘴脣一樣。
林塵眼睛瞬間亮了起來,笑着看向我。
他還是這副活潑的樣子好看。
「行了行了,我們快回家吧。」
我被他看得心臟瘋狂跳動,推着他的肩膀掩耳盜鈴一般低下頭。
「好。」他乖乖答應。
剛走到車門前,身後的服務員叫住了我。
「小姐,請問這位男士是跟你一起的嗎?」
哦對,傅景行那個大麻煩還在地上躺着呢。
我瞟了一眼在地上睡得正香的傅景行,向他走過去。
「小姐,需要幫忙嗎?」服務員熱情地問我。
「不用不用。」
我擺擺手拒絕了,然後走到傅景行面前,呵呵笑了兩聲,賞了他兩腳。
無視服務員震驚地表情,我把白蓮蓮的手機號碼報給他。
「找她來接人吧。」然後揚長而去。
13、
我和林塵坐在車上,他認真開車,我手扶額頭裝作沉思的樣子。
實則心裏小鹿狂跳。
雖然這幾個月天天和林塵親吻,但卻沒有一次像現在一樣,心裏像過電了一般。
我偏頭悄悄看了一眼林塵,高挺的鼻子,鋒利的下顎線,卻搭配了一雙多情的桃花眼。
明明應該清貴到不行的樣貌,因爲那雙深情動人的桃花眼而變得溫柔起來。
我微微點頭,心裏感慨林塵的確是好看的。
「好看嗎?」
我正看得起勁呢,林塵帶笑的聲音突然在車內響起。
「嗯嗯,不錯不錯!」我下意識回答。
直到聽到林塵得意的笑聲我才反應過來剛剛回答了什麼。
「其實也就那樣吧。」我趕緊找補。
「是嗎?」林塵明顯不相信,「那你剛剛偷看我,還看那麼久。」
「當然了!還有誰偷看你了?我長這麼好看用得着偷看你?我對鏡自賞就夠了!」
我嘴硬不肯承認。
輕易承認自己偷看帥哥還看入迷了,那可不是我蘇妙妙的性格。
「的確。」林塵點點頭表示同意我的話。
「你那麼好看的確不需要看其他的人了。」
砰,我又被戳中了。
按着狂跳不止的心臟,我臉瞬間紅透了。
不愧是男二,這麼會撩人。
林塵似乎是看我一直不說話,以爲我不相信他說的話,轉頭認真地補充道:「我說真的。」
媽媽呀,誰能抵抗一個溫柔帥氣的男人滿臉認真地跟你說你長得好看?
反正我是不能。
捂着紅透了的耳朵,我轉頭看向車外。
「認真開車!」
「我在認真開車啊,妙妙你兇我做什麼~」
好了好了,他又開始撒嬌了。
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撒嬌,但聽着他軟軟的語氣,我自認爲他肯定在撒嬌。
這個男人,故意勾引我!
冷靜冷靜,這是男二,這是男二。
我在心裏瘋狂給自己暗示,終於安撫住了心裏那頭不安分的小鹿。
一到家,我立馬打開車門衝了出去。
再跟林塵單獨呆在那麼狹小的空間我就要悶死了。
我火速上樓進了自己的房間,依稀還能聽到身後傳來的林塵的輕笑。
呵,這個心機的男人。
我蘇妙妙是不會被他蠱惑的。
14、
洗完澡躺在牀上,我開始思索今天發生的事。
明明和林塵的親吻還沒到12個小時,我卻又被控制住了身體。
這說明什麼?
這說明親吻的效力在慢慢減弱啊!
這說明親吻到最後可能會徹底失去作用啊!
想到這種可能性,我騰地從牀上彈起來。
不行不行,要想想辦法。
我在腦子裏思來想去,發現第一件事也是最重要一件事就是阻止白蓮蓮出國。
這段日子因爲沒有劇情的影響,過得屬實是太順心了,以至於我完全忘記了女主白蓮蓮明天就要出國了。
她出國了倒是爽快了,可憐我這個工具人,在她出國期間巴巴地跑去照顧男主傅景行。
結果天天喫力不討好,除了得到傅景行的冷漠和嘲諷外,啥都得不到。
作者到底受過什麼pua,非得把女配劇情寫成這種樣子?
所以現下最重要的就是阻止白蓮蓮出國,解決她的金錢危機,然後告訴傅景行白蓮蓮出國真相。
反正那兩個人在白蓮蓮回國後還是會搞在一起,現在我只是讓劇情提前,讓自己不受折磨,應該是可以的吧。
我默默在心裏爲自己的想法點了個贊,終於安心地睡了。
15、
第二天天還沒亮,鬧鐘就把還在做夢的我吵醒了。
我十分不爽地坐起來關了鬧鐘。
該死的鬧鐘,居然在我摸到小哥哥腹肌的前一秒響,真是不懂事!
不過,那個小哥哥咋那麼像林塵呢?
我邊穿衣服變想。
蘇妙妙!你在想什麼呢?停住!
我猛地搖頭打住了自己不怎麼健康的想法,然後拎起包衝出了房門。
我剛剛纔發現離白蓮蓮登機只有不到一個半小時了!再不出門要遲到了!
不過我在火速出發前,還是不忘跑到林塵臥室,給他一個猝不及防的早安吻。
要是半路又被控制了身體可是得不償失。
聽着身後林塵朦朧聲音的「妙妙?」,我竟然真的想回身把他撲倒……
不行,正事兒要緊!
