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心有靈犀啊~(日麻)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過年期間的平凡小故事。保持好心情,輕鬆閱讀喔(^ω^)。
一直以來,玩日麻都不會特別去注意課金角色。雖然有可愛的貼圖或者是聲優生動的簡短語音。不過我只是想打麻將,角色對我而言,可能更想把錢拿去買更有用的事物。不過如果有天才麻將少女這部動畫裡的角色,我可能會考慮一下,也許運氣會提升(被打)。
過年期間我的人生還是一如往常,本來該怎麼過就怎麼過。吃完跟全部親戚的聚餐後,就去做自己的事了。不管是大人們的敘舊,還是孩子們的玩樂,熱鬧喧騰的氛圍,渲染在小小的屋內。
過了幾天,母親擔憂地問我,身體是否有不舒服。我正訝異於為何如此詢問,原來是阿公阿嬤雙雙中標。疫情雖然越來越融入生活,人們的步調也逐漸恢復,但是,仍舊潛伏著,隨時都會出手。
到了下午,換父親來問,原來他也中了。然後屋漏偏逢連夜雨,我也逃不了。其實我好像比較輕微,就是發燒到快四十度,只能躺在床上。在迷迷糊糊朦朦朧朧間,想著麻雀一番街的任務恐怕是得耽擱了。
快篩完,去拿藥。走在曾經就讀國小的道路上,感覺風特別的冷。護士即使隔著口罩也能感受她的禮貌及微笑。填好資料後,只要等醫師出來問幾個問題就行。過不久也來了另一位病人。她似乎已經在工作了,早上突然感覺自己不舒服,快篩完就來了。正無聊時,有個老頭跨著腳走來,跟護士大喊著:「不是發燒啦,只是拿藥!」醫生問問題的速度很快,我回答也不知不覺跟著緊張起來,接著拿藥就走了。
回去還是持續燒,可是不像烈火,更像是身體綁著鉛塊,強行拖入深水裡,無法掙扎。恍惚之間,突然有個異樣的想法,氣泡般輕輕浮現。想要課金,當作消災,雖然事後覺得這樣的想法很蠢,但當時真是這麼想的。後來燒退了之後,我打開從未進入過的商城。裡面有個必定會獲得角色的禮包,總共有三包,選擇其中一包後,裡面有四隻角色。會以每隻四分之一的概率,獲得其中一隻。
為何不買幾十抽呢?反正是同樣的價格。我想反正都要花了,乾脆買個肯定有用的。以我的運氣,大概就是抽到一堆小物品。想好自己希望的那隻後,又躺回了床上。一旦發燒,我就心裡想著那隻角色,總感覺,心裡有個人,哪怕是虛擬的,都會更有勇氣。我一直心想,角色啊,你讓我快點好起來,我好起來一定帶你走~
就是這隻,也不算非常喜歡,但當時從十二隻裡挑了很久,選一隻還可以的。(不要講的好像一定會擁有她啊喂!)
等到終於好了,也決定要花下去,看到自己今天簽到有免費一抽。想都不想,就抽了下去,反正也不會有什麼。剛從病的世界歸來,眼神都帶著恍惚,望著緩緩打開的造型泡麵(抽卡的介面),跳出一行字。字我忘了寫得什麼,但是因為背景是黑的,我還以為壞了。結果點下去,竟然就是那隻生病時一直在心裡默想的角色。
空氣似乎暫時停止了,沒有喜悅與興奮的感覺,我看著筆電發呆,雖然單抽出也沒有多難,也不是什麼多了不起的事,甚至可以說這件事其實有點無聊。但我又突然有點相信,也許,這就是心有靈犀吧?(不過公司因此少賺了我這筆
想吃糖的小女孩
想吃糖的小女孩
目前佛系更新中。喜歡日麻和溫暖的百合小故事。正在練習英語,所以小說也看英語的。然後更新就如同佛系這個詞一樣,完全的隨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