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DAY1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開始來實驗感恩日記21天~
開始上班後,又開始迷上喝咖啡的日子
到也不是咖啡癮,或是多品嘗得出咖啡迷人之處
純粹想著咖啡做伴,於是前幾天跟先生提了"請我喝杯單品咖啡"
昨天回家後在冰箱看到單品咖啡本人,還是特大杯~~~
謝謝先生常答應我奇奇怪怪的要求 :)
我是幸福幸運的
女兒上幼幼班後,我會去搜尋看一些不好的幼兒園新聞啊.虐待啊
務必要找到真心對待孩童的幼兒園,即使我已找到中意的,也還是會害怕
於是遵循宇宙吸引力法則
我開始真心相信女兒能開心勇敢的上學,真心相信老師會照顧好我的寶貝
一個月了,雖然進去前還是有點不捨抽噎幾聲
但他已對老師有依附了,有時我還會吃老師醋><"
然後學校餐點好吃也是關鍵之一吧~~(笑
▍謝謝老師~真心的感謝,不是為了自己的喘息時間,而是你對待孩子也是真心的
記得出生前,神對我說...
記得出生前,神對我說...
▍謝謝我的二寶,謝謝你短暫的21周
媽媽很想你,這件事不是誰的錯
但只要想到還是忍不住會想流淚
我祈禱著天使會陪著你上天堂,我祈禱著如果你還想來地球
你要再來找爸爸媽媽
兒子,再來地球體驗好嗎
今天的肯定句是"我是幸福幸運的
育兒日記 |親子旅遊|親子關係 |心靈成長|探索自我 嗨~我是vivi, 有兩個女寶: 銨寶108.08 瑜寶 112.01 這裡是我說故事、抒發心情、育兒的地方 歡迎同頻率的你一起來作伴。 喜歡寫東西,喜歡分享心情,當媽媽四年了但還是矇矇懂懂~ 因為育兒而正在探索與認識自己的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