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下載交友軟件前,要先搞清楚的事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不敢說自己很會玩交友軟件,因為我太佛系了。在這裡也只是做一個分享,讓大家知道到底玩交友軟件的人會是怎樣的人。(我只是其中之一的怪人)相比起我朋友的積極找男友速度或有些人就是想要找炮友的態度,我這種無欲無求的應該是少數。首先:理清楚自己為什麼會下載交友軟件。
而從一開始,我的方向就有點偏差(我相信大家看完我和五位網友們見面的故事後,應該都能看得出這個過程中,我的心路歷程。)——以交友的心態出發,其中少不了被友人們吐槽因為他們覺得會下載交友軟件的雄性們,不缺朋友。坦白說,我從一開始的不相信到後來發現,10個你在交友軟件認識的男人(如果你是異性的話,那就是“女性”或同志的話,你也可以自行帶入)走過來,當中要么想要找老婆的、女友的、炮友的,剩下的1位或許是想要認識新朋友來讓自己走出失戀的傷痛。題外話,我是不認同rebound love(or sex)的。所以第二點,你要明白你即將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你的得失心不能太重。不要太走心
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因為對方沒有回复你的訊息就懷疑自己的魅力。因為說真的,這世界(交友軟件)有那麼多人,加上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很多人事物需要處理和經營,大家真的是對彼此的認識不深,把重點先放在自己的生活上也是無可厚非。這時候你就要想想自己的第一點——你是為了什麼下載交友軟件。如果你很想要談戀愛,忽冷忽熱的人就直接 thank you,next了啊。(我假設你已經把話說開,你想要找尋的是一段什麼樣的關係)。
再來就是我覺得一定要搞清楚的是在這個人肉市場,每個人都可以和不同的對象交流。這不就是單身的權利嗎?你不能說這樣的人是花心的。渣男或是海女是明明已經有對象卻還要到處撩其他人(可以是單身人士或是已婚人士)。你今天單身,是可以和A踏青約會,然後週末和B吃飯看電影。有些人覺得這樣的行為很不對,可是如果還沒有和一個人確定關係前,多認識幾個對象、多相處、多了解一個人,我想 why not?
或許你也認為這是多方投資的行為?但是在我看來,投資需要更多時間、精力和心力。和一個人吃飯聊天甚至是戶外活動,對我來說都只是我剛好會做的事情,而多了一個人來和我一起進行這樣的活動,不但不累,也可以藉此更了解對方的為人以及能不能和對方在生活上match。有時候match不match看得就是兩個人的vibe合不合得來。這時候請好好聆聽自己內心的那把聲音,不要聽大腦的話。
所以啊,【投資】對我而言更像是我已經和一個人進入交往期。
鄉親父老,我想說的是不要鎖死一個對象,不要局限自己,這樣你也才不會因為對方不回复、遲回复你的訊息而患得患失。可是當遇到你很中意的對象,請勇敢地 go ahead!能夠遇到喜歡的,讓自己心動的對象,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追愛後也不過是兩種結果,yes or no 而已。成功的話,恭喜你!如果沒有得到自己預期的結果也不氣餒,move on!更適合自己的一定會出現的啊。重要的是,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這樣你才能對自己和對象有滿滿的信任感和安全感
我現在能想到的就是這樣而已~ 我希望我的分享可以給大家帶來一些什麼。
哦,如果你好奇我和那五位男士的後續發展的話,我也可以在這個系列的完結篇裡說一說。和他們見面之前,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這樣那樣的人。見了面以後就更加確定自己喜歡哪些人,或許這樣說吧,對自己更加理解了。
我發現我再怎麼喜歡一個人,如果對方不真誠,感覺很多東西都是愛說不說,別說交往,我連交友的興致都缺缺。再怎麼喜歡,如果和一個人相處的時候,你已經看到那麼多警訊 red flag 了,那麼就一定要忍痛掉頭走。這也是愛自己的表現啊。也要 always 記得我們是人,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是觀音媽來打救人的。
我也對油膩的人沒興趣。有些人可能聽了甜言蜜語很開心,可是奉承的話在我這裡不奏效。幽默拿捏得不准就會油膩。我不但不太愛吃油膩的食物,我也不太喜歡油膩的人。尊重我的每一句話,不要就是不要。我的字面意思就是這個意思。少來那一套“女人的不要就是要”,this also does not work for me。
最後,我很討厭色迷迷的人。好啦,我知道天底下除了唐三藏外,男人都是好色的。只是初次見面就毛手毛腳的,就算是金城武我也覺得很不okay!如果想要滾床單就直接說,要不要就留給我做決定。真小人還是偽君子?我更欣賞前者。我最不喜就是假假、假裝、故意在說話的時候動手動腳的人。我討厭沒禮貌的人。
布蘭登都是真君子吧?
先說本吧,他真的不錯。只是當時的我目標明確——就只是想要找朋友(雖然那時候單身),我對想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人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恐懼(卻同時不能接受自己ONS或是FWB)所以才被友人說人家才會覺得我奇怪,搞不清楚我到底要什麼(要交友呀!嘿嘿)。就好像你面試A職缺,面試官告訴你A職缺沒有,但是我喜歡你,你要B職缺嗎?一般上我都不會要。如果你已經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的話,你連嘗試也不想要。
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我在此時此刻遇到本,我會怎樣?我應該會對他展開追求吧?我不知道,也不想要往後看。知道本的心意後,我就不太和對方聯絡,換了新手機後,更是把他的號碼給弄丟了。哈哈。
至於布蘭登?哦,我們有彼此的聯絡方式。前些月,人在日本的他還問候了我。有沒有戲唱?我真的不知道。我說沒有,萬一哪天被打臉怎麼辦?而同時理性告訴我,一個38歲的男人要么結婚了、要么離婚了或是正準備離婚,或者想要離婚、假裝想要離婚、有長期穩定交往的女朋友等。
38歲還在單身的男人?要么剛剛分手,要么就是享受單身帶來的無限自由!寂寞就勾勾手指,女人們自動靠上來(把布蘭登的條件算進來,我相信會有的)嘻。所以,當友人在high我們還保持聯絡的時候,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沒什麼。
我知道這樣想人家布蘭登是很壞蛋的行為,可是人家就是覺得什麼都有可能啊(食指指食指)。我真的不是很了解對方的為人,所以都把所有的可能想一遍,不是不行吧,各位鄉親父老。咳咳。
最後,祝大家在地球上玩得愉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273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