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靈氣帶給我的豐盛|豐盛靈氣隨筆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每天都在為自己做金錢/豐盛靈氣,一方面拔除自己的限制性信念,一方面為自己做金錢/豐盛靈氣,讓自己的一是由內而外,開始轉變。
✡️豐盛靈氣帶給我的豐盛|豐盛靈氣隨筆7
最近我收到最大的豐盛便是如此,一直以來我都做的是豐盛面向,而非只有金錢面向,我的顯化亦然。
我已經畢業10年以上的高中老師,竟然line我:我下學期有打算開一個代理代課缺,你有沒有空?
我的天啊!一個已經畢業10年以上的學生,能被老師記得,還找我回去代理代課,真是太感動了!
我離開教職少說也有7.8年了,孩子都上國小了,老師還是記掛著我!這真是我最大的豐盛。
在收到這個豐盛的隔天,小孩的學校老師問我:下學期有開一個課後班,你有沒有空可以接?
我也真是太感動了!平時我就是在小孩的學校當志工,在圖書館幫忙,結果老師知道我有教師證,還特別來問我能不能接?
對於我來說,這些機會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感動的點在於【他們會想到我】這件事並不是一個可以視為理所當然的,所以我的感動真的是無以復加。
最後,我還是跟老師們婉拒了這些需求,因為下個學年度,我家三個都在低年級,我要花時間陪伴與教導,我覺得自己沒有心力可以負荷,雖然我很喜歡這樣的工作,但是真的沒有辦法,但也感恩他們記得我,這是我最豐盛的果實。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這是因為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K會員
366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