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真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輕步躡遊自外紅塵隱匿的錫安,所見居民只三;一嫗守聖殿,一少女執紅漆描入磐石刻字,一覆巾婦邊坡除草問訊我回安。

死亡,真美!

面對了!就是

直球對決吧!

~~~

聽過看過親近經歷過

喜上墳塋慰己難過時

~~~

死亡/日常

生活中天天有/明天

一樣照常發生

死亡/不是

身軀的權利/存在

萬事萬物萬念間

死亡/是

真正再活一次的驗證

~~~

死,已亡

剩下的是

如何活著!!!

孤隱花開如民
風鈴花開,後不顯處為小徑旁間隔獨立木屋
大鴛鴦茉莉,淺香淡如雲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葉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讀哲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聞風而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戀的蕃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蠱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振鑫答客問》死亡之握的真面目🌱死亡之握的真面目是?
    Thumbnail
    avatar
    振鑫的小學堂
    2024-04-11
    【生活碎片_捐血,是小小的死亡】 捐血是我的靈藥,讓我真確的感受到,我仍然有活著的價值,我的痛苦,是某個人活下去的契機【生活碎片_捐血,是小小的死亡】 女性全年捐血量在1000毫升以內,我連續幾年,都捐滿上限。 不是因為我有好心腸,是因為,我追求著小小的死亡。 每隔一段時間,我用身體的疼痛釋放出心裡疼痛,我心中生成的那些、吞下的那些,為了不讓我成為惡魔,我必須釋放出它們。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4-02-09
    【HoloEn偵探日記】Chap. 4:死亡與永恆   「唯有終點,才能帶出旅途的意義;只有死亡,才能體現生命的價值。」   漆黑的新月映照下,是永不止息的熾烈火焰。   「Calli,你還是那麼粗暴呢~」吐着火舌的短劍,架住了那柄勾魂奪魄的巨鐮,巨鐮在火光映照下不斷閃爍。   「臭鳥!給我退到一邊去,不然殺了你!」被喚作Calli的死神
    avatar
    奇思
    2023-08-10
    有心寫小說的人必看!這個年齡是死亡點!(科學家有認真研究過)巴哈姆特那個噁爛地方,我發這一篇,真的有智障認為我在說他,唱哀他,然後敵視攻擊我? 幹,有夠白爛,所以我才說巴哈那個地方很爛,一堆被無腦吹捧,然後就自以為很厲害,很強大, 根本自我中心了! 有心寫小說的人,千萬不要去巴哈! 有心寫小說的人必看!這個年齡是死亡點!(科學家有認真研究過) 今天我會寫這篇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24
    死亡天使(The Good Nurse)解析:跨越次元差異,真實事件與不真實的死亡前言: 影像作品斑斕紛呈,多一點戲劇性或再多一點衝擊性已成絕對主流,只是在每一次更強烈更具衝擊性的影像轉瞬即過後,還有什麼留存?作者意欲表達的感情?還是對文本及事件可能產生的荒謬造神?在幾乎已無新鮮事的影像世界裡或許只剩下冷漠和麻木不仁。
    Thumbnail
    avatar
    空翔
    2022-11-05
    一個不被理解的孩子,從一個生命的死亡中,找到存在的真諦。《山之生》是立松和平第一次為孩子創作的繪本故事,一直以來寫小說出身的他,如何下筆與孩子陳述一個悲傷、成長的故事?他直接切入,生動又寫實地陳述,還好,他有伊勢英子,那一位能讓讀者看到圖像便流淚的療癒系畫家。
    Thumbnail
    avatar
    春日禾
    2021-04-01
    死亡的美學  作為我練習及培養寫作的第一個文章主題,或許有點驚人。   前幾天公司的同事前輩找我聊了一下,起因是我在工作上感受到不被需要、被忽略、被態度不好的對待,進而讓我的內心感到很受傷,在負面情緒充滿的那個當下,真的很想哭但是絕對不能哭,那種眼淚只能在眼眶裡打轉的委屈感,更令我難受,當天下班連平常會吃的宵
    Thumbnail
    avatar
    小麻糬
    2020-11-04
    《無用的日子》我們活這麼長的時間都沒有時間去認真對待死亡,就像我們沒辦法面對孤獨一樣這本書看起來就是一堆雜事跟煮飯記事,默默帶出洋子的生活態度,人生可以很複雜也很辛苦,但也可以吃飯,大便,睡覺,就過日子,這種信念其實就足以支撐我們走過這很難的人生吧?人終將抵達死亡,我們一生可能也可以視為失智老人的呢喃...
    Thumbnail
    avatar
    Chang Yi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