在前往機場的車上,我還給傅景行打了電話,告訴了他白蓮花要出國的真相。
傅景行比我還急:「無論如何你穩住蓮蓮,我馬上就到!」
等我十萬火急地到了機場,跟個瘋子一樣終於找到白蓮蓮時,我簡直要跪下了。
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睡懶覺了!
「蘇妙妙?你怎麼在這?」
百蓮蓮一臉震驚的看着我。
我哈赤哈赤地大喘氣,手卻十分迅速地從包裏摸出一張銀行卡。
我把卡拍在白蓮蓮手上。
「這,兩百萬,給你,治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下個路口見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做公主0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不做公主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做替身0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不做替身1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不做替身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房地產回顧24Q2》試問春光今幾許,猶有三分之一~央行楊金龍總裁再度提醒泡沫經濟~不見五陵豪傑墓,無酒無花鋤作田如果不是親身體驗中港澳房市崩盤,不知道何謂海市蜃樓 很多人說過,中國經濟相對封閉,共產黨沒有救不起的產業,又說房地產是「土地財政」基礎,中國不可能不救,不然會引發社會動盪,甚至影響共產黨執政基礎,結果呢? 央行總裁楊金龍第二次提到泡沫經濟,這次是「次貸風暴」……還記得吧,上次是「日本泡沫經濟」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6-16
    做什麼像什麼~"空服員的手作甜點"一樣不馬虎!有時我們在職場上,突然被老闆指派去接一個從沒碰過的業務,可能是開分店、帶領客服部、接下虧損多年的業務單位等等,只要是盡心盡力,不計代價全力以赴,即使跟本來擅長的事務有很大的差別,漸漸的做出成績來,很快的也會聽到「做什麼像什麼」的稱讚。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6-07
    高雄美食|吉林夜市|夜市布丁|圓圓手作布蕾|手作布蕾|夜市甜點|螞蟻女孩推薦店名:圓圓手作布蕾 地址:不定時公布出餐地點❤️ 官網IG:https://www.instagram.com/yuan_yuan_bulei/ 有陣子很久沒有吃到甜點 公司附近的巷弄裡面出現了賣布丁的小餐車 店家的小餐車超可愛很難不注意到❤️ 雖然說是布蕾但我覺得更像奶酪的口感❤️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6
    人在做,天在看,因果循環,誰也逃不過!人這一輩子,不能抱有僥幸的心理,縂覺得自己做一些事情,別人不知道就可以,哪怕是泯滅良心。 可是老天都在看著,因果循環,不是不報,衹是時候未到。 所以人活一輩子,要有自己的善良,同時,善良又帶鋒芒,這樣的人,老天才會偏愛。 那些作惡的人,到了最後逃不過時間,到了最後逃不過天理循環,天
    Thumbnail
    avatar
    钢笔文言
    2023-10-28
    創業日記ep14_ 金融人想不開,跑去做甜點?在金融圈後勤單位打滾8年多,吹冷氣領高薪,穩穩的做到退休就好,為何想不看跑去做甜點,想要斜槓,想要創業?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07-23
    不做核酸,不習慣了"今天開始,不用做核酸了,也不用掃場所碼了!剛剛宣布。" "是嘛?你們酒店前幾天還被徵用做隔離酒店,不是説要半年嗎?怎麼又放開了?" "誰知道呢!朝令夕改,又不是頭一回。" "老媽!明天出門不用做核酸了,也不用掃場所碼了!" 老媽說:"太好了!總算不用做了,否則這作孽的,要整到什麼時候......"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2-12-05
    不做選擇,就是一種選擇不論幾歲,替自己選擇,替自己決定,這都是你的權利,也是你的義務。你的人生,由你掌握。
    Thumbnail
    avatar
    星啟⭐Starthinking
    2022-08-22
    不做賢妻,做閒妻剛落標題,便想~ 一定要跟大家聲明一下,故事也許純屬虛構,又或者是你,或你身週的朋友,不過是寫出來,大家探討一下,千萬別鑽牛角尖了。 妻子,是一位無所不能的女子,家,持得好,工作也不錯,兩家的父母也按捺得不錯,在這樣一個人生順利組,她的丈夫也跟大家犯了所有人會犯的錯誤~出軌了。 為什麼?
    avatar
    beau
    2022-04-26
    不做「領薪水的工作」就沒有存在價值嗎?p.19「到了最後,只要我懷抱著『身為成年人得設法做些什麼』的念頭,試圖展開新挑戰,很快就會因為壓力而半途而廢,儘管我有想辦法紓壓,卻很快就會失效。每次想做什麼,最後就會變得什麼都不想做的戲碼反覆重演後,我才驚覺到這個事實—原來自己適合什麼都不做」
    Thumbnail
    avatar
    友友
    2022-03-26
    不做總結,只看目標執行情況其實我不太喜歡做年度總結。 既然已經有寫日記的習慣,其實我每天都給自己做總結。 而且我在Evernote和Notion也有記錄自己看過甚麼書,看過甚麼電影,寫過甚麼文章,每天做過甚麼,我也有記錄自己每個戶口的收支情況,我都快變記錄王了。 寫作目標:每月寫三篇專欄,一篇書評和一篇小說。 電視電影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