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紀事(10)

夜裡
發佈於夜晚讀的色色故事 個房間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例行的晨會結束,經理如往常叮囑了一些事項之後,很快地就解散大家,但可能因為昨晚的餐敘到很晚,大家還多少喝了點酒,導致每個人看起來都有些精神不濟,當然唯獨經理本身例外
「經理還有老婆小孩要顧,竟然可以總是保持這麼好的狀態」
璇看著離開的寬闊背影,不禁地發自內心佩服
但這個晨會最令璇關注的不是經理,而是剛才身旁兩個遲到的同事,Wayne和Joyce,他們都比平常晚了不少才到公司,差點錯過晨會,自然免不了受經理一番訓斥
:今天好衰 要不是大塞車 我也不會遲到
Joyce嘟囔著,一邊整理自己佈滿皺摺的襯衫
:對啊 我今天也是差點遲到
璇安慰著對方,接著目光移到座位對面的Wayne
:誒Wayne 你今天睡過頭喔
:什麼 對啊 昨天喝太多
Wayne的視線從螢幕轉向璇,璇發現對方的目光先不自然的往自己沒有翹腳的裙底瞄了一眼,才生硬的移上來
璇趕緊翹起腿,雖然知道已無濟於剛才的事情,反而比較像是刻意的宣言,目的是告訴對方,自己知道對方做了什麼
而且璇自己知道,今天裙子底下是一件淺藍色的內褲,雖然有黑絲襪蓋住,但剛剛那個毫無防備的角度,很可能已經被Wayne看光了
:看得出來 你昨天很累齁
:很累是還好 昨天一回到家就躺平了
「最好」
璇心理吐槽著,Joyce則是已走回自己的座位
-
當天璇與三組客人分別帶看了三個不同的物件,其中一間的客人甚至表達了濃厚的意願,雖然還沒成交,但也算是小有收穫的一天
「今天的客人都還滿正常的」
送走最後一組客人後,璇回到公司,開始將今天的內容紀錄、歸檔
今天的客人裡有兩組是女生,唯一是男生的那位客人,行為舉止都十分正常,正常到很普通
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五官、氣質、聲音也很一般;璇對他,或是他對於璇,就只是再正常不過的供需而已
「正常到…有一點無聊」
:今天比較晚下班喔
聲音伴隨著踏進辦公室的腳步聲
璇的辦公室本身就位在接待館內,是一個只用輕隔間圍起來的簡易房間;辦公桌一排兩張,中間用一條直線的走道區隔開
身為最菜的新人,璇自然被安排坐在最前面,也就是同事們進出時一定會經過的座位
:嗯 對啊 剛剛才跟客人結束
璇不用抬起頭,也知道聲音的來源是Wayne
:啊 我也是 累死 其他人走囉?
:我沒注意耶 經理還在呀
璇瞄了一眼時間,的確是有點晚了,自己剛剛進來時,似乎也只有看到坐在最後面,還在辦公的經理
:Joyce的東西還在就是了
Wayne像在自己跟自己對話,看著璇後方Joyce的座位嘟囔
:幹嘛 你又想對人家怎樣
雖然是前輩,但是璇對這位色咪咪的業務可是沒有在客氣的,雖然一方面也是因為座位就在對面,相處較頻繁,自然也比跟大多數同事熟稔
:誒 怎麼一直懷疑我
:你覺得咧
璇斜眼看了一下對方後,重新把注意力放回手上的工作,Wayne聳聳肩,不置可否地樣子
-
終於闔上記事本後,璇吐了一口長長的氣,接著抓起杯子,起身前去外頭裝水
「Wayne竟然還在,經理也是...今天大家還真晚」
璇站在飲水機前方,費了一點神才確認了開水按鈕的位置
因為已是下班時間,因此只剩下他們獨立的辦公室還開著燈,外面的接待區域燈都是熄滅的,僅靠外頭的路燈從落地玻璃窗提供光源
而飲水機本身是位在接待區域的一條狹窄走道最底端,旁邊就是洗手間,沒有開燈的話,是館內光線最暗的區域
一陣腳步聲在璇的身後響起
:啊
:啊 小心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是璇甫轉過身,就看到一個高大的黑影朝著自己靠上,還是禁不住收了一下握著水杯的手
:妳還好嗎
:…沒事 只是冷水
璇連忙用襯衫的袖口擦拭著自己的胸前
:我剛剛就想說怕嚇到妳 還刻意發出腳步聲
:我沒事啦
璇邊擦拭,邊作勢向外走
:誒
:嗯?
Wayne叫住璇,卻欲言又止的模樣
:妳剛剛在裡面 有聽到什麼嗎?
:聽到什麼?
