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厭倦了極端交友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從20歲出頭開始就有在使用交友軟體,大抵都是沒有壓力地滑著見面著,也都沒有進入交往關係,砲友更是沒有,因為我就是一個思想非常開明但內心傳統守舊到不行的無聊魔羯座女子,一定要有感情我才能發生關係,一發生關係就會暈船到無可自拔。
如此無聊ㄉme一直抱有結婚生子的目標跟給自己的壓力,到了去年方滿32歲,決定無所不用其極的認識對象,於是去年六月開始:
  • 加入婚友社,見了15位男性
  • 參加三場換桌聯誼,見了50位男性
  • 家長介紹,2位男性
  • 交友軟體,3位男性
幾乎每個禮拜都在特地花時間認識新的人,甚至聯誼到後來都出現重複的人了,大概把同縣市正在尋偶的男性都認識完一圈了吧。
心態更從一開始的會事先做功課,ex.記住對方的個人資料/擬好自我介紹/預想聊天話題/精心打扮,到後來什麼都無所謂了,老娘只要不遲到就好,現場見面隨機應變,要嫌棄我是你家的事。
後來這樣的心態反而讓我變成聯誼女王(?)這又是另一個故事,改天可以再寫一下。
終於到前陣子我對這些都感到無比的疲乏,跟紅娘說最近很忙想先暫停一陣子,交友軟體也懶得打開,即便是簡單的滑滑幾張臉孔都讓我感到這些陌生人在消耗我的能量,這時候真的很羨慕當個男人多好,只要照片是自己的菜就能秒like,配對成功就能意淫一個短暫美好的未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40內容數
林秘書生平無大志,只求嫁得一個好歸宿,不知道這條路最後的去向會到哪,可能是35歲壓線凍卵,也有可能是認清自己一個人也很好,亦或是尋得良緣,解鎖人妻及地方媽媽成就。內容可能有偏激台女自助餐言論,勿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秘書為何這樣 的其他內容
相親紀實1 – 我是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親紀實2 – 我在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帶香氣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終於失去了妳如同趙傳的歌:我終於失去了妳 終於走到這一天了,突然間,妳有了熱烈追求者,一個"正常"的追求者,即使年紀比較輕,離婚,有一個男孩,照顧著前妻並且住在一起,只是一個法律上正常的追求者,看似優秀的追求者,妳就把頭一甩地離開我,拋下一句:復合後從來沒有給我未來。我的感覺是熱烈追求者瘋狂地愛慕妳並且追求妳
avatar
為賦新詞強說愁
2024-04-29
我終於有自己的專欄了,太棒啦 我有專欄了,請多多支持,感謝各位。 喵喵書評專欄:https://meowbooks.tw/column/38 其他存放心得的地方如下 ★★★紀錄讀書心得: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hong1990     臉書粉專-幸福搖擺舞者-歐歐與卡卡(會轉發政治相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4-03-13
我終於跑去華西街的小王煮瓜朝聖了!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昨天我終於跑去華西街的小王煮瓜朝聖了! 小王煮瓜是黑金魯肉飯名店! 更曾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我們點了五道菜花了290元! 店家生意理所當然很好! 服務很親切! 店內也有洗手間可以使用! 我雖然在機場上班! 但我上班時不方便去吃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3-11
釜山印象之旅 (3) 韓國汗蒸幕體驗,對你來說我是一條鹹魚嗎?我真的像一條待宰的鹹魚,粗毛巾用力地摩擦著我的皮膚,阿糾西不愧是練家子,每一次的摩擦都感覺自己的皮膚又熱又辣都要噴出火來,本來想出聲請阿糾西小力一點,還沒思考到適合的句子時,一股溫水就潑上來了,還在思考要不要出聲制止時,TURN! TURN! 阿糾西用簡單的英文叫我翻邊。幾次之後身體卻漸漸習慣,開始
Thumbnail
avatar
C&M Life Channel
2023-11-12
只關於吐槽|樂福加盟熱火;杰倫也玩cosplay;這種考驗請給我多來點根據ESPN報導,經紀人透露,在度過澄清期後,凱文-樂福計劃簽約熱火。此前,騎士正式與樂福達成合同買斷協議,後者成為自由球員。 昨日進行的P+聯賽常規賽,高雄鋼鐵人91-102不敵對手。林書豪狀態不佳,出戰39分鐘,13投僅3中,罰球11中9,拿到16分12籃板5助攻2搶斷7失誤。 比賽中對手啦啦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20
我終於忙完了連續三個星期馬不停蹄的在擺攤。擺攤之前,要準備大量商品,update system,擺攤當天花幾個小時set up,然後開始擺攤,沒完沒了的跟人聊天,三天,每天十小時,然後收攤pack up, 如果不是在Melbourne, 我們第二天就得開車10小時回家。 COVID之前覺得沒什麼,可以當去旅行,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12-11
我終於還清了房貸,然後住進養老院子子孫孫償還的世紀貸 日本有一句充滿酸楚的話語:「我終於還清了房貸,然後住進養老院。」 許多日本人在1990年代買進了史上價格最高檔的房子,然後房市崩盤迄今,卻依然要繳著高額的房貸,歷經了30餘年,隨著房貸的繳清,年齡也上了60~70歲之間,已經到了住進養老院的年紀了。 更有甚者,當時因為房價過高,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2-10-02
我終於當了一回衛斯理《衛斯理傳奇》離子空間鑽石貓 之 上海灘奇案 【前情提要】 【本文開始】 陳長青搓著雙手喜不自勝,道:「此等女子世間少見,若託郭則清郭大偵探深入調查,想必鑽石貓之事很快會有眉目,你我不妨寬心暫待幾日…」 果然,這匪類一聲虎吼,揚起右拳衝了過來!那威勢,便是一座山擋著,怕也要被轟成碎片了。
Thumbnail
avatar
邱裕閔
2022-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