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一下,升二段了(三麻)。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有閒聊了,最近發的都是小說。也許之後有空可以多發閒聊的,未必要侷限日麻。不過大部分應該還是日麻。以及其實已經過很久,那就是我升到二段了。
升二段了(今日難得沒有騷話
其實二段很久之前我就升上去了。而且很好笑,都到二段了才發現自己可以打上級桌了。我之前一直打普通場,很容易有人掛機。而且上級桌還能遇到四段的喔。早點發現我就去那邊打了,以前完全不知道呢。本來不想跟大家說自己升到二段的,所以升到二段後,也只是努力想小說的事。不過既然都說過每升一段就要講,那還是講一下好了。不過這真的只是小事,只能說繼續努力吧。
其實寫小說的過程中,應該說是同步進行的,我得了鼻竇炎。有時因為強烈的鼻塞,我會在大約早上六點半,甚至有一次兩點多,直接醒來。這個時間點還能排到人打日麻,但那次打天鳳,竟然除了我之外都掛機了,我也只是東一和個一萬兩千點而已,就全跑了。本來想,這樣應該不會算分吧。結果還是算分,因為對手只會摸打,我輕鬆拿到第一,我就不敢再在這時間打了。這樣不是靠實力上去,等遇到真的強敵還是會下來。如果可以還是想好好打。
因為提早醒來,我突然想,也許可以試著寫小說。雖然,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寫(被打)。所以我有特別強調,我是練習用的小說。本來不一定會繼續寫下去的。但是寫著寫著,突然覺得,也滿好玩的,所以也會想寫下去。可惜我無法像專業的寫手一樣,每日一更。如果有寫得不好的地方,再請大家多多包容了。
最後希望自己日麻跟寫作都能越來越強,我們下次再見~
想吃糖的小女孩
想吃糖的小女孩
目前佛系更新中。喜歡日麻和溫暖的百合小故事。正在練習英語,所以小說也看英語的。然後更新就如同佛系這個詞一樣,完全的隨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