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y 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夜交替的飛快,四季更迭的迅速,
能開心的時候我們就放聲大笑;能哭泣的時候就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能憤怒的時候就要扯著喉嚨嘶吼;能抱怨的時候就儘量呲牙咧嘴—

感到幸福的時候我們就盡情擁抱。
2023.03.01於台北
6會員
78內容數
《那些我們都熟悉的字句》是我於2019年寫下的第一部作品,是當年懷抱著作家夢的自己的第一部作品,有著許多結合我切膚之痛的回憶、幸福溫暖的回憶改編而成的文字寶寶們,由一個又一個單詞串連而成,篇幅不長、字數也不多,章節編排仍生澀,卻是我獨一無二的小寶藏。願有緣的某個你因著它們得到某種程度的安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刪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妳,我只是太憎恨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語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意的生活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9RzH9A018今天信箱裡終於收到,以前的學生(現在居住在德國)寄給我的明信片,德國郵件好慢喔,竟然等了快要一個月左右,台灣這裡才收到,嘖嘖嘖~~~~~😆 今天依舊是個下雨天,下雨比昨天還大力,那就剛好配這首樂曲吧!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6-14
PLAVE - Merry PLLIstmas 歌詞PLAVE (플레이브) 'Merry PLLIstmas' 韓中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Jiaaa
2024-05-31
Merry Christmas 🎄⛄ 聖誕來抱蛋了!🎄⛄🧑‍🎄 長襪子準備好 糖果禮物不嫌少 聖誕老公公來敲門 哈🧑‍🎄........ 大家我來了! Happy Christmas 🎄⛄🍬🍬🍬🍬🍬 聖誕老公公也超嗨的....喝到茫酥酥了!😂 禮物汪寶也幫著送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2-25
Marry Me, or NOT?沒想過結婚,或該說沒想過他想結婚,對我而言是一個極大的挑戰! 相愛了,然後呢? 有的人在感情裡追財富;有的人圖一個新鮮;有的人要的是承諾,好像認領一張長期飯票的概念。但是,一個承諾,它的涵義為何? 是承諾未來的愛只為這個男人付出(自我要求的意思?) 或是承諾現在的我們或許會有以後(未來有這麼多的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1
Merry Me(不是寫錯,緣由放在最後面)  大概是我們都到了適婚年齡,所以從去年開始我們身邊的友人就開始各種求婚、紅色炸彈連環爆。我們也很有榮幸的成為求婚小精靈的一員,而我跟男友也交往6年了,大家自然是不會放過我們,也會有事沒事就問:「阿~甚麼時候要輪到你們?」每次只要有人問,男友就會轉過來問我說:「妳甚麼時候要跟我求婚?」
Thumbnail
avatar
梅薇思
2023-02-26
Will You Marry Me?他知道她喜歡爬山也喜歡海邊。 有一天,他們約好一起去爬山,到了山頂可以瞭望廣闊的海洋。他們一起欣賞海景的時候,旁邊出現了一位攝影師,在拍攝他們一舉一動。男生向攝影師點了點頭。 女孩正覺得奇怪,男生從口袋拿出一個精巧的小盒子,單膝跪下,把小盒子打開,對著女孩說了上面這四個英文字。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2-07-28
原本怎麼樣都不重要,只要是對的人就趕緊說聲〈Marry Me〉吧! Hi there,今天來聊聊近期上映的電影《Marry Me》(2022) 中的同名歌曲〈Marry Me〉(2022)。這是一部蠻早之前我就有提過的電影,在去年初就寫過電影中〈Pa' Ti + Lonely〉(2021) 的文章,和今天要分享的〈Marry Me〉一樣,電影中的原聲帶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3-25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俘虜 - 戰場上的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聖誕快樂,勞倫斯先生》改編自勞倫斯·凡·德·普司特的英國小說《種子與播種者》。故事背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講述日軍在印尼設置了俘虜營管理英國戰俘,在管理過程中經歷各種文化衝突,以及他們在俘虜營裡過聖誕節的短暫回憶。
Thumbnail
avatar
過客收藏家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