璇滿頭的問號
:沒聽到嗎?後面有時候有窸窸窣窣的聲音
:你說經理嗎?沒有啊 怎麼了
:…這樣好了 妳有沒有發現Joyce從剛剛到現在都沒有在座位上
:…沒有
璇回話的同時,想到了不久前Wayne的自言自語,但同時也想到了昨天的事,禁不住覺得有點好笑
:她的包包明明還在座位上啊 但是隔了這麼久 怎麼都還沒回來
Wayne手扶在背後,背靠上牆
:她是去吃飯吧 或是在帶看到比較晚
:也是有可能啦...但我覺得不是
:那不然是...?
璇故意帶點挑釁的說
:妳聽我說 妳不要嚇到
Wayne突然撐起身體往前靠,但同時抬頭看了一下天花板的方向,璇跟著他一起轉頭,發現除了一片漆黑之外,唯一能看得到的,就是由紅色小圓點圍成一圈的攝影機
:我猜...Joyce跟經理有怎麼樣
Wayne雙手插在口袋,用著極低的音量
:有怎麼樣?
璇被眼前這個人弄得莫名其妙,有怎麼樣的人不就是他嗎
:就是...不正常的職場關係
:什麼意思
:昨天 妳有發現Joyce聚餐的時候 不太對勁嗎
:嗯?怎麼說
璇當然是注意到了,但是更想聽Wayne想要說些什麼
:她從有一次上完廁所回來之後 舉止就變得很怪
璇沒有接話
:變得不太說話 也不太吃東西
:而且我還聽到了什麼 感覺像是東西在震動的聲音
璇看著Wayne,維持著沈默
:我猜...那是跳蛋震動發出的聲音
:你怎麼知道...
:而且 是經理弄的
:……
璇張著嘴巴,頓時啞口無言
:其實我昨天也有聽到 那個震動聲
雖然璇心裡完全沒有被Wayne說服,但選擇透露一部分資訊,看對方能不能給出更多
:對吧
:但為什麼你覺得是經理 人家有老婆小孩耶
:我們去外面講 不要在這邊
Wayne頭微微抬了一下,璇知道他的意思,於是帶著滿腹的疑惑,跟對方一起走出公司大門,轉到建築側邊
:呼 我剛剛超緊張誒 就怕有人突然出現
外頭遼闊的空間加上馬路傳來的噪音,璇也莫名感覺如釋重負一般
:你快說啦 為什麼你會這樣覺得
:因為...那個時候 我就發現經理也變得怪怪的
:他的一隻手一直都擺在下面 不太拿上來
:加上他昨天好像只顧著跟我們講話 有一種刻意不跟Joyce互動的感覺
:而且最後叫車回家 我們三個一台 後來我先下車 只剩經理跟Joyce 說不定...
:你是說...可是...
:對我知道 聽起來很扯 但我想不到其他的可能了
:你知道嗎 其實我本來以為是你
璇決定坦白自己的想法,但也是想看對方的反應
:我?怎麼可能
:我怎麼知道 你昨天感覺也可疑啊 還一直偷看Joyce
外頭一陣刺耳的排氣管聲呼嘯而過,兩個人同時往外看了一眼
:那是因為我在觀察...
:反正你舉止也很奇怪啊 而且你本來就很色 我怎麼知道是不是你在跟人家...
:但我真的沒有跟Joyce怎樣
:所以你承認你很色囉
璇往前踏一步
:好好好我色
Wayne用敷衍的語調,試著帶過
:…但我還是不覺得是經理 人家有家庭耶 而且經理人怎麼可能
:那你就太不了解男生了 璇
璇看著Wayne,腦中卻想到了那個有家室的先生,對方甚至在妻子跟小孩都在的場合,對她伸手...
:我在猜 Joyce剛剛是待在經理的辦公桌下
:什麼?
璇睜大雙眼
:妳沒有聽到嗎 後面一直有聲音
:沒有誒 沒注意...
:而且Joyce如果在外面 包包應該都會帶著吧
璇露出沉思的表情
:我在想 我們待會回去 說不定她就出現了
:我還是覺得不太可能 太扯了啦·
璇仍無法接受經理在自己心裡的形象突然被一百八十度的扭轉
:那不然來打賭
Wayne突然主動提議
:賭什麼
:賭我們回去之後 Joyce會不會在位子上
:好啊 我賭不會 輸的人怎麼辦
璇不甘示弱
:輸的人親對方一下
:當我笨蛋嗎
:哈哈被發現了
:我輸的話 我請妳吃一頓
:你贏的話呢
:我贏的話...妳給我吃
:…什麼?
璇聽到這個回答,覺得好氣又好笑
:給我吃一口就好
:一口喔 那你想吃哪裡
看著眼前的男子突然變得靦腆又帶著色氣的樣子,璇頓時興起想捉弄他的念頭
:我可以選嗎
:嗯
璇用胸部往前靠向Wayne,只差一點點就要碰到對方的身體
:看你想吃哪裡呀
:那...胸部
:胸部喔...
