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於嘗試』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18,五月初一,戊午月丁未日。
我很幸福,幸福到只有母女議題的小煩惱。
鮮活的生命力,好奇心,勇於嘗試。
世界之美,細細欣賞,小花就讚美不已。
前往陽明山欣賞繡球花的小徑山邊的小花
下午與同學們第二次小聚,吃水果喝湯,還品嘗我的手沖咖啡首體驗。其實是被叫去煮咖啡,因為『妳勇於嘗試』,好吧!磨咖啡豆時放太多豆子,被發現快快收回。後來剛好滿杯,就這樣沖了三回濃郁咖啡。
有記得浸潤一會,才開始手沖。(曾讀過手沖的文章)
濃到加熱水喝。我們4人喝小杯,其實蠻好喝的。店主同學喝馬克杯。就算不加水,一口口喝挺不錯,我認為比上次咖啡設備主人煮的更好喝。(新手的好運與大膽的自誇,哈)
但我新手,差點浪費了咖啡豆。
感謝給我這機會體驗手沖咖啡,哈哈!中間被同學們笑,她還在研究啦!
後天同學夫妻要回英國了。疫情三年沒返台,這次來不及辦到恢復戶籍,明年再見。
回家前到歐嬤買裸麥麵包(170元),店家說我已有4點,回應我說現在150元1點。疫情期間,我真的很少來歐嬤買麵包。
我是幸福的小子。
回家煮了昨天喝剩的金桔柚子茶,把金桔擠乾後再丟進廚餘桶。味道雖沒昨晚的濃郁,但仍是不錯喝。
覺得自己能認出幸福,是非常幸福的事。❤️❤️❤️
生命多了些包容,接納他人與自己的缺點,而又對生命興致勃勃。
還有,界線!
比較,其實都只是比較級。接納也是比較能接納啦!
比較能守住界線,不太會擔憂別人的事。會選擇勒住嘴巴,在面對事情的結果時,那就接受吧!
情緒受到周遭(新聞)影響,還是有這慣性。
的確要一次又一次透過覺察,透過痛苦,提醒自己,我們都要完成自己的功課。
然後夜繼續創作。
也謹記,要回到專注在當下,綻放自己的美。
謝謝天地人。
我要繼續思索、練習吉它,創作演唱療癒的歌曲。
我要繼續being & creatin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