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亂作詩~狒狒西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8個晝與白夜
誰瞅著 談著 笑著 又遺忘著
我醉後的一支舞
那原是花果山上的囂鬧與淘氣
想翻過這山 攀上那嶺 掬著白雲 偷個桃兒
混上一點金邊 站在祂的右邊
斜看他與她與牠
一世再一世 看它72變
又或者
尋個師父 覓個兄弟 咫尺往天涯
一里還一里 一草接一木
這行往天上的路
真是無道勝有道 物空又務淨
他們說醉後的最清醒
無奈忘卻叫聲將軍提防提防
不識不願生而平等的人
一聲旱雷
嘎然終結我的不羈
成就父親給小女孩的童話
ps. 紀念一隻壯遊的狒狒,3月27日成了亡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8內容數
兔走東西南北,所見所聞有感思,紀錄為了將來好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野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喃喃書】你喝的是雞湯還是毒雞湯  雖然明白有點艱難,我仍然沒放棄過解釋這個問題,畢竟我從來都不把這些文字定義成「雞湯」或「毒雞湯」,雞湯裡到底放了人參抑或砒霜,取決的從來就不是文字本身,而是面對這些文字的「人」、這個人當下的「狀態」,以及在這個狀態下對文字的「理解」。
Thumbnail
avatar
遺我雙鯉魚
2024-06-01
喃喃自語|02維持不一定是退步,但維持原生活模式,在沒有任何的改變下,未來也不會有很大的改變。這是確定的!
avatar
inin wang
2024-04-23
喃喃語語|謝謝勇敢的自己2022年盛夏,無意間看到公視討論校園性侵案件,當時聽著受害者顫抖又勇敢的說著過去的我,淚流滿面哭的不能自己。是的,我也是受害者。同樣都是迫於權勢屈服,不同的是,我是發生於應該是充滿安全感的家中。 2年過去,現在的我可以坦然的說出這一切。當中經歷許多折磨、痛苦與掙扎。謝謝心理師潔的專業及努力,讓我
Thumbnail
avatar
PP
2024-04-12
【喃喃】#00 說說那些關於我他問我:「為什麼想要被認同,為什麼想要被稱讚、被理解,為什麼這麼想要被愛?」我才明白,或許我沒有真的感受到所謂被愛的實體。 因為書寫了,所以存在了, 文字留下了之後,或許成為了解、梳理、療育自我的繩索, 如此這般,點點可能積累成為面對自身的勇氣,漸漸找到所謂生活的樣貌。
Thumbnail
avatar
17 Ching
2023-12-13
男優公寓實境秀4.2 | 她的眼睛自帶男男濾鏡,懂?兩人的冷調氛圍,卻沒有因此打破,反而更映襯出他倆之間,有某種詭異氣團籠罩著。沉默了一陣子之後,「咦你們不吃嗎?杰辰?」就算沒有比兔特跟自己熟絡,但杰辰平常也不該這麼省話近乎沒禮貌的,森健馬上就閱讀了空氣,看出蹊蹺。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2-09-08
男男戀,BL漫跟G漫到底有什麼差別?一直很想談談這個話題,#文章很長,花幾天時間去回想寫了這篇,有興趣探討的人可以讀一下。我認為很多同志作家或是以萌系動漫為主的創作者並不了解BL這塊,而BL創作者也許對G向也不是那麼熟悉,這樣從過去開始看BL跟同時接觸到G向創作的我來說一下我多年來感覺上的一些BL和G向的轉變歷程: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01-14
「男男激戰抓姦在床」談刑法邊緣人之和誘配偶罪新聞:新北市淡水警方傳出「男男激戰」案件!據爆料人指出,一名分駐所長與資深警員今年1月被所內的同事發現「眉來眼去」的曖昧,以及極度親密的肢體互動,甚至在外租房愛愛!淡水分局表示,接獲警員妻子報案提告,已依勤務不落實及不正常感情交往部分,分予2當事人申誡、記過及調職處分,並加強督導考核。 據知情人士透
avatar
陳昭仁律師
202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