璇低頭查看自己的衣領,還故意順帶向外拉
:可以啊...但只能一口喔 所以你只能選一邊
璇輪流左右拉開衣領讓Wayne檢視
:嗯...
:白癡喔 你不要一副已經贏的樣子
:那回去看啊
-
辦公室的門轉開,璇跟在Wayne身後踏入,景象卻出乎自己意料之外
房間裡空無一人,沒有經理的身影,也沒有Joyce的蹤跡
:咦 沒人
:妳看 Joyce的包包不見了
Wayne指著Joyce的座位
:經理呢 會不會他是去上廁所
:沒有 剛剛經過走廊沒看到光線 廁所有開燈的話走廊看得到
:你確定嗎
:不然妳去看啊
:不要 一起
璇突然緊張起來
兩個人走出門外,轉進璇不久前才在裝水的那條走道
除了背後照進來的微光,走道底的確沒有任何光線發出的跡象
:看吧 就說他們都走了
來到一片暗的廁所門前,兩人終於能夠確定,但璇也知道這代表著什麼
雖然沒有實質的證據,但事情看起來似乎就是像Wayne說的那樣
:還是就只是剛好 剛才Joyce只是回來拿了東西 經理也碰巧下班
:哪來這麼多剛好 是說 剛剛的賭算是誰贏
:…當然是我啊 我賭不在位子上耶
:可是意義上應該是我贏吧
兩個人雖然伴著嘴,卻很有默契的都壓低著音量,儘管此刻整間公司只剩下彼此而已
:那有 不在就是不在啊
:至少我也算贏一半吧
Wayne著急起來
:好啊 一半就一半 那要怎麼辦
:我改請妳飲料 降低規格
:好小器 哼
:你也可以改成給我吃半口就好
:半口...哈哈好啊 怎樣算半口
璇早就看出,Wayne繞了半天,就只是想著吃自己豆腐
:就...半口
:可以啊 來
璇開始動手解著自己衣領的鈕扣,把胸部以上的鈕扣一次解完
:半口而已喔 記得
璇看著慢慢往自己身上靠的Wayne,雖然黑暗之中看不清楚對方的表情,但璇可以想像Wayne那張飢渴的臉龐,就跟昨天,還有之前那些時刻一樣
胸部被吻上,有點像是搔癢的感覺
:好了
Wayne沒有回應,璇感覺自己的胸罩似乎正被撥開
:哼嗯...
乳頭突然被含住,一陣酥麻的快感傳來,讓璇忍不住發出呻吟,雖然有一半是有點故意叫出的
:不是只有半口嗎
:忍不住...
璇明知故問,看著對方扶著自己的腰,嘴巴貪婪的在自己的胸部上吸吮,還邊發出口水的聲音
璇伸出手,用手掌貼上對方腫起的褲檔,輕輕地磨蹭
:你好硬喔...
:嗯...
Wayne粗魯的扯下璇另一邊的胸罩,大力的揉捏乳房
:那怎麼辦
趁著對方的注意力都在自己的胸上,璇偷偷地拉下Wayne褲子的拉鍊,跟著伸手探入
:璇...妳好色...
Wayne進攻的動作緩了下來,明顯被璇的動作影響到,姿勢也變得僵硬
:有嗎?
肉棒已經被掏出,握在璇的手心,璇的另一隻手也埋在褲檔裡,撫弄著囊袋
:…太舒服了
璇踩著不快也不慢的節奏,用指尖在對方的龜頭四周輕輕地來回刮著
:很舒服嗎?
璇改將拇指與食指環成一圈,動作熟練地套弄起陰莖
Wayne憋起了嘴,沒有再回話,只是用力的掐住璇的胸部
:啊 慢一點...
:嗯?不行
為了能加快套弄的節奏,璇索性蹲了下來,用更順手的姿勢幫Wayne打著手槍
:這樣很...
:哈...不會想要射吧
璇抬著頭,故意用著淫蕩的語調,聽著面朝下撐在牆壁的Wayne,不停發出沈重的呼氣
:啊...等等...
:...哼嗯?
:慢一點...
:要射了嗎...
璇感覺對方的大腿正在繃緊,呼吸也越發急促,然後自己的頭髮突然被用力扯住
璇在最後一刻將身體轉向側邊,同時感覺到對方下身的一陣抽搐
套弄的節奏甚至在對方射精之後還持續著,璇看著對方痛苦的閃躲、哀鳴,心裡浮現的卻是一股支配的成就感
雖然很陌生,但璇對這股情緒的產生,其實一點都不意外
-待續
3.7K會員
174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