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任意門 - 嬌嬌咖啡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大家都看過日本多啦A夢的卡通。裡頭有個任意門,只要事先輸入目的地資料,任意門就能即時穿越距離,立即帶我們到達目的地。而在景美夜市附近的這間嬌嬌咖啡,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
這間位在景美夜市附近的嬌嬌咖啡,走的是日式風格,由兩個女生共同打造,店內不少可愛的收藏品,看得出女性的細心之處。
一打開門,就如同卡通中的任意門一樣,來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有公仔、有古物、有甜點、有咖啡、有童趣。
將老舊元素混搭在不大的空間中,裁縫機變身桌腳、角落的窗框、公仔等,成就一個舒適的空間。店內還有一個小小的獨立空間,是專門用來打造金工手飾的地方,很特別。
店門口
入店後左手邊
這個櫃子很吸引人
咖啡海報
內用座位不多
一打開店門即可看到點餐櫃台
點餐區
點餐區裝飾
打造金工手飾的小天地
我剛來的時候還有四個客人,誰知才到櫃台點完餐付完錢,回位子坐下,剩我一個人包場了。
我點了熱美式及焙茶乳酪巴斯克,兩樣我都喜歡。巴斯克帶著濃厚的茶葉味,沾上奶油更加爽口。
這張方桌特別有味道
有意思的公仔
下次有機會想來坐這裡
牆上掛衣處也可以見到巧思
裁縫機當桌腳
當日餐點
焙茶乳酪巴斯克
靠窗的搖滾區位子
全景
適合找閨蜜或好朋友一同前來
我就這樣子一路看商商,看到快完時才有一個客人進來喝杯咖啡(而且還比我早離開)。很開心在這裡度過兩個小時的時光。
下次有機會來,我應該坐在窗邊的高腳椅,或是金工區旁轉角的位子。
開啟任意門,下次我想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8會員
399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